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余生,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2017-12-22 18:45:08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余生,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你体会过寒冷的滋味吗?

  当深夜的你,一个人只身走在空荡的大街上,茫然失措的时候;当争吵过后,一个人蜷缩在一片狼藉之中,默默留下眼泪的时候。

  这个时候,你才知道:真正的寒冷,不是冰冷的凉水流入掌心,也不是刺骨的寒风钻进脊梁。比这些更寒冷的,是一个人,一句话,一件事。

  在《如果你也听说》中,张惠妹唱道:“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懂我的人就你一个。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温热。”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每想起他,就会让你胸口温热?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余生,请和温暖的人在一起吧。

  温暖的人,不会让你感到孤独

  有人说,一个人的寂寞可怕,可怕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却依然孤独。同在屋檐下,却相对无言。早上匆匆出门碰掉的花瓶,晚上还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等你收拾。

  而温暖的人,他会帮你准备好早餐,挤好牙膏,用轻轻地一个吻送你出门上班。每天下班,你也特别期待早点回家,因为家里有他。

  温暖的人,会给你极大的安全感

  什么是安全感?安全感不是豪宅名车,也不是珠宝钻石。对物质疯狂追求只会让人越来越空虚——安全感不是很多很多钱,而是很多很多爱。温暖的人,他像深夜的一碗汤面,夏天的一瓶清水,总是能给你恰到好处安慰

  和温暖的人在一起,他懂得你所有的小心思,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气。眼神一闪而过失落,嘴角微微向下的不满,他全都看在眼里,并且记在心里。你总是肆无忌惮地跟他倾诉生活烦恼工作的不顺,甚至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暴躁,他也从来不会不耐烦,不跟你计较……

  和温暖的人在一起,他会替你规划好一切。你从来不用考虑下周吃什么,该谁做家务。因为细心的他总是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安排得很好。跟他在一起,你可以从来不用带脑子……

  和温暖的人在一起,他会让你觉得生活格外美好你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有办法逗你开心;你沮丧的时候,他总能用自己积极乐观去影响和感染你。有他在身边的每一天,你的心情都是万里无云的晴朗......

  余生,就和温暖的人在一起吧!

  他不一定很有钱,但他一定很有爱。他会给你许多笑声,这个时候你才知道,真正的温暖就是藏在生活点点滴滴的欢笑中。

  他不一定很高很帅,但他一定是最疼你的。他会把你宠得像个孩子。这个时候你才知道,真正的温暖就是返老还童,你会越活越年轻

  岁月悠悠,走过了许多路,经历了许多事才知道——余生,和温暖的人在一起,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