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再爱你,也不要主动告诉他这些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再爱你,也不要主动告诉他这些事情

2019-02-19 09:16:1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再爱你,也不要主动告诉他这些事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爱情当中,你们应该对伴侣保持必要真诚。但是,你对伴侣真诚,并不等于你必须在伴侣面前保持百分百的透明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你们在感情中都应该保留适当隐私也就是说,有些事情,你可以对伴侣保密,你没必要把自己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向伴侣坦白

  同样的道理,你也不要一味地挖掘试探伴侣的隐私。既然你爱一个人,那么就请你务必尊重对方的隐私。

  一般来说男人爱你,也不要主动告诉他这些事情。

  1、你之前的感情经历 

  男人再爱你,你也不要主动告诉他你之前的感情经历

  不可否认,男人在感情中会有比较小气一面,他会因为没有参与你的过去而感到遗憾。所以,你最好不要主动跟一个男人聊你过往的感情经历。

  男人越是爱你,越珍惜你们此刻相爱的每一分每一秒,他并不会对你过往的感情经历感到好奇,他也不会对你谈过多少次恋爱兴趣

  毕竟,每个人可能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过去。正是因为过去经历的那些感情,才成就了现在的你。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好好地过去。如果你总是主动跟一个男人聊你过往的感情经历,那么男人会觉得你一点也不在乎他的心情感受,他会怀疑你的真心,你也会因此自讨没趣

  既然你决定跟一个男人相爱或在一起,那么你就应该更多地和他聊你们的现在和将来。至于过往的感情经历,就让它掩埋在你的内心深处。除非他主动提及,否则你永远不要轻易向他坦白。

  你要记住,男人再怎么爱你,他也不愿意听你过多地聊你过往的恋爱经历。

  2、他比前任差在哪里 

  男人再爱你,你也不要轻易拿他和前任做比较,更不要告诉他,他跟前任到底差在哪里。

  女人要记住,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他都不愿意经常听你在他面前夸奖前任,他更无法容忍接受你总是拿他和你的前任相提并论

  如果你对他说,他和你的前任相比,他有哪些地方做得还不够好,或者说,你觉得他哪里不如你的前任,那么他会觉得你心里始终对前任念念不忘,他会忍不住吃醋或嫉妒你的前任。

  既然你已经跟前任分手,那么说明你和前任有缘无分。此时,你就应该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要在现任男友面前反复提到前任有多好或有多出色

  如果你经常拿他和前任做比较,他很可能会和你翻脸,他可能会忍不住质问你:“既然你觉得我比不上你的前任,那么你为什么还要跟我在一起呢?”

  所以,为了避免让彼此都陷入尴尬境地,你最好不要主动告诉男人,他和你的前任相比到底差在哪里。

  3、你对他父母的嫌弃

  男人再爱你,你也不要主动告诉他,你对他父母的嫌弃。

  或许,他父母的某些言谈举止会让你觉得不舒服,或是让你觉得有些难以接受。对此,你要么忍耐,要么和他分手。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说,你实在无法忍受他的父母,他的父母在你看来有多么地糟糕不可理喻,那么男人会因此想要远离你。

  他再怎么爱你,他也不可能因为你而放弃他的父母,他也不会为了所谓的爱情而背负不孝的骂名。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男人,那么你不要让他为难,你也不妨给予他的父母更多的包容和忍耐。如果你实在是忍无可忍,那么你也无需再忍,你可以跟他提出婚后跟他的父母分开住。如果他不肯答应你的这个要求,那么你可以选择跟他好聚好散。

  总之,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你最好不要主动告诉他某些事情,尤其是涉及到个人隐私的事情,你不要轻易透露给他。

  在感情中,你不要轻易跟一个男人讨论前任的话题,你也不要总是拿他和你的前任做各种各样的比较,你更不要告诉他你有多么嫌弃他的父母,等等。

  只有当你懂得更多地站在男人的立场角度思考问题,你能够学会将心比心,你才能掌握说话的分寸尺度,你们的感情也才能更加持久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