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倩女幽魂》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倩女幽魂》的观后感10篇

2018-10-17 02:03: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倩女幽魂》的观后感10篇

  《倩女幽魂》是一部由程小东执导,张国荣 / 王祖贤 / 午马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武侠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倩女幽魂》观后感(一):看过无数次

  具体细节都已经很清楚

  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嗯 刺激的人鬼情的情节 绝美的小倩 超越阴阳的爱情

  这是我心目少有的几部可以称之为perfect的电影:)))

  《倩女幽魂》观后感(二):一段或一世我都会遇见

  对于哥哥喜爱似乎过多表达难免有煽情之嫌,但是对于王祖贤我确无论如何都念念不忘,那份曼妙姿态女人的大部分迷人特点她似乎都与生俱来,在我心里永远只有她才是中国最有味道的女演员

  《倩女幽魂》观后感(三):最好的爱情

  

啊啊啊啊,聂小倩和宁采臣!最经典版本!张国荣和王祖贤给我们一段爱情佳话,给我们一个经典呀! 宁采臣,一个胆小书生,但是他很善良!所以小倩才会爱上他!他会替小倩着想,会为了小倩不顾一切

  《倩女幽魂》观后感(四):此情可待

  当他穿过时光节点,跃然大银幕时候,一切都变得鲜活流畅。虽然没有华丽外衣,没有现在的炫目的特效,然后,影片散发的淡淡的忧伤甜蜜还会慢慢晕染,浸心田,让我们祈求“黎明不要来”。

  《倩女幽魂》观后感(五):记得吗?

  小倩被迫要嫁给黑山老妖时,她在屋子里试穿一件纯红的衣裳。当时就把我震晕了,太漂亮了!红得如此妖艳的女鬼面上却又有着那么一丝丝难以言说的忧郁。那么惹人怜爱的女鬼,我从此就爱上了王祖贤。

  《倩女幽魂》观后感(六):很想知道这部影片的类型

  看过来这部电影,有点迷惑。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呢?爱情?喜剧文艺?武侠?弄不清楚。不过记得很清楚的一点是,宁采臣说:我怕穷,但是一辈子都很穷;我怕无聊,但是总是很无聊!纠结啊,怎么个情况

  《倩女幽魂》观后感(七):自带仙气的女鬼

  已经忘记的看的时候有多大,就记得特别好看

  小倩的故事拍了又拍,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个版本了,最爱的还是王祖贤的小倩。(我果然昏了…)

印象最深的是小倩一帮女鬼在洗澡,勾引男人

  《倩女幽魂》观后感(八):人物场景音乐等都不错

  这部电影本人看过很多遍了。从头到尾都很好,不愧为经典之作。香港的经典电影的特点都具备了。从情节,人物造型,音乐,场景上都做的很好。虽然是鬼怪片,但是看着完全没有恶搞的感觉。只是可惜,现在很难看到同等质量的电影了。

  《倩女幽魂》观后感(九):请看下部:人间

  对于大家最后都会满脸挂着呕吐物这件事无力吐槽,还有酷似鸡巴的长舌头老少两位屌丝为了女鬼奋不顾身身受重伤道具粗糙表情生动的老电影本身还是很吸引人。这不好歹还比较正常,愈看更多笑话,欲寻更多笑点,请看下部:人间道。

  《倩女幽魂》观后感(十):曾经的经典,永远的回忆

  十里平湖霜满天

  寸寸青丝愁华年

  对月形单望相护

  只羡鸳鸯不羡仙

  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打动了多少影迷的心

  徐克武侠片外的成功探索

  倩版的张国荣,王祖贤,张学友,武马,同样让人难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