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秋问答 | 你能接受老公有红颜知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小秋问答 | 你能接受老公有红颜知己吗?

2018-01-29 21:01:26 作者:小秋 阅读:载入中…

小秋问答 | 你能接受老公有红颜知己吗?

  小秋| 因为遇见

  ☜小秋画像

  Hello,我是小秋。和你们一样,我是一名2岁男孩妈妈,每天也和你们一样面临婆媳、育儿、姑嫂等等问题困惑希望在这里,和大家彼此交流,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文| 小秋

  图| 网络

  歌曲| QQ音乐

  ♪ 好歌推荐

  有位网友给小秋留言:她先生有位红颜知己,虽然只限于网络交流,还没有实际证据证明他们有进一步的关系,但看着他们网上的聊天记录,简直不亚于亲眼目睹他们有亲密行为所带来的冲击。

  这位网友的先生是个多愁善感的文艺青年平常喜欢看书,看电影,对生活颇有追求,而这位网友性格比较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殊不知她不在意的生活细节却成为了先生向红颜知己抱怨吐槽的谈资。

  有一次,她看到先生与红颜知己的微信聊天记录,原来平常生活中的小细节,与先生的争吵矛盾,他都一一向红颜知己倾诉。更过分的是,他还抱怨道:我老婆文化,我平常跟她基本上没什么共同话题,和她聊天简直是对牛弹琴,哪比得上你的十分之一啊。对于我来说,她只不过是生活伴侣,你才是我的精神伴侣。

  看到这些暧昧的聊天记录,小秋相信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淡定下来,装作若无其事。这位女网友当即和先生大吵一场,数落他不知好歹,背叛婚姻,背叛家庭

  她先生在她的纠缠之下发誓和这位红颜知己绝无越轨行为,他们之间的交往只限于精神交流。但是让他与红颜知己断绝联系,他却沉默了

  先生的反应让这位女网友很郁闷纠结,这种精神上的出轨到底该不该原谅,这样的婚姻还该不该继续维系?

  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小秋认为男女之间哪有什么纯友谊?有,也不过是双方享受这种暧昧所带来的刺激而不想捅破这层隔膜而已。又抑或是不曾表白,又何来结束?

  人啊,总是认为得不到的才最珍贵!若是人人懂得珍惜眼前人的道理,就不会有这么的悔不当初忏悔了?

  这种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最让人恨的是,你明知道ta已背叛你,却苦无证据来证明ta的背叛。

  关于背叛,这里又涉及到,你是情愿要ta的躯壳还是要ta的灵魂的讨论中。但小秋认为,无论如何精神上的背叛绝对属于背叛。

  对于这位网友的建议,不外乎是接受或不接受。接受,那就装聋作傻,假装一切不知道。不接受,那就面对,想方设法让这位红颜知己退到普通朋友位置

  小秋问:你能接受老公有位红颜知己吗?一起聊聊吧~

互动空间

  你能接受老公有位红颜知己吗?

  留下走心感悟

  分享感情生活

  有些朋友后台给小秋留言,咨询一些婚姻中的困扰,在后台留言确实有时候回复的不及时,在此小秋表示抱歉

  朋友们可以加小秋的个人微信号:hyz20150808,备注:婆媳(不备注不通过哟),小秋会将你们拉入婆媳群聊。希望未来,小秋能成为大家的朋友,我们一路畅聊,共同成长~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