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一句话白天不好意思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有一句话白天不好意思说……

2019-02-10 21:00:18 作者:大柠 来源:大柠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一句话白天不好意思说……

  大柠设置为星标

  每晚9:09,准时和你约会

  过年期间,生活不像上班时那么有规律,几乎每天都晚睡晚起。

  由于我每天既要写作,又要准备微博公众号推送内容,因此给欣宝讲故事、陪睡的任务就落在了林知逸的身上。

  往往我上床睡的时候,他已陪欣宝一起睡着了。

  本来最初欣宝睡在我和他中间,但有次我对欣宝说:“我想要和爸爸靠在一起睡,不然影响我和爸爸的感情。”

  她退位让贤,“那我睡最里面,你睡中间。”

  如果他们俩都睡着了,我上床睡的时候,总要跨过林知逸的身体才能到我睡觉的中间位置

  有天晚上,我爬上床,跨过某人身体时,我低下头,亲了他一口,孰料他醒了,看着我说:“老婆,我好爱你!”

  他这猝不及防表白让我没有一点防备,差点就要趁势扑倒了。

  我以为他会像往常那样“收过路费”,但是这次没有。

  (注释:我如果上床时要跨过他的身体,到我睡觉的位置,他就会趁机谋福利美其名曰“收过路费”。)

  第二天早上醒来,他问我:“昨天晚上你几点睡的?我怎么都不知道。”

  我蒙了,“不对啊!你明明知道!我昨晚从你身上跨过来睡的时候,你还深情地望着我说了一句:‘老婆,我好爱你!’”

  “哪有?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一定是梦话!” 

  我叹口气,“看来昨晚白感动了,早知道给你录音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白天想说又不好意思说的话,只好梦里说了。”

  “……”

  一句话改变心情就是这样了!

  刚才我还因为他说表白是梦话而失落呢,现在却觉得他的话超暖心。

  ——节选自《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3:比哈特》

  开书有礼

  法定假日正式过完,离《往后余生都是你》2月14日情人节预售也仅剩4天

  微博已公开新书特签第二重惊喜——“开书有礼”!

  详情关注@大柠爱吃鱼

  :今天大林瞒着我做了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欲知详情可关注某人抖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