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刺客战场》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刺客战场》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21 01:5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刺客战场》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刺客战场》是一部由理查德·唐纳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朱丽安·摩尔主演的一部动作 / 惊悚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刺客战场》影评(一):班德拉斯的卖力表演

  我是大约十几年前看的这部影片。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片子,谈不上经典震撼,但足够过瘾,史泰龙和班德拉斯的表演也算精彩,尤其班德拉斯把那个二代刺客当时的焦急不安恐惧表现可圈可点

  《刺客战场》影评(二):不太适合史泰龙的片子

  转发一篇影评:

  而形象中带着半原始狂野气质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片中则饰演一位年轻气盛冷酷杀手。虽然是初到好莱坞,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却已倾倒了无数女性观众。对此《最后的刺客》一片可谓功不可没。他那热烈狂野的表演确实十分出色,将人物塑造得十分吸引人。这部影片的成功,也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再次拓宽了在好莱坞的星途。使他一跃而成为好莱坞的当红影星之一。作为一部描写刺客生涯的影片,又有史泰龙这样的老牌动作片巨星出演,枪战的场面自然少不了。只不过与以往枪战场景中的震耳欲聋情形却大不相同,片中枪战时所发出的只是配有消声器后的“扑扑”声,也没有机关枪的疯狂扫射。

  但这却十分适合表现“杀手”这一内容轻微低沉枪声比那些震耳欲聋的爆破声反倒要更为扣人心弦。两位杀手那截然不同风格对比也颇为巧妙,通过他们的不同言行将两人的性格心理展示得十分充分。场景的安排不错。只是相比之下剧情构造就显得有些不足,而“伊莉”这一角色的表演也并不出色,与两位男主角的表演相比显得有些单薄。这都是这部影片的不尽人意之处。让人不免感到有些遗憾

  《刺客战场》影评(三):当你得意时候,闭住你的嘴巴

  《最后的刺客》是个旧片子,应该有十几年了。晚上看电视上面播放的,从半截开始看,又被吸引的看了一遍,就当是旧片重新感悟一下。

  片子的剧情,就不赘言了,否则大家看起来也都没了趣味对白中,有个小故事:一只麻雀冻僵了掉在了地上,碰巧牛拉粪正好盖在了麻雀的身上,牛粪温暖让麻雀活了过来,于是就叽叽喳喳叫了起来,这时一只猫从这经过,于是猫把麻雀从牛粪里面拉了出来,结果,猫吃了麻雀(虽然,还有点牛粪味,呵呵)故事寓意在于:在你头上拉屎的人,未必是你的敌人;把你从粪坑里面拉出来的,也不一定是你的朋友;千万记住,当你得意的时候,闭住你的嘴巴。

  类似版本的故事应该听过不止一次了,不过这次才算是印象深刻。有句话“人生得意须尽欢”但大家往往忽略了下半句“乐极也要防伤悲

  电影的剧情,因为是老片子,现在看起来算不上有什么新意,不过史泰龙在这个电影里面倒是因祸得福,因为当时他拍片受了伤,面部神经受伤,表情的表演受到了影响,只能突出眼神的表现力,这样反而把一位老江湖沉稳演绎淋漓尽致。而演对手戏的班德拉斯作为一位新人,凭借着自己英俊面庞,紧紧抓着这个进军美国的机会为自己赢得了无数的美国女粉丝。这部片子中,班德拉斯作为一个同样技艺超群的杀手,在闷热的楼中,蹲守一整天的不同表现,从自信镇定自若,到焦躁,将一位年轻杀手面对困境的躁动、抓狂、无奈表现得同样精彩纷呈;但同时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经典重温,同样作为动作片,史泰龙没了往日机枪的扫射,但装了消音器的手枪的噗噗声反倒更为扣人心弦。

  《刺客战场》影评(四):assassins

  果然没什么人看过这部片

  其实还不算很烂

  话说SylvesterStallone(Rocky,Rambo)是一个职业杀手

  本想干一票就退休

  结果正要下手时被人抢了先

  原来是新杀手AntonioBanderas(InterviewWithTheVampire)

  于是SS又接一新任务

  是要做掉JulianneMoore(Hannibal)

  当然AB也出来搅局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SS突然决定与JM合伙

  打算将JM的磁碟卖给自己的上司

  (人就是想杀了JM拿这个,你还非拿出来卖,不是找死吗)

  当然上面就找了AB来杀SS

  于是AB决定在SS拿了钱出银行的时候杀他

  对此行为了如指掌

  因为他当年就是这么杀了他的搭档

  而且他知道AB一定会等他出来向上看的时候开枪

  因为要有眼神的交汇

  (什么烂理由)

  于是他定下计划

  就是死呆着不出来

  等AB急了会冲进银行查看

  这时候JM进去埋伏

  然后偷袭

  (其实原计划是让JM进去把枪拿走,因为他不会带着去银行,不过JM搞砸了,反成了伏击)

  ----------------之后就是结局了-----------------

  枪法狂烂的JM自然杀不了AB

  于是SS冲入抢救

  就当把AB击倒在地的时候

  的老搭档出现

  原来他当年只是假死

  是为了要消失而故意让SS打中他

  其实有防护的

  很气愤心说你让我内疚了这么多年

  然后杀了他

  之后AB装作很佩服的样子

  其实还是想杀了SS成为第一杀手

  于是偷袭

  结果SS早有防范

  最后自己是和美女拿着钱远走高飞

  那一段狙击与反计很有意思

  我一直很喜欢狙击这种神不知鬼不觉方法

  而能设计相应的反计也有点看头

  不过我始终不能明白那个眼神交汇有什么意义

  也许是杀手的一种心理

  也许只是编剧噱头

  反正我玩游戏的时候

  冒头就开枪

  谁理什么眼神...

  还是有消音的枪爽啊

  不像前几天看的精英部队

  还特种部队呢

  执行任务都不带消音器

  分明就是告诉所有人:枪战开始了

  真没感觉

  《刺客战场》影评(五):年轻人的Chitchat

  前年过年那会儿,我留在学校没回去。对我来说是习惯性的了,7年中有四年春节我都留在学校里吹冷风。丁子知道这消息以后说要来陪我耍几天再回去,顺便也来成都搞趟年前旅游。于是我们就白天逛景点照相,晚上烧烤啤酒席间谈论最多的就是电影,丁子算得上是影迷本科那会儿每周都抱一大摞碟回来,甭管评论好的还是极差的,都亲自一部一部品味。当时喝酒的时候,就谈到最喜欢的男演员,我毫不犹豫地说是班德拉斯。那天喝得很晕乎,躺在床上恍恍然就开始回忆当年一起看碟的日子。或许因为提到班德拉斯罢,我立时就想到了《最后的刺客》。

  应该说本片在班德拉斯的生涯中,算不得很有代表作品,甚至很多人会忽略它,但个人认为它是极具味道的一部片子,很耐得住咀嚼。不知为什么,这部片子总是令我看过之后仍然迫切地想再看一遍,仿佛我每次看的时候都没有真正看进去。班德拉斯饰演的Bain一改《墨西哥往事》中的悲怆+忧郁的古典英雄模式,成了玩世不恭顽皮任性但同时又沉稳老练、冷血残酷天才杀手。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一个人身体现出来,绝不是导演水平低劣以至于人物把握不当搞成角色风格分裂,反倒可以说是弄拙成巧,以暗叙的手法令观众由其怪异的性格逐渐推敲出角色的经历来。片中史泰龙主演的Rath是一位资深杀手,其多年坎坷经历造就了Rath沉着干练的风格。从表面上来看,二位主角中Bain是喜欢蹦达的年轻人,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毫无顾忌,甚至对于可说是他衣食父母的自称淑女的中间人也可以大骂出口;而Rath则是稳重成熟男人,心里想的东西和嘴上说的完全不是一个调。但是从内心刻画上来看,二人的性格互换,Rath表面成熟,但骨子里仍然追求一种理想浪漫;Bain残忍嗜杀,为了上位不择手段地要将老前辈Rath置于死地,对于女主角则毫无怜爱之情。

  杀手的人生,相对于普通人来说始终是被迫扭曲的。Rath在这个行当混迹太久,什么场面都见过,什么悲剧都经历过。曾经的他年少轻狂,希望在杀手这个领域干出点成就来,于是什么人他都敢杀,无论是自己的搭档,还是已经隐退的前辈。无论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某天成了标靶,那就是杀无赦。应该说,他这份执着职业道德造就了他第一杀手的名号。突然有一天他觉悟了,发现自己更为向往的是普通人的生活,而对于杀手这份工作,对他不再是一种事业追求,而仅仅是一个职业而已。于是他决定再干一票之后带上所有的钱隐退江湖,但是命运却不让他这么顺当地拍屁股走人,就像当年安排他自己去杀他心目中的偶像杀手一样,命运也为他安排了一个专门来要他命的粉丝。Bain一直是Rath的崇拜者,也一直以模仿Rath而自豪,突然有一天他也醒悟了,发觉光靠模仿永远超过不了Rath,于是开始刻意避免模仿,只要Rath用过的枪型,Bain便弃用之。本来这两个人各干各的工作,但他们的命运却似乎被看不见的手所牵引,逐渐令他们命运轨迹有了交合。一开始互相为仇的他们,最后发现这一切是某种力量刻意安排。

  我喜欢本片的原因首先是Bain的性格,他是本片幽默源泉,班德拉斯装酷的形象在本片中被颠覆,当然杀人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地酷。另一点就是台词,我十分喜欢里面的对白,自从当时看了这部片子以后,里面的很多经典台词就成了我的常用语,比如“我很累,没空陪你哈拉(Dead tired.Save the chitchat for someone else.)”还有一些对白只有英文有味道:“I get out, pow, you got me.”“ Rath:She likes me.Electra:She likes dead fish, too.”

  总之,正像我前面所说的,这部片子有很多值得咀嚼的地方,如果只是走马观花地一瞥,那是什么都品不出来的,尤其对于这部由两种风格的影帝联手奉献的片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