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的喜欢,是直接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成年人的喜欢,是直接见面

2019-03-24 21:30:29 作者:末那大叔 来源:末那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的喜欢,是直接见面

  我一直在想,作为一个情感作家,如何跟你们产生真实真心联系呢?

  我想要把我的经历感情体会人生感悟包括感受读者喜欢,都反馈回去,一篇文章远远承载不下。

  最好的方式,应该就是出一本书。

  从筹备新书、正式发布、准备签售会,我没有一天是不忐忑的。

  后来随着书的热卖、脱销、读者大量的反馈,到昨天签售会爆满的现场。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三年做的事,每天熬夜写文章回复留言、和读者互动,都值得。

  点击视频,亲临签售会现场 

  签售第一站是在我的家乡青岛。

  万象接待过很多签售,给到作者的,只有3个小时时间开展活动,还包括打扫。

  但我的读者们太厉害了,帮我破了好几项纪录

   

  到场人数最多、销量最多、最短时间签售最多。

  签售开始之前,我很激动也很紧张,最担心的是:万一没人来怎么办?

  结果,当天约2000人到场,现场1500本新书即刻售罄。

  读者们从五湖四海,因为一本书,因为我和北海爷爷相聚于此,我的眼里是有泪的。

  签售会现场邀请嘉宾有读者、老板名流自媒体人,但感叹的不是“你很厉害”,而是“太有爱了”。

  签售会之前,有个男读者找到我说,他和女朋友是在看过我的书之后和好的。

  每天他们都会等着我公众号推文,看完才能安心睡觉。

   

  他说女朋友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签售会现场,收到我送的蛋糕,就当帮她过18岁成人礼。

  他们的故事十分打动我,今天在签售会现场,我喊了女生名字上台,亲手把蛋糕送给她,完成了这个心愿。

  我不知道这份感动能不能传递给更多的人,我只是希望每一份真爱都有机会被成全。

  今天还有个读者,她从周口坐了一天一夜的车来。

  我见到她的瞬间,就脱口而出她的名字:小太阳

  每天的互动留言,经常的朋友圈点赞,我们之间早就是朋友了。

  还有个读者远在纽约,来不了现场,只能委托朋友开着视频通话,只为看我一眼。

  当我和北海爷爷出现手机屏幕这头的时候,她一下子就激动地哭了。

  一个人要多喜欢你,才会在看到你的瞬间就哭出来,真的受宠若惊,我当时就感动得眼红鼻酸。

   

  那些熬过的夜,没时间吃的饭,睡不安稳的觉,奔波的旅途突然都值了。

  我跟所有工作人员说,来到现场的读者都是我的朋友,务必好好对待

  不仅提供饮品甜点,还特别请他们帮我关照孩子孕妇读者。

   

  我爸常说,你如何对待朋友,就应该如何对待读者,将心比心,如果有个人对你充满喜爱,你怎么忍心让她们失望

  读者花时间看你的文章,买你的书,你就应该帮她们解决情感问题,而不是冷漠、不回复。

  这么讲吧,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医院,所有大型企业,你是可以24小时找到他们的。

  那么我除了睡觉几个小时外,你一定可以找到我。

  有个叫田弋可的读者说,来到我的签售会,完全是“一时冲动”。

  人生最低谷的时刻,她偶然看到了我的文章,突然就被治愈了。

  即使我们从未见面,她也能能从我的文字里感受到力量

  今天这篇文章,是对签售会的感慨汇报,也是对她的一个回信

  面对所有读者喜欢和支持,无以为报,能做的就是感谢

  能给朋友的一切,我都想不遗余力地给到读者。

  最近,我作词的第一首原创音乐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正式登陆网易云了。

  几个月的修改后,很忐忑地发布,没想到1个小时便突破了999+评论很感动,也很受鼓舞

  大家可以打开网易云音乐,播放这首歌,歌里有我的故事,如果你听懂了,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也是给我的一点鼓励。我每天将在评论区,抽取一位读者送出小惊喜。)

  有人问,为什么写公众号之外,你还要拍抖音、出书、写歌?

  真的是因为,我想不断给你们创造惊喜,不辜负每个读者的期待

  我很怕一旦我不努力,就配不上你们的喜欢了。

  所以像打了鸡血一样,拼命成长展示自己学到好的那部分,希望传递一份正能量

   

  我希望你们能因为成为我的粉丝,而感到幸福骄傲,成长的越来越好。

  我不希望公众号只是一门生意,就像我做餐厅,不希望它只是一个填饱肚子地方

  食物好坏之分,我要做最健康的,情感有冷暖,我要做最治愈的。

  我希望那些对生活不太满意,对爱情感到疲惫的人,能在看过我的文章、看过北海爷爷的故事之后,说:

   

  原来一生一人的爱情真的存在,原来和家人相处可以这么温暖

  很多人问过我,走到今天,有没有什么诀窍捷径

  我都是回答人格无法复制,你的基因,你的性格和经历,就决定了你会走什么样的路。

  从小我家普通父母都是普通工人。生活简单,却从来不凑合。

  后来我母亲患病,本来只剩下2年的生命,却在我爸无微不至照顾关爱之下,延长到21年。

  医生说这是奇迹,不管是从医学史还是爱情观上来说,都是。

  我之所以相信爱情相信美好,不是因为我天性乐观,而且因为我真的见过。

  拍抖音之前,我爸问我要拍什么,我说你就当镜头不存在,像平时一样就行。

  做饭、健身、保养、看书,包括和我一起出差,都是再熟悉不过的日常。

  我爸都70多了,如果不是他喜欢的,谁都不可能强迫他去做这些事。

  我从来不会去刻意包装制造情节,那些记录在抖音里、写在书中的情节,就是我和我老爸的相处模式

  我不是天生的作家,也不是专业剪辑师,能打动读者的,唯有真诚

   

  三年来,我就靠这一点,真正和读者建立了美好的友谊信任

  这次新书发布和签售会,每个环节我都亲自盯着,每天只睡不到3个小时,生怕出问题。

  每次脱销、读者拿不到货,我都恨不得直接去印刷厂催货。

  我知道,很多读者不是买了一本,而是买了好多本,送给重要的朋友、爱人

  比起书本身,他们更被里面的故事打动,被我老爸北海爷爷的爱情打动。

   

  还有些读者,从我刚写公众号就开始陪着我,他们买书,是买一个仪式感。

   

  是他们跟一个作者交流三年之后,一个纽带链接

  这本书上市不到一个月卖了10万册,是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的。

  我说实话我卖书也不是为了赚钱,我投入人力物力远大预期成本

  我是想把这本书,作为喜欢末那大叔和北海爷爷的一个情感信物

  因为有了这本书,我们的关系会变得不一样,会更加温暖贴近。

  我每天登陆各个平台去看评论和留言,但凡有一个差评,我都要记下来、联系对方,查明原因

  如果是书的质量问题,就补送,如果是物流问题,就联系物流。

   

  从做公众号、抖音、微博,回复留言、帮助读者解决问题,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改不了。

  我不喜欢高高在上的被仰视,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我不能忘了是谁成就的我。

  我曾跟所有买了我的书的朋友许诺,只要是你人生的重大时刻,结婚告白或者人生低谷等,我都可以为你送上我不同形式祝福或者鼓励。

  我是真的想要这么做,不是说说而已。

  我经历过创业成功收获爱情的喜悦,也经历过朋友的陌生亲人离世的悲伤

  虽然这世界上不存在感同身受,但我希望我的这些经历,能让我和你们的心距离更近一点。

  我相信,未来在我出版第二本书的时候,会更了解大家喜欢的东西,写出更温暖的文字。

  不会太久,但一定会比这本更好。

  这次签售没到现场的朋友也不用遗憾,接下来,我还会走到全国的14座城市

  我希望当我走到你的城市,你会来,哪怕只是挥一挥手,我也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点击下方小程序立即拥有我的新书 

   这是我们之间最好的仪式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