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喋血街头》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喋血街头》的观后感10篇

2018-10-21 02: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喋血街头》的观后感10篇

  《喋血街头》是一部由吴宇森执导,梁朝伟 / 张学友 / 李子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喋血街头》观后感(一):阿B说,那里是我的家,我一定会回去的

  好像张学友在港片里一直扮演很挫逼的角色,但却挫的很真实,很想让人拍案。个人觉得他在《旺角卡门》这部电影里挫到了巅峰。现在的电影怎么就拍不出来让人这么感动关于兄弟情义利益之间的片子了呢?

  《喋血街头》观后感(二):男性友情

  吴大导演本人最中意的电影。 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电影。 虽然任达华一向是我不太喜欢的。 喜欢影片中凸显出来的男性友情. 让人羡慕女人之间也有友情,然而毕竟与男性之间的相去甚远.

  时常希望自己是一个男子。 是逃避也是希望。

  《喋血街头》观后感(三):情义无价

  看过为数不多的几部学友的作品,旺角卡门,还有这部,都演小弟,都很苦情,也都是重兄弟情谊。演的都很到位,一代歌王,如果真的专注在影视业发展,也会相当有成就的!

  情义是金钱无法取代的,可真的有人会不顾情义而追逐名利可悲可叹

  《喋血街头》观后感(四):经典的港片巨制

  兄弟,朋友权利,金钱,背叛,又一次看完这部片子,但是自己的心情还是难以平静下来,已经看了好几遍,可今天还是让我冷静的把这部片子又看了一遍,现在拍的新电影我倒是静不下心来去欣赏,经典的情节,经典的演技,吴宇森很厉害,张学友很厉害,梁朝伟很厉害!

  《喋血街头》观后感(五):喋血街头观后感

  片中在越南的战斗画面场面宏大,张学友和梁家辉都很拼,对李子雄人性刻画尤为到位。对于偏执的人,也许他不是最坏的,但一定是最可恶的,不要迁就他,否则受伤的只能是自己,而且毫无价值。不得不说梁朝伟能回到香港是他的幸运,也是他的不幸。因为那是他的追求梦想,也是他曾经的追求和梦想破灭的地方

  《喋血街头》观后感(六):复杂的男性情

  喋喋街头,有战争与暴动的大场面,还有自成一派的慢镜头枪战,最主要的是它有着与吴宇森以往电影所不同情感宣泄 。这个故事表现了在战争、金钱、地位等外在因素影响下,朋友间的关系有的反目成仇友谊破裂,有的却坚贞不渝,导演将这种男性情义的演变置于广阔社会背景之下,使男性情义更加复杂 。

  《喋血街头》观后感(七):兄弟情深

  乱世人飘萍,兄弟情惨烈。吴宇森式暴力美学完美地将三位发小的情义展现得像两把枪,李子雄指着张学友,而梁朝伟指着李子雄。阿b重爱情友情,辉仔重友情,细荣重利忘义,人物性格鲜明立体,之间的差异来组成最后震撼结局。本片张学友演技重重的压在了梁朝伟,李子雄,任达华之上,可惜的是本片提名了学友的最佳男主,并未获得。香港金像奖还欠学友一座小金人。

  《喋血街头》观后感(八):三个没有智商男人的故事

  垃圾啊,非常让我蛋疼的一个片子,刚开始时候我以为结果英雄末路,他们三个都要死,因为阿荣因为金钱失去了理智,阿B和啊辉因为女人耽误事情,拖累自己~结果后来阿荣居然成功了,再后来,啊B太不理智了,回香港家里有孩子需要照顾,但是还要去杀啊荣,完全可以找阿荣拿个几百万啊~现在他把阿荣杀了,没钱,还要坐牢,家里一家老小需要照顾,哎~嘛买逼~

  《喋血街头》观后感(九):历史终结革命的暴力,让血液凝固

  很喜欢这部电影.最早是在半夜里看电影频道里放的这部电影.片源质量很差.色调很暗.但更增加了一份悲凉和肃杀的气氛.

  影片的年代应该是在1967年,那一年,因为大陆文革原因香港发生大暴动.人心慌慌.有了开场时的那一片混乱.

  上越南淘金应该是一个不错选择.但更多了一些风险一亡命.

  电影表现出北越军队残暴.这样的电影不多见.

  《喋血街头》观后感(十):最佳梁朝伟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部电影在香港电影长河绝对是难得的佳作, 然而每每提及甚少.

  此片环境背景比较大, 剧情算是中等偏上

  表演算是亮点

  梁朝伟的沉着冷静 李子雄对金钱执着坚毅面容 张学友直率仗义举手投足

  看了很多遍 也隔了很久了 能够记忆犹新的应该是梁朝伟在越共基地要求打死张学友的一段 完美的演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