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接受“老公不那么爱你”的事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如何接受“老公不那么爱你”的事实

2019-01-14 07:45:29 作者:霹雳妈 来源:红唇霹雳妈 阅读:载入中…

如何接受“老公不那么爱你”的事实

  如果你喜霹雳妈的文章,设为星标后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推送

  点击上方“红唇霹雳妈”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配图 / 《冬日之心》

  如果题目让你感兴趣,心里咯噔一下“他妈的”,建议你读完这篇文章。

  如果题目让你不舒服,你的第一反应是“谁说的”,建议你也读完它。

  我总觉得,我们应该对“伴侣某天突然不那么爱自己这件事”做好充分思想准备。我不是莫名其妙想起来写这个话题,是有读者来信问我“结婚久了你还相信爱吗?如果强烈感觉到老公对你已失去兴趣但他还老实本分的尽着一切该尽的义务,还要继续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的。

  我们每天爱爱爱爱爱,好像那就是人生美好意义,但谁能说清爱是什么?

  不奇怪吗?为一件永远捉摸不透、永远在变幻的事,我们追逐、流泪、愤怒失望、犯错、精疲力尽……

  因为感到似乎、好像、也许非常爱,我们滚来滚去,把床单滚成一张蓝图

  因为感到似乎、好像、肯定不爱了,我们伤心的滚下床,渴望被另一个人公主抱抱走。

  有时候,甚至还没来得及滚下去,就被另一个人冲上来抱住了……

  愁肠百结

  “爱”是一个难以具象概念

  “为你去死”固然是爱,但人生没多少机会可以真正考验一次,大部分都是用嘴说的——“亲爱的,我愿意为你去死。”

  可信不可信完全取决于你的糊涂程度

  尽管我们那么想知道答案,还是祈祷不要有机会试吧,地震海啸什么的,但凡试出结果,不是他没了就是你没了。

  不如买两包薯片瓜子,开足暖气,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起胖死,渴了用脚踢他,让他去倒杯水来,他肯,那就当他还爱你,反正还有利价值

  又或者,你衣食无忧,零花钱大把,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如何搭配衣服首饰,但是他不怎么体贴,也没时间陪你,身后有小姑娘追。

  我建议你不要去问镜子“Mirror,Mirror,他还爱我吗?”

  因为镜子会对你翻个白眼,并吐出嫉妒的痰。

  建议你学插花、听脱口秀收拾屋子、提前学习一下别墅装修手册以备不时之需,找点事干干,别操没用的心,这么优秀能干都没离开你,按时发钱,就说明容颜未老百里挑一,小妖精没法把你比下去,淡定太太们。

  “老公不那么爱你”的事实,并不难接受

  如果连这都让你伤心,万一事实真相是“老公其实很烦你”呢?

  凡事坏处想,有助于你接受现实平常

  几个小建议:

  1. 请忘记恋爱时他的种种表现,不要对比

  这其实跟挣钱一个道理,你这辈子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顶峰,若以“巅峰心态生活,永远都是下坡路。但又有点不同,挣钱的本事不是化化妆就能有,但描眉画眼,勾搭个把男的总是不难的。那就很危险了,狼窝没出,又入了虎穴。不如把对温存的渴望转化为对财富知识的渴望,你将看到不同的世界

  别想他以前如何如何,想多了自己难受。非要想,也想想自己当初,肯定也楚楚可怜善解人意多了,那时候对他妈的态度比对自己妈还亲,结婚了才分清,他妈就是他妈,你妈就是你妈,永远都混淆不了。这就是爱的丛林,彼此狩猎早出晚归,恨不得把心掏出来作饵,等把彼此叼在嘴里,哇!身心松弛,难免要一屁股坐在地下歇会儿。

  我一个朋友对她老公说:“想当初你怎样怎样,像条狗一样跟着老娘”

  她老公冷笑回答:“嗯,现在我想当个人行不行?”

  2. 注重实用价值;

  这就是“活在当下”的意义,老公是拿来爱的吗?嗯。但也是拿来用的啊。用来共同努力养家,天冷挨在一块取暖;用来接送孩子,做不到随叫随到,叫十次要到五次,叫十次,十次都不到,不及格!呵呵,要开家庭会议了,开会都不到,零分!吵架!千万不要惧怕和老公吵架,不要被鸡汤教坏了,不要以贤良淑德委屈隐忍来要求自己。只要不是无理取闹,我们是要理直气壮的吵架和提要求的!男人嫌烦?那肯定呀,但别以为你不跟他吵他就不烦你,他烦你主要是因为搞到手有点久了,反正都是烦,不如互相烦。他怕烦,就会把你当合伙人一样尊敬,你叫十次能到五次,要么干脆不回家了,也是好事。当断就断,一了百了。要不然你还没那么大决心呢,是不是这个道理呀?

  3. 固定一种关系模式适应接受它,不要纠结

  恋爱时纠结还能说是一种甜蜜,婚都结了还折磨自己只能说明你太闲。我们有多少重要事情要做,家就是个小公司,把工分好,把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考虑清楚,并习惯这种相处模式。不要老想着改变对方,长这么大了,他妈都没能改变他,你又没有超能力!唯一能改变他的只有危机感感觉快失去时会跟想要得到时一样珍惜。你优雅高贵、生活规律、出口成章、点石成金,孩子被你教的又懂事可爱。而且!你还会做两个吃了就忘不了的菜!这样的妻子他去哪里寻找?他烦恼的是,你不再爱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每天写真的压力太大了,这篇我胡的,凑合看吧。最近我什么都不干,相夫教子吃饱喝足每天骂儿子,竟然感到前所未有幸福

  总之,中年妇女容易,有这么多事处理,就别纠结老公爱不爱我们了。我爱你们哦,暖心的留言都收到,怎么说呢?一言难尽感动今天评论点赞前两名各送一根口红:)记得给我点好看么么哒,有情感困惑,记得给我来信,

  THE END

  喜欢这篇文章吗

  点一下好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