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滴答屋》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滴答屋》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1:0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滴答屋》经典观后感10篇

  《滴答屋》是一部由伊莱·罗斯执导,凯特·布兰切特 / 杰克·布莱克 / 凯尔·麦克拉克伦主演的一部悬疑 / 奇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滴答屋》观后感(一):魔法魔法

  看到这类题材影片预告片就让我想起了哈利波特系列题材的电影,有一种冲动感,好长时间没有这样的影片了,凯特女神范还是那么完美,杰克那无辜招牌表情有点特写成分我家女儿期盼看一遍正片,一直在说要一只和影片里一样的魔法棒,要施展他自己的魔法。真心希望这类影片题材多一些!电影院上了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看

  《滴答屋》观后感(二):看了之后有点失望的电影

  冲着Jack Black 和Cate来看的这个电影,预告片中大战南瓜也很有趣,所以觉得应该是一部就算比不上Harry potter但是也应该不错的电影,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整部电影节奏非常缓慢,很多时候认为应该有一些magic营造剧情冲突的时候都没有,很失望。Jack Black一贯的表演风格,Cate气场很强,意外的是她演一个慈爱的女巫竟然没有违和感。虽然不应该对一个小男孩演技有什么太大的要求但是小男孩的演技真的很尴尬,哭戏很尬。最后的剧情反转也就是打败坏男巫的结局实在太过于潦草敷衍了事

  《滴答屋》观后感(三):走错片场的大魔王和小男孩

  本来以为大魔王来演这类电影实在是在大材小用,看完了才意识到凯特驾驭的住女人戏,却撑不了一场儿童戏。可能是kate把这类电影想得太过轻浮,导致完全没有进入角色,没有演出那种高冷女巫师兼顾奶斯温柔妈妈的feel,而更感觉像是按照剧本,一幕一幕的应付台词和该有的动作表情。

  另外,小孩子来演戏的话,本身笨笨拙拙与天真烂漫特征就加了分,本色出演本是完全没问题的,然而导演的大量指导小孩子硬生生演出“天才大人”的形象,一下子整个人设就变了味。如果说小男孩有能力褪下本性的“稚气”去演戏,那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但对于这位尚未成熟的童星来说,要求真是高了点。所以最后呈现在电影里的,也只能是一副“试图演出自己是个天才的笨拙小童星”的形象。

  《滴答屋》观后感(四):滴答屋

  该片根据约翰·贝拉斯的同名书籍改编,故事讲述一个10岁的孤儿,在舅舅的老房子里,发现了一个通向神奇惊险世界的隐藏隧道。 找他所有付费的免费看 Ming15572 威

  该片根据约翰·贝拉斯的同名书籍改编,故事讲述一个10岁的孤儿,在舅舅的老房子里,发现了一个通向神奇惊险世界的隐藏隧道。 找他所有付费的免费看 Ming15572 威

  该片根据约翰·贝拉斯的同名书籍改编,故事讲述一个10岁的孤儿,在舅舅的老房子里,发现了一个通向神奇惊险世界的隐藏隧道。 找他所有付费的免费看 Ming15572 威

  《滴答屋》观后感(五):女王大人的美貌也救不了这个烂片

  先下结论:我个人觉得这部电影是个烂片,不推荐花钱去电影院看。如果你实在是喜欢主演,那在打发时间的时候看看就好。不过小心,你很可能会失望为什么他们要花时间拍这个片子

  当然,作为个儿童向的电影,小孩子们可能会喜欢它。我没有带孩子看所以对小孩子们的观片体验不作假设

  这部电影改编自1973年出版的一套12册儿童书籍的第一部。原著作者是美国作家John Bellairs。

  粗粗浏览了一下Goodreads上对这本书的评价,3.93/5的评分(2018/10/03)应该算是个尚可的成绩了。

  小说评价Goodreads链接:https://www.goodreads.com/book/show/295801.The_House_with_a_Clock_in_Its_Walls

  原著小说讲述的是穿插着魔法与神秘事件的儿童探险故事。很多人的评价认为它的精彩之处在于略微恐怖但不黑暗血腥,给小读者恰到好处心跳,在惊吓与搞笑之间有较好的平衡

  我想电影想展现的,也是一部捎带恐怖向的儿童奇幻电影。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擅长暴力血腥恐怖片的Eli Roth, 编剧美剧Supernatural(邪恶力量)的creator, Eric Kripke。甚至男主之一的Jack Black,也是另一部儿童恐怖向电影《鸡皮疙瘩》(豆瓣评分6.1,2018/10/03)的主演。

  电影鸡皮疙瘩第一部豆瓣链接: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364051/

  怎么看都是应该是一部有潜力的电影吧?

  但是去电影院看完了第一部电影的我连去看看原著并多了解这个系列的欲望都没有。居然有12部,拜托不要拍续集了!

  那问题出在了哪儿呢?

  我觉得首当其冲的是剪辑。我个人觉得整个的剪辑都非常乱,场景转换及其生硬。例如三主角激战南瓜大军,打完后镜头一黑下一个场景就是在女主家中,小男主和女主温柔地看着&照顾着躺着的大男主。还有大小男主找到毁灭之钟的藏匿地时,刚下楼梯就看到了反派进门准备他们计划的最后一步。你要说它逻辑上有问题么?确实没问题。可是真的刚刚好到尴尬。但是观影的时候就是让人觉得很牵强,没有流畅性。而且这种生硬的转变充斥着整部电影所以导致这故事都感觉是现编的,一段一段拼凑起来,而不考虑整体观影性。

  然后剧本里对人物形象的捕捉&性格发展也是不敢恭维(我也不确定怎么说,不是故事的问题,而是人对人物刻画的问题。当然故事也没什么令人振奋地方,只是作为儿童剧,也不那么讲究了)。大男主和小男主因为一次睡觉前的谈话好像就建立起了bonding。我理解导演想要传达的,大男主是为梦想家族流放的人,小男主是父母双亲学校怪咖,他们都是孤独的人,都是“black swan"。可是我看到这个桥段不会觉得感动,没有觉得他们心心相惜,因为前面没有足够好的情节支撑这个理应温暖而又有力的场景。再比如大女主一直沉浸在失女的悲伤中,听了大魔王的一段演讲明白了自己要放手过去,珍惜现在,武力全开了。真的太突然,太理所应当了。还有Tarby, 我觉得他真的是只是为推动剧情而存在的人物。要是没有他小男主的孤独和渴望交流人设也可以用别的办法表现出来。(还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bug,为什么Tarby那么轻松地就找到了打开秘密柜子钥匙? 既然是那么不可接近的东西那为何不能把钥匙随身带或者把它销毁?)

  当然的这些所谓剧本问题,也可能是演员令人遗憾的演技所产生的。这部剧里面的所有人物都不可爱。这可是个儿童剧欸,可是小男主对不起,你太不招人喜欢了。小男主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让人烦到翻白眼的尖叫。在整个剧中你会看见很多次小男主的惊吓表情,瞪大眼睛嘴巴撑成O型。能次次尖叫惊吓都用一个表情能算始终如一么?小演员也是有演技高低之分呀。Jack Black也毫无惊喜,他演得最好的部分我认为是中间回忆过往的那段。除此之外,比起魔法师他还不如去演一个利益熏心的房地产商,或者变态大叔。我曾经可是很喜欢他的,可惜近年的作品实在不对我的胃口。女王大人Cate Blanchett依然很美,但也就仅此而已了。美貌对这个人物没什么帮助,不过她的原声真的很好听,如果这是个广播剧的话我会愿意追,声音实在是悦耳

  那为什么我只打2星不打1星呢?平心而论电影的道具布景等等的制作还是十分精美的。这方面给1星。再来影片还传达了反战的思想,虽然只是一笔带过但反战在故事中的运用在儿童剧种应该算不老套。不过这功劳也是1973出版原著小说作者的(没读原著,假设电影没做较大改动)。

  还有一点关于这个电影的定位,最开始我说我以为这是个恐怖向但不失幽默的儿童电影。看完后我觉得导演也真的是向往这个方向走的。但是电影里搞笑的片段太刻意&老套了,恐怖的地方几乎没有。但这一点我不想细谈因为从一个儿童的眼光来看,他们可能认为拍得刚刚好。

  截至到今天(2018/10/03),烂番茄新鲜度66%,平均打分5.9/10;观众49%,观众平均打分3.2/5。IMDB打分6.3/10。 我觉得这分都还要掉,但不会跌出5吧。正如烂番茄网的一位评论员 Carey-Ann Pawsey所说,你不会认为这是你看过的最烂的电影但它也几乎不会是你的年度十佳 。我觉得她还太温柔了,这部电影跟年度十佳绝对没关系,它不是年度十大烂片也要感谢别的片太烂&他的道具布景挽救了一点。

  大人们的话不推荐自己花钱去电影院看。有小孩的话还不如教他们看原著&看哈利波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