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宣布离婚,背后真相扎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杨幂宣布离婚,背后真相扎心了

2018-12-23 10:45:13 作者:柒爷 来源:遇见柒爷 阅读:载入中…

杨幂宣布离婚,背后真相扎心了

  2018年12月22日晚上7点40,杨幂与刘恺威正式宣布离婚

  和平分手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

  以后两人将以亲人身份共同的抚养孩子

  说真的,这个结果,在人们情理之内,又在意料之外。

  曾经以为这一对会在明眼人都看出来婚姻不合情况下, 继续貌合神离,为了孩子、为了利益,为了名声不离婚;

  但是他们的离婚,却又似乎是所有人都期待看到的。

  在媒体口中每年都要上演一次的”杨幂刘恺威离婚”,这次终于成真了。

  这对相差12岁的“神仙眷侣”,再也不用契约婚姻了。

  他们刚结婚那会儿,杨幂脸上的幸福是看得出来的。

  14年,她穿着洁白的婚纱嫁给了刘恺威,一个温柔美丽如同天使,一个高大英俊是她的骑士

  两人因2011年在拍摄电视剧如意》而因戏生情,也是实实在在的自由恋爱

  一定是爱情,才走到一起。

  杨幂那会儿才刚刚拍完《宫》,正是当红时候,却愿意为了刘恺威承认恋情,不害怕自己人气受损。

  沉浸在恋爱中的他们如同每一对眷侣一样,有着彼此的昵称

  杨幂说自己过去很强势,但是在刘恺威面前就是个小女孩,她称呼刘恺威为“刘叔叔”。

  还调皮的说自己为刘恺威生孩子,刘恺威就是老来得子。

  我很信任个人,我有信心

  而刘恺威也在微博真情流露,说杨幂很缺乏安全感

  他想呵护好这颗爱情的小树苗

  真的很甜,然而当时越甜,后面的“背叛”和“疏离”也就越悲哀

  曾经,他们一起现身戛纳,形影不离,一有机会就相互探班;

  后来,他们几乎很少有被拍到同框,就算一起,也是“刘恺威机场变脸,打了杨幂”这样似真似假的八卦新闻

  曾经,结婚一周年他们会一起相拥看烟火,会毫不在意的在微博高调示爱;

  后来,结婚纪念日两人的微博一片冷清,连通稿都看不见一个,更是没有彼此的一丝影子

  曾经,杨幂说信任刘恺威,而刘恺威要给杨幂最大的安全保护心疼她这个小女生;

  后来,刘恺威闹出和王鸥的“夜光剧本门”,而杨幂也总是在综艺上对男艺人撒娇和撩拨。

  曾经,杨幂再忙也要回去陪刘恺威和女儿,他们也说了不曝光自己的孩子;

  后来,刘恺威抱着女儿的照片被拍到,也多次在节目抱怨老婆太忙,还说老婆商业化太重,自己才是真正的演戏。

  感情变了,不是硬说我们在一起就能够掩饰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不再关心和在意。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距离时间,最容易打破感情。

  他们分手的原因可能是杨幂没有分给刘恺威时间,也可能是刘恺威不再让杨幂信任。

  杨幂的工作太忙太忙,行程总是排得满满当当,她很拼命,很努力,忙着轧戏,忙着开工作室,签下一众明星收入可观

  但是相对的,分给家人的时间就少了。

  若刘恺威不是圈内人也还好,可是正因两人都是圈内人,都忙,一个家庭中,若是两个人每天都脚不沾地,那么感情也会自然的日渐稀薄

  而刘恺威最不该的,就是“背叛”了这段婚姻。

  尽管他没有自己老婆知名、也说自己老婆太忙,可是若当他在剧组里与王鸥进入一个房间长达好几个小时没开灯。

  被狗仔拍到后还说自己与王鸥是在对剧本之后,信任就崩塌了。

  谁不想天长地久呢,但是现实不是童话,多少婚姻因爱情而起,却终难逃劳燕分飞啊。

  只不过是娱乐圈又一对明星夫妻离婚了而已,大家吃完瓜,也会慢慢接受这个事实

  杨幂的粉丝甚至在微博搞起了抽奖,来庆祝她与刘恺威离婚,祝杨幂“喜提单身”。

  也许在粉丝的眼里,这个男人有太多的不是吧。

  但是这次,我却很欣赏他们离婚的态度,和平分手,没有撕逼,承诺给女儿一个幸福的环境

  只不过是,我累了,不想再爱你了。

  我相信他们真的彼此爱过,但是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个圆满结局

  其实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也是,与其强撑着,不如痛快放手好过难堪一生

  时至今日,离婚或许不是结束,只不过新的人生开始

  也许两个人作为演员、作为明星,总有喜欢他们的人,也有不喜欢他们的人。

  但是在这件事上,我只想祝福他们:

  未来家庭和孩子一切都好。

  离开就是离开,分手就是分手。错对....没有意义

  不再适合的两人,与其耗尽对方养分,一同枯萎,不如坦然相散,各自相安。

  希望你们别再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别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

  最好,就做遇上时只会相视一笑的陌生人吧。

  后台回复晚安

  柒爷送你一句暖心的话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