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聊天时有这些表现的女人,说明她可能在暗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和你聊天时有这些表现的女人,说明她可能在暗恋你

2019-01-01 11:31:4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和你聊天时有这些表现的女人,说明她可能在暗恋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暗恋是一种偷偷的喜欢,是埋藏在心底依恋。暗恋是苦涩的,因为你不敢明目张胆表达内心的爱与喜欢,你只能把对一个人爱恋深埋在心底。

  暗恋也是甜蜜的,因为你可以默默地关注对方一举一动,你也会对这段单相思充满无限的遐想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过暗恋一个人的经历体验。当我们真正暗恋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忍不住对这个人各种牵肠挂肚,我们也会忍不住胡思乱想。

  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哪怕对方只是无意中提到了你的名字,或是对你说了一些场面话或客套话,你也会因此欣喜若狂,忍不住偷着乐。

  一般来说,和你聊天时有这些表现女人说明可能在暗恋你。

  1、和你聊天时,她会忍不住脸红

  和你聊天时,如果一个女人总是会忍不住脸红出汗,心跳加速,那么说明她可能在暗恋你。女人之所以会对一个男人脸红,往往是因为她偷偷地爱着这个男人

  因为她在暗恋你,所以她和你聊天的时候,往往不敢和你四目相对,她会下意识地避开你凝望她的眼神,她的目光会停留在别处,但是她的心却始终停留在你身上。

  因为她在暗恋你,所以她不太好意思直接向你表达她对你的爱与欣赏,她只好将对你的爱掩藏在内心深处

  当一个女人一见到你,就显得特别羞涩,当她和你聊天时,她显得手足失措,她的脸红得像熟悉苹果,那么说明她可能在暗恋你。

  一个女人是不是在暗恋你,就看你俩聊天时她脸上显露的表情就知道了。如果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她面无表情,那么说明她可能对你毫无爱意

  如果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她的脸涨得通红,并且全程低着头,不敢看你的脸和眼睛,甚至她显得有些拘束紧张,她总是忍不住不停地擦汗,那么说明她很可能在暗恋你。

  2、和你聊天时,她的语气温柔

  和你聊天时,如果一个女人说话的语气和态度显得特别地温柔体贴,那么说明她可能在暗恋你。

  女人的温柔多半只会留给一个她真正喜欢或依恋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没有取得女人足够信任,那么女人是不会轻易向这个男人展现她温柔体贴的一面

  女人越是暗恋你,她和你聊天的时候语气就越温柔。因为她暗恋你,所以她在你面前会忍不住变成一个小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她的语气显得太过蛮横无理,她就像一只母老虎一样,对你一点也不温柔,那么说明她根本就不爱你,她也不可能在暗恋你。

  当一个女人明明很爱你,却不敢主动向你告白,而且她跟你说话聊天的语气像春风般温柔,那么说明她很可能在暗恋你。

  3、和你聊天时,她会特别地专注

  和你聊天时,如果一个女人显得格外专注和投入,那么说明她可能在暗恋你。

  当一个女人暗恋你的时候,她会格外珍惜每一次和你聊天的机会。当你主动找她聊心事的时候,无论她当时有多忙,她都会尽量抽空用心聆听你真实心声

  如果一个女人真心暗恋你,那么当她和你聊天的时候,她不但不会对你流露一丝一毫不耐烦神情,她还会特别聚精会神地聆听你的讲话。

  也就是说,当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她如果真的懂得充分尊重你的感受意见,她也从不轻易敷衍你或糊弄你,她更不会无缘无故打断你的讲话,那么说明她十有八九在暗恋你。

  如果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她的眼神显得非常地空洞,她整个人也完全不在状态,面对你提出的各类问题,她总是答非所问心不在焉敷衍了事,那么说明她并不是真的喜欢你,她也不可能真的在暗恋你。

  总之,判断一个女人是不是在暗恋你,有时候你只需要跟她聊一次天就知道了。

  当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她能够充分尊重和理解你,她跟你说话的语气显得柔情似水深情款款,每次和你聊天时她都会忍不住羞红了脸,那么说明她很可能在暗恋你。

  如果一个女人和你聊天的时候,她总是用一种特别不耐烦的语气和你说话,她和你说话的态度显得极其粗暴恶劣,每次和你聊天时,她都会显得心不在焉,那么说明她心里根本没有你,她也不可能真的在暗恋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