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这样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这样的男人

2019-01-31 07:31:2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这样的男人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很多女人离婚后,往往不敢轻易再婚,其原因多方面的。一方面,是曾经受过感情的伤,为了避免重蹈覆辙,索性不再触碰婚姻。另一方面,是暂时还没有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男人

  女人在感情中,往往比较容易缺乏安全感。如果她在一段感情中,感受不到男人给予她的爱与温柔,那么她就会忍不住怀疑男人的真心,继而会想要跟他分手

  一般来说,女人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这样的男人。

  1、对你的过去耿耿于怀

  女人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一个对你的过去耿耿于怀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特别介意你曾经离过婚,或者说,他不愿意接受你离过婚的事实,那么不管他有多么优秀,也不管你有多爱他,你都不要轻易嫁给他。

  如果一个男人连你的过去都无法包容和接纳,那么他就不可能陪你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当一个男人因为你离过婚而打心眼鄙视你,甚至因此刻意疏远和冷落你,那么你就应该趁早和他分手。

  对于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来说,如果你想要找一个男人再婚,那么你首先要确定他是否能够坦然接受你的过去。

  如果一个男人得知你离过婚,甚至还带着孩子一起生活后,他脸色大变,他开始找各种借口故意躲避你,他不再对你热情主动,那么说明他非常地嫌弃你,他并不打算认真和你交往,他也不可能真正娶你。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嫁,就看他能否充分包容你的过去。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过去斤斤计较、耿耿于怀,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嫁给他。

  2、不愿意对你负责到底

  女人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一个不愿意对你负责到底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对你负责,他只是和你逢场作戏,那么这样的男人,你一定要趁早远离他。

  尤其是对于离过婚的女人来说,如果你要再婚,那么你应该找一个真正对你负责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嘴上说爱你,却从不肯对你付出实在在的行动,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真正靠谱的好男人。

  女人离婚后,要学会及时总结上一段婚姻失败经验教训。当你开启下一段崭新的感情时,你一定要学会擦亮眼睛,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所蒙骗。

  一个男人在感情中最重要品质之一就是有责任心。如果一个男人没有肩膀,没有担当,没有责任心,他不愿意对他说过的话负责,那么你宁愿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他。

  3、曾经背叛过感情

  如果一个男人曾经背叛过感情,那么你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他。

  女人要记住,男人背叛感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分。换句话说,男人只要背叛过一次感情,他接下来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无数次。

  所以,当你离婚后,想要再找一个男人结婚,你一定要认真了解这个男人的品性,他对待感情是否足够专一

  如果一个男人对感情的态度太过花心和随便,他经常对你撒谎,他不肯对你说实话,他也从不肯一心一意对你,那么这样的男人,无论你有多爱他,你都要趁早远离他。

  对于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来说,她特别担心自己会再次遭到男人的背叛与欺骗。所以,当她决定找一个男人再婚的时候,她会显得更加慎重小心

  总之,女人离婚后,哪怕一个人过,也不要轻易嫁给一个曾经背叛过感情、不愿意对你负责到底以及对你的过去耿耿于怀的男人。

  无论如何,你都应该找一个愿意充分包容和忍让你,并且能够一心一意爱你,愿意对你负责到底的男人。只有这样,你才能趁早摆脱离婚的阴影拥抱属于你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