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奥黛丽赫本之后,谁能把小黑裙演绎更加经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奥黛丽赫本之后,谁能把小黑裙演绎更加经典?

2019-06-12 18:16:05 作者:小雅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奥黛丽赫本之后,谁能把小黑裙演绎更加经典?

  《蒂芙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身穿小黑裙并配以珍珠项链优雅地站在蒂芙尼珠宝行外,拿着美味牛角面包,那一幕惊艳时光,流传至今。

  与奥黛丽赫本的气质相当益彰,把小黑裙定位在优雅。于是,这条纪梵希设计的小黑裙就成为世界经典的小黑裙之一。

  但香奈儿女士早在1926年就设计出第一款小黑裙,并轰动了整个时尚界。

  香奈儿女士说:“不论是谁,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她们穿上小黑裙就发现自己漂亮了”。

  这就是小黑裙的魅力所在,几乎成为所有女人衣橱必备的经典收藏

  它的存在可以胜任任何场合,尽管是政治角逐,它依然可以轻松驾驭。米歇尔的身材可以用魁梧形容,高而健壮,下半身与上半身的比例并不完美脖子短,腰也短,臀部腰部直上直下,典型水桶腰。

  那么,这样一款A字小黑裙非常适合她,腰部没有多余设计,搭配一款珍珠项链,凸显女性化气质。

  戴安娜王妃可谓是小黑裙的忠实粉丝,即便是公开承认与卡米拉的婚外情时候,身穿黑色抹胸露肩小黑裙,出席伦敦SERPENTINE画廊的一场派对,既高调性感

  嫁给卡米拉之后的戴安娜王妃,着装上优雅高贵了很多,气质温婉的她身穿妩媚蕾丝小黑裙,搭配洁白的珍珠项链修饰在黑色的蕾丝上,这就是王妃:精致内敛稳重,优雅,品质

  凯特王妃也是小黑裙的忠实粉丝,很多场合都可以见到她身穿造型简洁的小黑裙。

  而那条有着小鱼尾拜设计的黑色蕾丝小礼服,就像神秘美颜的美人鱼公主,同样地搭配一条珍珠项链,多了一种高贵的气质;生活中,身穿一条黑色裹身式小黑裙,简单大方低调中依然带着优雅。

  而小黑裙也是白领们的衣橱必备款,杨璐身穿雅致人生高端定制的小黑裙,可谓是把奥黛丽赫本的小黑裙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领口间精致的蕾丝边儿设计,增添了一丝温柔的女性感觉;腰间微宽的腰带设计,更吐出腰线,不管胖的,瘦的,穿上这一款都会显出腰线;除去个性分离的袖子设计,与小黑裙融为一体的蕾丝雕花的袖子则显得更加大气端庄,毕竟是穿在商务场合。

  经典的小黑裙,不同的女人演绎出不同的风格,但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最重要的,不是因为追赶流行,而是你穿着它的气质。

  —《END》—

  壹

  是否,在抱怨家庭不幸福,却不知如何改变解决?

  是否,还在花费很多的金钱武装自己,却感受不到快乐

  是否,在人群中明明可以成为一个引人关注自信女人,却因为自卑不敢发言?为此失去很多机会

  《雅致星女人山茶佳人训练营》三天两夜封闭训练,三个阶段、六大通关秘诀演练助力你走上女人个人品牌增值的升级之路。

  第四期06月14-16鄂尔多斯

  第五期06月21-23山东济南

  第六期06月28-30河南郑州

  第七期07月19-21中国北京

  第八期08月02-04呼和浩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