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个让你心安的人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有个让你心安的人真好。”

2019-02-16 23:00:20 作者:情感小房子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有个让你心安的人真好。”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文字© / 病房

  音乐© /《我说》吉蓓Peggy

  半年前,我有一个朋友妈妈,在老家出了车祸

  朋友个人都瘫了。

  浑浑噩噩,甚至有想和妈妈一起去了的冲动

  关于至亲悲痛,不用多说。

  好在,陪她度过这段艰难期的,是她的男朋友。男朋友每天开导她,带她散心,当她的情绪垃圾桶。终于,还是帮助朋友走出了这段阴影

  后来,朋友有对我们讲:有男朋友在身边,就感觉踏实,很心安。觉得自己对了人,想要一辈子和对方在一起。

  最近,他们结婚了。

  秀恩爱同时,还告诉我们几个小姊妹,是时候把嫁人标准改一改了。

  她说,选择要不要嫁一个男人最好的标准,不是他很帅,他很有钱,他对你很好,而是他让你心安,这很重要

  一个让你心安的人,从来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一直陪伴在你身边,陪你度过那个最艰难的时期

  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会激发你的荷尔蒙,会让你感觉到愉悦,但是一个心安的人,却是你一道最坚强臂膀

  如果换成是几年前的我,绝对不会认同这个观点,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我很认同这个观点。

  下面我想说说我自己。

  18岁那年,我想的是要一场轰轰烈烈恋爱。要找一个让我心动,让我为之疯狂男人嫁了。

  那是我那个时候理解爱情

  现在,我想要的是一场让我心安的恋爱。我要找一个能让我感觉有你真好的人。这是我现在所理解的爱情。

  心安是什么?

  就是有你在我身边,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怕坏事情发生,我知道你一定会支持我,保护我。

  这不就是最好的爱情吗?

  遇见问题,两个人共同协力把它解决了。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说心动比不上心安,心动基本上是属于一个阶段性的,它所带来的愉悦感,是短暂的。

  而心安所带来的愉悦感,是延时的,但是更为快乐,更为有安全感,也更为踏实。所谓爱情,不仅仅是心动的那一瞬间,更是长久的让你心安。

  坦白说吧。

  让对方心安,是感情中的本分

  让对方不因为你而患得患失

  让对方因为有你而感觉到生活更加美好

  可往往很多人都做不好

  我之前的几段恋爱,都是因为心动和对方在一起的。

  最后,都没有让我心安。

  要么就是聊骚暧昧其他小姑娘,让我伤心难过

  要么就是出现问题后,从来都不出来帮忙。

  要么就是幼稚,非常不成熟

  现在,有很多人问我,关于另一半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条条框框的或许会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能让我心安。

  再次重申我的观点。

  以前,我会告诉你们,找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

  现在,我更想说,找一个让你们心安的人。

  当然,如果贪婪一点的,就要找到那个既让你心动,也让你心安的人。

  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

  始于心动,忠于心安。

  最后,我想用张杰的一首《勿忘心安》结束。这首歌里面有这样一句话

  " 命运到最后,勿忘心安。"

  而我想说:

  爱情到最后,勿忘找一个让你心安的人。

  晚安,好梦

  -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