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男人,女人千万别轻易相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这样的男人,女人千万别轻易相信

2019-03-13 21:18:05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男人,女人千万别轻易相信

  01Q:男朋友前不久工作上的事情,让他一夜之间倾家荡产需要赔偿高额工程赔偿金。

  对面压力,但是他选择逃避,选择分手,选择去其他城市发展,他说安排好下一步告诉我,但是我不清楚是否还要和他继续

  A:姑娘你好,首先你男朋友已经选择了分手,你还怎么继续呢?

  其次,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什么会一夜之间倾家荡产这种影视剧都不敢随便用的理由,他要都欠一屁股债,你觉得他还能去其他城市发展吗?

  你想想看,那些被欠债的都是吃素的吗?

  这种男人,你要表现得不舍得,他还能继续往下演,你自己警惕哦。

02

  Q:凯紫,你好! 我是一个离异的单身母亲,有一个女儿。现在34岁,离婚有3年多,现在想找一个合适的人重组家庭

  年前在征婚平台认识了在同一城市工作的他,比我小两岁,起初我欣赏他的才华,他也是离异,有一个女儿跟前妻

  后来相处发现可能放不下过去,对我很冷淡,说我人很好,但就是打不起精神来。

  昨天是情人节,说想跟我问候一下,可一想到问候就想到结婚生子就非常的恐慌,我越热情他越恐慌。

  说我比他大两岁,他的这个状态怕耽误我,还是从朋友做起,我想问下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呢?

  A:这位妈妈你好,如果有人给你发好人牌,你就要明白了,这就是委婉拒绝意思

  而且他对你还比较冷淡,连你问候下都会想到结婚生子,觉得恐慌,这已经明白的是要和你保持距离的意思。

  当然了,他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你太迫切的表达要结婚的意思,给了他压迫感,毕竟你们猜认识这么短的时间完全可以等熟悉以后再谈结婚。

  我的建议是你就听他还是回到朋友的角色,保持一般的问候就好,该交男朋友继续交,如果后面聊得来,双方没有压力,反而还有可能。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03

  Q:哥你好,有个男生很爱我,也对我百般照顾 ,可我接受不了他的相貌

  我也曾试着跟他相处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分开了,他还是一直联系关心我,让我觉得有压力,因为那时候我谈着男朋友,后来才因为性格不合和军恋异地分手 。

  我体质弱一直有慢性病,复发的时候正在这个男生所处的城市上班,我因为无助就告诉了他,他送我去医院照顾我。

  我内心又想着把自己托付给他,一直在挣扎,家里也不同意我们,说要为以后孩子考虑身高相貌。

  并且他的性格比较悲观,视感情生命,所以有点极端,我内心十分纠结难熬。

  A:姑娘你好,我们每个人择偶这件事上都会有个理想标准最低标准,大部分人最后选的对方都未必符合自己的理想标准,但大部分人也都不会低于最低标准。

  最低标准是什么呢?就是我们的底线,换句话说,一旦有个人比自己最低标准还低,将来一起生活,就很有可能被自己嫌弃

  感情里一旦嫌弃就会非常糟糕,你就会开始对他挑剔,就会对他所作所为各种不满

  从另外一点来看呢,他之所以对你很好,是你并没有明确的拒绝他。

  总有女孩会问:我是找一个爱我的,还是我爱的呢?

  也会有女孩说:我宁可找一个爱我的,至少我不会太受伤。

  不,这些想法都是不对的,你要找个和自己相爱的,爱情是一种互动方式,无论是你爱得多,还是他爱得多,只要不能平衡,就终有一天会失衡。

  女孩们也要明白一个道理综合条件越差的男人,就会对女孩越好,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劣势,如果都不能对女孩好了,他还哪来的机会呢?

  因此当一个男生条件不好,又有女孩子不拒绝的时候,他就会紧紧抓住机会。

  也可以说,他之所以对你这么好,是因为知道自己条件不好。

  你说他性格比较悲观,视感情如生命,有点极端,这就是他性格存在缺陷地方了。

  他视感情如生命看起来好像是很重感情,但事实上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是他心理承受能力太差,过分敏感自卑,太脆弱缘故

  这样的人会更在意自我的感受,就像你说的,他一直联系你关心你,却不考虑这是否是你所需要的。

  这种关心并不是真正的想要去对某个人好,而是为了满足自己对爱的响应,让自己有爱的感受,也可以说,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说了这么多,还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想你自己心里应该能做出判断

  但凯哥想提醒你,如果你不喜欢一个男人,请不要给他希望,明确的拒绝他,否则不仅是伤害他,也是伤害你自己。

  尤其是如果他还视感情为生命,恕我小心之心的猜测,谁知道这是不是威胁你的意思呢?

  给你推荐我的课程获得安全感,成为更值得被爱的女人》,在这个课程里,你会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一个比自己底线还低的人。

  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呢,你们觉得这个男生是否课程成为女孩托付的对象呢,把你的建议和观点在下方留言区告诉她吧。

  凯哥私人微信号:ka

  拒绝患得患失,找回缺失安全

  (需要的长按识别购买期待更好的自己)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