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一个阅人无数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一个阅人无数的女人。

2019-01-09 05:46:06 作者:Fie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告诉你应该怎么跟她相处呢?有一句经常被人说起的话,叫做如果遇见涉世未深的姑娘,就带她去看尽世界繁华,如果遇到一个阅人无数的姑娘,就带她去坐旋转木马。听起来好像挺美的,可是我个人觉得其实没什么道理,真正一个阅人无数的姑娘,她没时间陪你去坐旋转木马的,她们对待感情很现实的,而现实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她在一段感情里对一个人身上所投入的时间,精力物质等等,和她们从这个人身上得到的和相应的回报,心里看的是非清楚的,所以你能给她什么,她就决定了对你是什么样的态度,你如果带她玩这种虚情假意浪漫,恐怕她是真的没时间陪你,但好消息是,如果你真心实意的对她好,她也会非常珍惜的。

  这种阅人无数的姑娘往往都不爱提自己过去的经历,也不是说她刻意回避,而是说真的是经历太多了,时间久了,慢慢的就淡忘了那些事,对她们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如果你是她的现任男人,一定要记住,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不要追问,不要去计较。更不要跟她的前任去做比较。这种态度反而会让她们觉得很不舒服

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一个阅人无数的女人。

  你会发现这样的女人,她们会比较懂得人与人之间的界限感,分寸感。她也希望你能够尊重她的个人空间,甚至是一点点的隐私,因为这种感情经历多了之后,对人际关系就不会抱有一种,天真不切实际幻想了,什么友谊地久天长啊!海枯石烂啊,这样的词基本也不会出现在她们的脑海里。她们想要的是,我爱的时候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全心投入热情似火。但是一旦我们因为什么原因要分开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彼此都能全身而退,不要让自己有过多损失,不要把自己陷入非常尴尬境地

  阅人无数的女人在进行亲密接触的时候也会很熟练,有些男人还不好意思,还会有隐隐约约的担心。其实在这件事情上没必要去逞强。也没必要去证明自己比其他男人都要好,也没必要去有这种很深的担忧,既然她喜欢你,她就会接受你。最好是跟她进行一些深入沟通了解一下她的偏好,我们经常讲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叶子,每一个女人也都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你抱着一种开放的,谦虚的,温柔的态度跟她去探讨,有可能会深得其心,而且这种女人一般她也比较开放。不管是经历丰富还是阅人无数的女人,不等于她是一个随便的坏女人,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勇敢的去爱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