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鲨同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与鲨同游》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2: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鲨同游》观后感10篇

  《与鲨同游》是一部由乔治·黄执导,凯文·史派西 / 弗兰克·威利 / 米歇尔·佛贝丝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与鲨同游》观后感(一):WHAT DO YOU WANT?

  你到底想要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是想要得到爱情吗?

  开始以为是爱情

  结果后来发现爱情是那么的廉价

  是想要得到成功机会吗?

  是的

  而欲望愈加膨胀

  最后亲手扼杀了自己的所谓的爱情

  爱情在成功的欲望面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这就是生活

  这不是电影

  《与鲨同游》观后感(二):《与鲨同游》超140字影评

  讲助理,海瑟薇是梅丽尔的助理,德尼罗是海瑟薇的助理,布雷特是他叔叔手下(成功的秘密)~讲青年奋斗?那就更多了,追梦赤子代表。讲yelling boss?道格拉斯、devito接近,Spacey在不打酱油不做反派时的boss形象也很厉害。这一部的青年实在是,太不给力,脆。没有KS,这部片非塌不可。软骨boy太搓逼。虽然也是三个人跑下来一场戏,但明显不如征服钱海来的有魄力

  最后吐槽一句,boss这个名字,总是串戏到进巨的三笠╮(╯_╰)╭

  《与鲨同游》观后感(三):打开电视看电视

  天昏昏暗,打开电视就看见这部<与鲨同游>,从半路起步这么看起来。

  叙事是交叠的,盖伊绑架巴迪为一条,叙述前因后果则是另一条,最后两条线在盖伊的女友来到巴迪的住所时汇合,三人面残酷心灵现实矛盾挣扎,这也是全剧的焦点,前面全是铺垫

  最后显然是软弱的盖伊向黑暗残酷的游戏规则屈服,自身成为同巴迪一样心狠手辣,不再有道德良知媒体人,他们如今是一条船上的了。

  影片结局是非常黑暗。意味深长的是导演并没有直接揭露当晚发生的事,而是通过事后警方的到来,被抬进车中的尸体和所谓的“救人”新闻道出了当晚的事实真相。盖伊的一句“不止如此”道尽沧桑

  看完电影不免感叹:这世界果然是暴力至上,谁要为王,谁就必须成为强者弱者不是被同化,就是被消灭。另外,女人不可避免成为男人斗争中的牺牲者。

  《与鲨同游》观后感(四):生活不是电影

  人生应该是公平的?不,生活不是电影

  努力了就应该得到回报?不,生活不是电影

  爱她她就应该爱你?不,生活不是电影

  老板应该为员工着想?不,生活不是电影

  生活就应该幸福快乐?不,生活不是电影

  别人就应该对你好?不,生活不是电影

  忘掉你的那些该死的应该,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应该的,不要带着条条框框去生活,放开自己的心,去接纳生活给予你的一切,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这才是真正的生活。但是,你要先问问你自己:你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经典台词

  我也年轻过,我当时跟你想的一样,蔑视权威厌恶所有的老板,觉得他们都是***混蛋。但是正如人们所说的,20岁时不叛逆,你就缺个心眼,30岁时还是这么叛逆,你就是个傻子。因为现实不是浪漫小说,没有公平圆满的结局。

  你认为你应该得到就因为你想得到?不是这么回事,你必须去争取,你必须去努力,你必须把它变成你的。但是,你首先要知道,你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怎么,你的工作不公平?别傻了,现实就是这样

  别人利用你,生活不公平?成熟点吧,现实就是这样

  你的女朋友不爱你?你活该,现实就是这样

  因为,生活不是电影!

  《与鲨同游》观后感(五):不再抱怨,cause u r my god !

  我一直在抱怨走出校门后的每一份工作,几乎每年换一家公司,然后老觉得似乎工作还是原来的那间公司好,似乎老板也还是之前的那个更容易适应。现在的工作,在别人看来已经很不错,我仍然在抱怨,因为正如影片讲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就像GUY最后的台词,所有我想维护兴趣是我自己的事,所有我想满足的欲望也是我自己的事,问题是,我有没有这个资本条件来满足自己?如果没有,那就帮帮忙,问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想清楚了,掂掂自己的斤两,是不是该踏实做事认真学习,适应社会的不公,适应工作的压力,然后毕恭毕敬的对百般挑剔的老板说句:u r my god!

  讨厌现在的老板?觉得他成天以整你为乐?你可以报复他在他杯子里吐口水,可以咒骂他,可以大拍一下桌子老子不干了然后貌似潇洒的转身走人,也可以幻想反正我比他年轻多了等我做了老板他早成了死在沙滩上的前浪。但是也许有一天等你做了老板,你也成了现在你所讨厌的,就跟一次次的跳槽,糟糕情绪总会重现一样,你所逃避的问题总在轮回

  所以不再抱怨,奋斗吧……

  ------------

  TW,不知道是不是Kevin太温文尔雅缘故,都恨不起他,现实中遇到这么过分的早恨的牙痒痒要揍人了。把助理骂得体无完肤,骂他还不如他的一个本子不如他的笔不如他的图钉让他受不了赶紧滚蛋还有一堆人挤破脑袋想进来做他的助理还进不来咧,怪声怪调的重复他那句I don't think yelling is necessary来羞辱他,骂完后居然还能一个人坐在椅子里傻笑。可见不是真怒,纯粹是以折磨人为乐,可恶,又觉得好笑

  两个都是可怜的人,就跟Tom猫和Jerry鼠,一见面就掐架,一旦分开,又觉得生活已索然无味想念对方

  《与鲨同游》观后感(六):What do you really want?

  因着生活的关键点的记忆都与电影联结,盖伊有了投身电影事业理想,然而他混淆了电影带来的快感和生活的现实,真正身处电影、现实交界处的电影公司,他不甘于助理工作的繁琐无助,没能认清所谓好莱坞成功前作为奴隶”生活的意义,盲目的上司巴迪寻求所谓的尊重和公平。

  当电影梦想、爱情欲望、事业成功社交地位纠结交缠、互相压制的时候,当他再也受不了上司无时无刻的压榨,放不下情人却离不开为上司打工带来的光鲜社交地位,他幼稚的奋起反抗,结局却不是他所想。

  What do you really want? 全片出现多次的这一问句,体现在影片的每一次转折。一开始,盖伊要的是电影的理想,后来是沉溺于社交中众星捧月般的快感,再来想要爱情亦或是所为自己的生活,最终他被点醒,唯一需要维护的是自己的利益

  巴迪问盖伊,我也问自己,你到底想要什么?片尾,盖伊似乎得到了他的答案,但似乎太过抽象了,至少对于我来说是。

  自己的利益?我想过,但始终没有得出明确的,可以让我坚定不移的答案。巴迪说的对,生活与电影有本质不同谎言利器善良就是怯懦,而爱情并不无敌。现实中有太多不安定,太多舍不去的牵绊,你每分每秒都可能遇到意外,遇到让你摇摆的难题人心不可能永远坚强曾经那个美妙的理想可能越来越遥不可及,这时候转变目标是否是维护自身利益最大化的方法?降低标准是否是达到目标、安抚心理的另一种途径

  当然,我羡慕坚定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的人,但我仍愿意试图去做一个乐于接受、甘于放弃,或者说安于现状的人,接受命运、他人的安排,这样,在回想曾经的理想、奋斗的充实而自我厌弃的时候,是不是能好受一点?

  也许有一天,我会重拾些什么,矛盾的我等待那一天到来。

  《与鲨同游》观后感(七):每个人都不知道他想要什么,都等待别人告诉他该怎么做,所以做错了也不用埋怨自己,可以把责任推在别人身

  tmd棒!看完之后很难释怀!就像面对——告诉你牙上粘菜叶的人似的!暧昧无比!!!! 真tmd不知如何是好!

  WIMMING WITH SHARKS 讲的是一个对电影充满热情年轻人在好莱坞闯荡的故事!这位美国有志青年带着一脸殷勤的笑和无限憧憬来替代高级经理助理的位置!这位电影公司的高级经理——能力阴险变态!每天都要找理由把助理骂得狗血喷头咖啡的糖拿错了,等等鸡毛蒜皮的事!甚至变态到以此为乐!硬拖着助理不让上厕所,还把水倒得哗哗响等等,就是要看着他受折磨!就差没把助理拽过来打一顿了!总之,就是没把助理当人看!口口声声的对有志青年叫嚣:”you are nothing nothing !!!".不管助理能不能办得到的,也不管要求是否合理!凡是我经理的需求,你助理就必须给满足我!————我曾经的在台湾公司的职场经历呼之欲出! 虽然是夸张了点,但绝对感同身受!要不是我当年撂挑子!后果不堪设想

  日子一天一月一年的过! 直到有一天,有志青年撑不住爆发了!把这位经理绑架了! 头脑发热的有志青年是憋足了劲,想要把经理折磨至屈服为止!辣椒水,纸片刀,都用上了,还是不解气!我觉得有志青年是想弄明白——这变态经理fuck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结果这经理就是老谋深算三下五除二,一个问题抛出来之后有志青年俯首帖耳!还不惜为此杀了人——爱着的女人!————我没到这步!电影吗!不死人怎么会有高潮呢! 

  ”你到底想要什么!?“ ——这就是那经理问的问题!这问题问得我也是后脊梁噌蹭冒冷汗!讲真的!看电影的时候,没少骂这经理变态!一个劲的和我以前遇到的傻B领导比较!直拍大腿叫好——人物塑造真实!等看到结局!不对了!***我不就是这有志青年吗!而且根本不如他!最后有志青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把爱着的人杀了,向上爬!就算是继续受侮辱也要!

  有志青年还有勇气决裂!我他妈只会拍屁股滚蛋!也不是没幻想过有出头之日!不就是撑不住了吗!你到底想要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怕是我这辈子也找不出答案了!

  最受不了的就是我这种人!叽叽歪歪还想学人家有理想和追求!其实根本就是个普通哺乳动物吗!简单一点行不行!先把这个问题回答了!——你到底想要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