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洛丽塔》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洛丽塔》经典影评集

2018-10-18 02:0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洛丽塔》经典影评集

  《洛丽塔》是一部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詹姆斯·梅森 / 谢利·温特斯 / 苏·莱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情色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洛丽塔》影评(一):我非常怀疑我看的不是完整版的

  我看的不是翻拍的,但是总感觉有些地方截掉了。真是可惜。所以很难评判整部电影了。

  不过,我很喜欢这个版本的LOLITA,还有她菊花般的刘海。

  男主角嘴巴不喜欢

  《洛丽塔》影评(二):下了诅咒了lolita

  如果我是男人也会被lolita的魅惑的外表复杂的内在性格深深迷惑。有人天生散发着一种杀你的气息。如同诅咒。

  现在突然写不出来什么了。

  但愿这是命运的一种形式

  其实很棒

  《洛丽塔》影评(三):不能自拔

  我看这部电影感觉自己像被梦魇住了,不能自拔,很不舒服。我深能体会韩博得感受少女纯真漂亮魔力给人无法抗拒的色情。我真的想以结婚作为结尾,虽然恶俗,但是这样能让我舒服一些。但本片的结局却是一种绝对真实发人深省

  《洛丽塔》影评(四):选角不好,她妈妈死的冤!

  还没看老版本,可能好些吧,

  小说应该好些,感觉拍的不到位,也没看过小说,

  其实前面那个女孩更靓,

  老母牛,她妈,唉,太可怜

  成了男主欲念的牺牲品

  小说题材不错,其实也完全可以有另一种结局,

  不过这样更悲催

  《洛丽塔》影评(五):无

  这样一个多年受到争议故事,长期被禁的小说,却被美国著名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评价为:“本世纪最真实的爱情故事”。也许是因为人不可抑制的情欲,也许是因为个中的欺骗背叛,又或者,是因为爱情本身,它无关年龄,就注定是一场劫难宿命,人与生俱来的原罪。

  《洛丽塔》影评(六):lolita

  电影与书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看书的时候觉得里面充满了色情、性幻想,亨伯特对于十几岁少女洛丽塔的一种变态爱恋,他自认为是美感与性结合在一起。但是看电影觉得亨伯特这个人悲凉而让人同情。他对洛丽塔的爱情真实且持久,他爱了她一辈子。直到最后洛丽塔成为人妻,身体浮肿,他的爱依然如潮水

  《洛丽塔》影评(七):台词

  我看着她,看了又看。我知道,就像我知道我必死无疑那样清楚,我是如此的爱她,胜过我所看到的所能想象到的地球上的任何事物。她以前是一个妖女,现在却像一片枯叶,但是我爱她。这个洛丽塔,苍白臃肿、混俗,怀着别的男人的孩子。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我不在乎。但我只要看她一眼,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洛丽塔》影评(八):角色认同选择混乱

  首先演员演绎非常棒 从小动作表情变化 又慢又近的镜头也能很饱满动人

  其次剧情的推进发展很快 做为观众难免感到一种紧张冷漠但正是这种冷漠能够让人很客观的看待角色的人性 站在任何一个角色的角度来看都很丰富

  再次场景布局中小细节和演员对话中的暗示也很有意思故事讲的很到位又有余地

  《洛丽塔》影评(九):关于洛丽塔是哪里人

  洛丽塔在书中所居小镇拉姆斯代尔是虚构的,但从第十章说“我打算在新英格兰地区找个住处”看来一定属于新英格兰地区,即美国东北部的六个州,由北至南分别为:缅因州、新罕布什尔、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到第十一章则明确说到“五月三十日在新罕布什尔是个正式公休日”,已经明确指出是在新罕布什尔。

  《洛丽塔》影评(十):不太好的版本

  先看的是97版的,完全被它给震撼征服了,爱上了亨伯特教授,爱上了那个古灵精怪又有点叛逆魅力少女,爱上了亨伯特的爱情,最后洛丽塔叫亨father那段让人莫名感动(ಥ_ಥ),但62版的也就是这个版本,画面感不好,剧情也不大合理,还有人物表现太夸张,演技不太好,洛丽塔根本不是这个样子的,因为我又看过原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