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好,再见!

2018-07-31 06:00:35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再见!

  你好,再见!

  今天是最后的一天,也是见证我们这十天的成果的一天,从早上七点集合完毕然后就开始孩子们整理发饰服装等,今天也是见证她们的学习成果的今天,希望她们能够在最后一天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看。

  能当二年级孩子们的带队老师让我感到很荣幸,这是最后一次看他们了,每次上课有同学在说话的时候全班同学都会说“123嘘~”,每到下课的时候都会围过来问我关于她们的班主任问题

  或许是最后一天了想要做得更好,每一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也开始紧张了起来,以致于在二年级表演前还有六个节目的时候我就带着她们去排队准备了,孩子们也跟着我开始有些紧张。

  成果展结束后,我们把孩子们都送回家了。

  当天空渐渐暗下,我还在懊恼没有多看看他们时,只听见一阵一阵的车声,还有孩子的说话声,她们带着吃的来和我们吃晚餐了,一切都好欣喜啊!

  今天的这些事也让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永远不要等到后面才后悔自己做的事,只要想去做的就尽力去做。再见了,孟岗的小可爱们,希望你们可以快快乐乐成长,愿你们变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