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六小龄童给你讲86版《西游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听六小龄童给你讲86版《西游记》

2017-12-30 17:45:05 作者:段纯 阅读:载入中…

听六小龄童给你讲86版《西游记》

  这是一群全中国人都认识的人物,这是一部全中国人都看过的电视剧。86版《西游记》。最好的西游记电视剧,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三十年来,陪伴了几代中国人和他们的寒暑假。

  从今晚17:42起,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戏曲采风》,我和六小龄童、马德华等几位大家最喜欢的西游记演员,给你讲当年拍摄的故事。元旦期间,连续四天,天天都有,时间不变。

  先看看有哪些大腕?

  猴哥那是不用说了,谁不喜欢

  能不能看出当年的神气?另外你猜猜猴哥今年多大岁数?他会给你讲当年的《西游记》里的打戏是怎么拍的。

  这位胖胖的,一定是八戒了!呔!马德华老师你哪里走?!

  逮到了 嘿嘿

  观音大士,宝相庄严,法度无边。当年拍戏时路过的老乡一见到,立马跪下口尊南无观世音菩萨保佑。那是史上最像观音,没有之一!

  人称活观音

  左老师人超级nice的我们聊得很高兴。提示一下,她的名字左大玢,念bin2声。

  这个漂亮姐姐又是哪位妖精呢?

  再想想,人家不是妖精啊!

  是高老庄的高小姐!小时候觉得好美啊,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就是说她!现在也很美!

  提示一下,这段戏超级难演的,不光要有端庄大方的高小姐,还要有猴子变成的高小姐和藏不住猴子本相的高小姐,一人分饰三角,当年你看出一点点不自然了么?没有吧,这就是演员功力。

  不信你感受一下。顺便看看当年不化妆的马德华老师,挺帅!

  右边这位粉色衣服的帅大叔,了不起了!西游记荀皓老师,掌声响起!

  就是片头曲里这位荀皓老师啊!很多人小时候能背诵所有剧组名单的!导演杨洁,摄像王崇秋,副导演荀皓任凤坡,那是全剧组仅次于导演杨洁的重要人物,可以说,没有他,西游记不会这么好看。他说了哪些当年的秘闻呢?

  今晚17:42,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戏曲采风》,我和六小龄童、马德华等几位大家最喜欢的西游记演员以及著名导演荀皓老师,给你讲当年拍摄的故事。元旦期间,连续四天,天天都有,时间不变。

  

  苹果关闭打赏功能,支持原创请扫码赞赏。

  

  .s.阅读原文里是我播讲的《老舍短篇小说选》,最后二百本签名版。感兴趣的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