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进豪门没有门,那宁小姐就给自己扒个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嫁进豪门没有门,那宁小姐就给自己扒个窗

2019-05-08 00:45:36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嫁进豪门没有门,那宁小姐就给自己扒个窗

  记得点击上方蓝字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这样就不容易在众多公众号里找不到我啦!

  我们每晚十二点准时更新,不见不散哈!

  往期链接

  向下滑动阅览往期的精彩连载

  01:一朵鲜花牛粪上,势利眼丈母娘要保证书

  02:亲戚攀比挑事,女婿落败丈母娘翻脸

  03:丈母娘条件升级要20万彩礼新郎怒娶伴娘

  04:穷女婿怒怼丈母娘伴娘拣漏,宁家鸡飞蛋打

  05:你们女的供大于求,我这样的男人抢手

  06:坏事情伤姐姐代替天真妹妹去见网恋男友

  07:新郎跑了伴郎接盘,人家眼朝天你眼看地

  08:你姐我看上这男的了,打今儿起我接手他了

  09:睡我这个级别姑娘,你哪个月房租够啊

  10:我妈作妖你现原形,多谢你不娶之恩

  11:您跟拆迁办一个单位的吧,能拆一对是一对

  12:我没车没房,就有一孩子在你女儿肚子

  13:飞过母蚊子你都不放过,你还当男小三

  14:要不我给你妈也打一白条,反正她有勇无谋

  15:女儿肚子急着卸货,丈母娘哪有谈判筹码

  16:落跑前夫相见已是陌路,他看都没看她一眼

  17:水晶鞋让灭绝师太穿走了,灰姑娘肯定伤心

  18:你姐是为了几头嘲笑我的猪,就不努力的人吗

  19:你要是个爱钱的姑娘,我可不敢引狼入室

  20:凭什么我精心栽的树,绿茶婊砍了做家具

  21:肚子里的话藏着不说,难道是想撑大你的平胸

  22:要啥自行车,孩子落地前娶你进门就念佛了

  23:我这么一靠谱姑娘,杀得了木马打得过流氓

  真正的风光大嫁,不是嫁给房子车子,不是嫁给一场无比盛大的婚礼,不是嫁给众人眼里的羡慕嫉妒,而是嫁给爱人——他爱你,刚巧,你也爱他。

24

  宁馨怎么都想不到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

  她接到了刘兰芝秘书电话,说刘总让她去一趟,宁馨的心里有不祥的预感,她问:“可以晚一点吗?”

  她想的是丹桥就要出差回来了。她已经精心准备了接风party。

  可刘兰芝的秘书说刘总让她立刻就来。

  宁馨换了一套庄重利落衣服出现在刘兰芝的办公室时,刘兰芝的态度让她知道凶多吉少

  刘兰芝坐在大班椅上并没有站起来。甚至连一丝笑意都没有。

  她示意宁馨坐下,然后把一叠材料扔在宁馨面前。她仔仔细细地看着宁馨的反应

  宁馨到底不是十几岁的小女孩,她的心里翻江倒海,但还是镇定自若地翻了那叠关于她的材料。

  她甚至都没问出“你调查我”之类的愚蠢话。

  不愧是刘兰芝要的材料,那里面几乎概括了她宁馨短短这二十几年的全部人生

  高中时得过什么荣誉大学时参加过什么社团,什么时候认识的隋然,什么时候开始供职于现在这家酒店,当然,最浓墨重彩的还是婚礼那场闹剧

  连当时社会新闻上的那则报道都弄了出来。

  宁馨迅速地翻了翻,放下眼睛直视着刘兰芝,问:“我知道你是让我离开丹桥,如果我说不呢?”

  刘兰芝笑了,说:“我几乎喜欢上你了,你真的是个能做大事的姑娘。这种情形居然没有一丝慌乱!”

  宁馨也笑了,坐得稍微轻松了些。

  她说:“我连结婚那么大的事都扛了过来,人生还有什么扛不过来的呢!

  还有,我想问问刘总,谁的人生没有过去呢?如果你因为那点过去就瞧不起我,也还真挺让我失望的!”

  “说得好,宁馨,你果然是个聪明的姑娘。你大概也知道坊间谣传的我的过去。有过去没问题,但问题是,你演了一个你不擅长的角色

  丹桥跟我说,他眼中的你是个单纯得如同清水一样的姑娘,很显然,你不是!”

  刘兰芝的目光里像藏了一把锋利的刀。

  宁馨的脸微微地发烫,她觉得此刻,她再一次站在了那个婚礼现场,被人煽着耳光

  那种感觉,这辈子她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她强让自己镇定下来。她看着刘兰芝,她的眼里是把双刃剑

  刘兰芝不得不承认,她在宁馨身上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那么野心勃勃,那么一往无前,那么不能失败,也那么倔犟

  只是,她遇错了对手

  “我的确不是,但如果你觉得我单纯地为了你们兰桥国际的钱跟丹桥在一起的,那你未免太看轻了丹桥!”

  宁馨已经知道再怎么说她在刘兰芝这里都已经是负分了。但她能怎么办呢?

  “宁馨,我们都不必浪费时间,我今天找你来,就是想告诉你,你想嫁进我们家,做我刘兰芝的儿媳妇,门都没有!我希望知难而退!”

  宁馨跟刘兰芝对视了三秒钟,眼里积蓄眼泪开始扑簌簌往下落,尽管她从来不相信眼泪,但此刻,除了落泪,她不能想到其它的武器

  她说:“您看得没错,我是个有野心改变自己命运的人。

  我爱丹桥,但我也不想再一次被人像垃圾一样甩掉。

  您放心,我不会赖在丹桥身边的。

  但同为女人,我希望您留给我一点尊严,我自己离开丹桥,可以吗?这些,不让他看到,可以吗?”

  放下铠甲的宁馨可爱了许多,那份美丽也的确楚楚动人

  刘兰芝本来也没想再揭了宁馨的画皮伤害儿子,宁馨这样请求了,她正好顺水推舟。

  “我希望这不是你敷衍我的话……”

  “您放心,我宁馨说到做到。”

  宁馨从刘兰芝办公室走出来时,人像踩了一团棉花阳光水一样泼到她身上,她却打了个哆嗦。

  她给丹桥打电话,说了接风趴的事。

  丹桥一口答应了,他说:“宁馨,正好我也想见你,我有话要对你说!”

  宁馨想,自己像个掉下山崖被树接住的那个,只有一根树枝可救命了,无论如何,她都要抓住,必须抓住。

  她去了老佛爷,她要选一件最美丽的战袍

  那些日子宁致远简直是忙飞了。为了富豪女儿的订婚仪式宁致远带着工作人员查视灯光音乐器材

  到处都是急待解决的问题,婚庆公司头儿重视,小远也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然后好口碑传出去,一传十,十传……传几个算几个吧,小再然后雪片一样的订单飞过来,把小远砸晕,砸出一套属于他跟小得的房子。

  宁致远正在跟设计师商讨着现场用的花怎么摆放,头上的那盏灯摇摇欲坠

  小得从不远处走过来:小远,你跟我去看看露露姐那房子,咱们俩的房子,你总不能都没看……哎,小远,闪开。

  那盏灯摇晃了几下,突然断了掉了下来。

  小得扑过去,推开宁致远,自己正好被那盏灯砸到。

  120急救车呼啸而过。

  几个刚刚在急救室门前见过没两天的人又一次见到了。

  小得妈这次根本顾不上怪谁,先问女儿怎么样了。

  手术室灯亮了,大夫出来。

  宁致远惊魂未定紧张地抓住大夫的手,问:大夫,我女朋友她……

  大夫说:还好,只是皮外伤,但惊吓过度,孩子没保住。

  潘越云虽然没有准备要那个孩子,但那毕竟是自己的孙子或者孙女,猛地听说孩子没了,潘越云的心像被什么抓了一下似的,她说:大夫,您得想想办法……

  大夫无奈摇头。

  小得妈嚎啕大哭:小得啊,我说你啥你都不听,这倒好,好端端地……

  宁致远连打自己边自言自语:砸我就砸我嘛,怎么这么傻……

  小得妈听到了重点,她一把抓住宁致远:什么?我闺女是为救你受的伤?

  潘越云瞪了宁致远一眼,连忙安抚小得妈:小得妈,出了这么大的事,人没事儿就是万幸了。孩子以后还会有的。

  小得妈又开始哭:说得轻巧,敢情不是你闺女。

  潘越云也掉了眼泪:不是我闺女,那可是我孙子,我这心也哗哗淌血我跟谁说来着?

  小得妈站起来冲着宁致远冲过去。

  小得妈扯着小远的领子说:宁致远,我告诉你,我闺女受了这么大的伤害,都是因为你,这辈子你要是对不起我家小得,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小得啊,我的小得啊!

  护士把小得推出来,宁家人涌过去。

  潘越云握住小得的手:得啊,别难过,孩子会有的。房子的事,你放心,妈就是把这老房子卖了,也给你和小远置办上……

  小得眼泪流出来,说:云姨,对不起!

  宁夏的房间里,潘越云在跟宁夏讲这事。

  潘越云说:唉,我还算计着明年七八月份我就能抱孙子了呢!那天啊,你爸还拨拉戏词给孩子选名字来着……得,空欢喜一场。

  宁夏也替小得心疼得慌,这姑娘心思单纯,一心想嫁给小远,居然为了救小远,连命都豁出去了。

  换成自己,也会吧?

  宁夏问:小得肯定也特难受吧?

  潘越云叹气:小得还真是实心实意对小远好,这要万一砸出个好歹来……

  宁夏安慰老妈说:算了,事都出了,就别想了。他们这么急火火地生一孩子,也真不靠谱,他俩自己还是孩子呢!咱都对人小得好点,他们才多大,孩子会有的。

  潘越云仍然不甘心:说是这么说,没有也就算了,这有了,再没了,这心里……

  宁夏再次嘱咐老妈:妈,别总顾我,对小得好点,咱家亏欠她的。

  潘越云说:这还用你教我啊?这小得也是不往好里作,没看前晚还套我话呢,拐弯抹角问我要钱。我又不是银行,上哪弄钱去?

  宁夏说:妈,那你还真以为小远结婚,咱不提不念就完啦?这钱该花也得花。娶媳妇,要是那么容易的话,隋然……

  哪壶不开提哪壶,潘越云说:得,我这把柄啊,这辈子是落下了。

  花钱也得我自愿啊,我还没怎么着呢,伸手要上了,打下这底,这将来还了得

  再说了,我又不就小远这一个儿子,你跟你姐结婚,我这当妈的怎么不得给俩个儿啊?

  宁夏赶紧表态:妈,我有本事裸婚,不用你管啊。

  我姐人那婆家有钱,再说了,别当我跟我姐糊涂啊,你最疼的是小远,这高姿态你也别拿着了,有多少钱给人交一实数,这不心就都放肚子里了吗?

  潘越云缓和下来:我也没说非不给,本来还想晚上跟小远商量商量,结果出了这档子事,孩子没了,这婚也不急着结了,这还唠什么?

  宁夏说:妈,我跟你说,人可是为救你儿子出的事,小得现在可脆弱着呢,咱得好好待人家。

  潘越云叹了口气:你啊,这么一会都跟我说八遍要对小得好点了,这你妈知道。我有那么恶吗?我这都让你爸明早买乌鸡给她炖鸡汤去了。

  再说,小得妈那些难听的话,我也没接茬儿不是吗?

  宁夏说:没接茬儿就对了,换成我是小得,你能饶了谁啊,是吧?

  潘越云笑了,这倒是这么个理儿。

  宁致远没精打采地进来。

  宁夏拍了拍宁致远的胳膊精神支持一下,以后要……你懂的,你们还这么小,自己还孩子,别想着早做妈,万一离了,连累孩子!

  宁致远瞪眼睛:姐,你还真够乌鸦嘴的。

  潘越云:这倒真不是乌鸦嘴,这胡同里急火火生下孩子,女的跟人跑了,男的不见踪影的还少吗?胡同口那薛大妈,靠低保吃药还养一孙子,可怜着呢!

  宁桂林进来冲小远说:小远,你还在这呆着呢,我看小得妈去医院了,这要是看到小得自己在那,这还不得骂你啊。

  潘越云心疼儿子,说:你赶紧过去吧,看小得一人在病房里,又该是事儿了。

  宁致远急忙跑出去。

  小得病房里,小得妈看到宁家一个人都没在,立刻火了,她说:这倒好,把我闺女晾这,都回家躲轻闲去了。

  小得正为失去孩子掉眼泪。

  小得妈握了女儿的手,也跟着掉眼泪:你说你傻不傻啊,他一大男人,砸一下砸一下呗,你还见义勇为了,你!

  小得回嘴说:那你看着我爸被灯砸,你就看着啊?

  小得妈说:你就跟我对付吧,好像你妈害你一样,这小产啊就相当于坐了一回月子,伤身体着呢,这以后,这小兔崽子要对你不好,我跟他拼老命。

  小得把手抽出来,说:你盼我点好行不行?人家这么烦,你个还火上浇油

  还怪我火上浇油,还不是你自己个……

  宁致远拿着花进来。

  小得立刻眉开眼笑:呀,真漂亮,给我买的啊。

  宁致远说:必须滴啊。

  小得妈白了小得一眼,嘟嚷着:还真是好哄啊,一把花你没见过啊?

  小得冲老妈做鬼脸

  小得和小远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阳光照进病房里,日子依旧美好

  不管命运给人们多少考验,明天依旧会来到。

  (明天见)

  拣句子

  人若是看透了自己,便不会小看别人。

  ——老舍

  闲聊时间

  去了趟济南。

  到家四点多了。

  吃了点饭,睡了一觉。居然睡得很香,特别不想起来写今天更新的文。

  今天更新的这些字,都是新写的,原来的小说里,写得都是一笔带过不够精彩。

  尤其是宁馨与刘兰芝当面对质的场面,两个女人都是气场强大的人,如果不写写她们的对决,有点可惜了。

  所以,今天的推文虽然内容并不少,字数少了那么一点点,请大家谅解哈。

  今天真的有一万种想断更的想法,好在,好在,我挺过来了。

  小得真是多灾多难,继吃气婆婆辣椒进医院之后,到底还是没保住孩子,她跟小远的爱情还能走多远呢?

  赵丹桥说有话要跟宁馨说,会说什么呢?宁馨的大招又是啥呢?

  我们明天见。

  裳姐要赶紧写完文,更新完,躺床上睡觉去了。好累。

  哦,对了,讲个外出见到的小情节

  昨晚出去逛街,等绿灯时,见到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搂着一个岁数明显小一点的女人的肩膀,搂着的那只手还不时捏一捏女人的脸。

  那样的感觉应该不是老夫老妻吧。

  不管什么年纪,喜欢一个人,表达总是一样的。情不自禁。

  打卡、留言,点“在看”,有机会得裳姐签名赠书哈。

  有苦闷,想聊天的朋友可加裳姐的读者群: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