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起风了,我又想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起风了,我又想你了

2019-01-31 21:01:12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起风了,我又想你了

  点评蜻蜓   插图黑白灰   主播丨逸轩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

  吴青峰丨起风了

  我想喜歡你到白頭丨又愛又恨的可愛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喜歡你,只是我累了。希望你能嫁給愛情,你喜歡他,他喜歡你,沒有秘密,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共同走下去的心就好。你幸福的模樣,想想都很美。

  喜欢你喜欢你每一个样子,但我不会强迫你和我在一起,因为那样并不是我想要的爱情我喜欢你,但我更想要你幸福开心

  ▼

  周杰伦丨简单

  王先森丨李贞仪

  在大一部门联谊上认识你,从那以后我就一直默默关注着你,到现在一年多时间里,看着你成长,也喜欢了一年多,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再慢慢靠近你。因为共同目标共同梦想,我想陪你一起完成,我想说:李贞仪,我喜欢你。

  爱上了对的人,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好,你会越来越努力,越来越优秀,爱情的真谛不是爱到那个人,而是在爱的过程中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

  王贰浪丨往后余生

  小张丨康哥哥

  遇见你是我最幸运事情了,希望哥哥能一直一直很宠很宠我很爱很爱我。我相信最好的事情都值得努力,最好的爱人值得等待,只要最后是你,无论过程有多艰难漫长,我都一定会十分努力,希望我们能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这辈子最好的事,就是遇见一个温暖的人,一起做温暖的事,一起度过温暖的时光微风不燥,相爱正好,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好的时光。

  ▼

  彭筝丨太想念

  恋思丨吾唯一辉

  明天是你的生辰,虽然我不能陪你一起庆生,但我的心你最懂。祝我的爱人生辰快乐永远年轻健康长寿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虽然不能一起过生日是一种遗憾,但感情不在这一天,往后还有很多个日子,属于你们。

  ▼

  韩安旭丨多幸运

  凤凰丨李小狗

  李小狗,多幸运遇见了你,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但是遇见了你让我相信了天意,我说我在想你,你信吗?知道我现在想什么吗?不错过,不放弃,不强求,只想陪着你,直到亲耳听到你说,王凤凰,李小狗再也不需要你了。

  从来没有佛系的爱情,只有够不够爱。如果爱,请深爱,喜欢就勇敢去追,不要等到错过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