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在哪一刻,确定TA会履行一辈子的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是在哪一刻,确定TA会履行一辈子的承诺?

2018-01-24 09:01:25 作者:可爱的读者 阅读:载入中…

你是在哪一刻,确定TA会履行一辈子的承诺?

    

  「 如 何 参 与 话 题 互 动 」

  打开公众号后直接发消息给我即可

  格式:风声+你的话题内容(可匿名)

  @阿宅不宅

  在学校门口吃炒牛河,我总是把里面的牛肉挑光,他从来都不说什么。

  直到某天,我发现他总是把里面的鸡蛋夹给我,那时候我就决定,要嫁给眼前这个人

  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了。

  @Timmy

  我们结婚8年躲过了七年之痒。

  他会记下每一个纪念日,婚后每顿饭的碗都是他来洗。

  @嘻嘻要努力

  我们的婚礼很简陋,只在老家简单办了酒,请了双方父母,婚就算是结了。

  不善言辞的他只对我说了一句:“我会对你好的”。

  结婚四年了,他对我只有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幸福。我想这就是他给我最好的承诺了把。

  @向西吧

  这世界上我最羡慕的爱情,就是我的爷爷奶奶的爱情。

  奶奶脾气大,爷爷就处处包容,奶奶刀子嘴豆腐心,总是默默的对爷爷好。

  就这样,两个人吵吵闹闹也热热闹闹得过了一辈子。我不曾听过两个人对彼此说过什么甜言蜜语,但相守一生行动大概就是一句最棒的承诺了吧。

  @顶顶

  有一次感冒并不严重,但是电话男友还是听出来了。

  下班之前男友打电话给我,让我下班赶紧回家。打开门后,他做了一桌清淡又好吃晚饭

  @好远

  “吵架时我总是忍不住去想,也许现在我们生气吵架是因为年龄太小棱角太多,说不定,到了结婚的年纪,我们又回想起来对方,最终陪在我身边的人,还会是你。”

  他的这番话让我瞬间泪目。

  @陈阿萌

  两个人刚住在一起的时候,每天叫外卖,时间长了吃腻了。

  男友默默买了电器和食材,尝试着做饭给我吃。从开始把菜烧焦,到现在荤的素的随便选,我觉得他牢牢抓住了我的心。

  @DADA卷儿

  我和他在北方上的大学,冬天真特别冷,但每次见我前他都会揣上两片暖宝宝,见到我给我粘在身上。

  有他之后的冬天,再也没感冒生病过。

  @PIKO

  我在国外读书,时差五个小时。每天回到宿舍时他那边是凌晨三点。

  但我们都会语音一两个小时,半年他瘦了10斤,一年后我回到他身边。

  @淘七七

  寒假上补习班他过来和我做同桌,他会把笔记给我看,放学后和我一起走。

  高考完和我告白,才知道他也喜欢我,只是之前怕耽误我学习

  今年,我们大学毕业了。

  @与你飞行与坠落

  为了见我,真的吃了半个月泡面来找我,为了给我过生日,买生日礼物,又吃了半个月的泡面。

  现在每个月赚的钱,都交给我来分配管理。嗯,准备结婚了。

  @三年二班的你

  我问他,你是不是个好人。他想了半天,这个问题么,还是由你来回答好了。

  别着急日子还很长,我就这么被他撩了。

  现在恋爱五年结婚两年,他对我没有改变和之前一样的好。

  @AlisaAbby

  刚毕业实习那会,我们住在七八平米的隔断间,睡前洗完漱全身都在打冷颤,他却提前钻进被子里给我暖好。

  后来我笑他傻,不知道有电热毯这种东西么,但还是被他感动到了。

  @小猪呸七

  第一部苹果手机在实习的时候买给我的。那时候的他,还在用着一台不是智能的国产手机。

  而现在我们买下了属于我们的房子

  @英子

  有天和他散步,前面一对爷爷奶奶牵手过马路,他和我说,等我老了,他也会这样牵着我。

  抬头时他的眼神认真的,愿意说出照顾你一生的男生,一定不会错。

  @栀意

  我和她认识时,事业刚起步。快要结婚时生意却垮了,但她没有离开我,最后背水一战成功翻身。

  感谢她一直在我身边,我想把最好的都给她,就像铂金一样永不褪色。

  @果冻鱼

  爸妈结婚的时候没有没有摆酒更没有结婚照,今年元旦我爸准备带她去拍套婚纱照弥补遗憾

  于是让我编个理由带我妈去影楼,我妈穿上了婚纱走出来时,我看到我爸眼眶红了闪着泪光。

  羡慕他们这样深沉踏实的爱情。

  @顾及他

  当年我们一起听着卡带里的《三年二班》,到周杰伦发布了《等你下课》我们结婚了。

  一起走了十多年始终陪在对方的身边,我觉得,能嫁给爱情真好。

  @国际铂金协会

  交换铂金对戒的那一刻,新人许下的誓言,是一个永恒的誓约,用铂金将它们隽永铭刻。

  从这一刻延续到这一生,铂金对戒将见证相爱之人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永恒承诺。

   

  一定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相信他就是你对的选择,他给你的承诺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句承诺不会因为时间的长久淡忘,岁月变化失效。

   

  就像国际铂金协会发布的一个爱情小短片:婚礼那天,两人交换铂金对戒,许下爱的承诺。那句“我会一辈子保护你”,他用一生的行动去兑现。

  记忆只会断断续续地留存,但那句誓言,却从来不曾遗忘

  视频的结尾:老人将两枚婚戒戴在无名指间,这就是对老伴曾经问过“下辈子怎么办”的最好回答。

  我们总觉得誓言太沉重,承诺太遥远,直到看完这部《一辈子的承诺》,突然想要试试看“一辈子”到底难不难。

  如果有一样东西,可以经得住时间的洗礼,任岁月流逝也永不褪色,那它一定是铂金。

   

  作为“爱情金属”,铂金生而纯净珍贵稀有,象征和记录着永恒的时光,是爱情承诺的最佳见证。

  于是,当我们在婚礼上交换铂金对戒,彼此的承诺也随之走向永恒。毫无疑问,这是每个备婚新人最期待神圣时刻

  国际铂金协会官方权威出品了一份“2018铂金婚戒大赏”,为屏幕前有意要准备婚礼的新人们提供了一份集婚戒推荐、铂金知识、婚戒保养等于一体的必读指南。 

  官方臻选16款来自不同零售商品牌的铂金婚戒,4大年度奖项评选,不同款式设计满足大家的个性需求

  我最喜欢周生生的铂金对戒,男女对戒戒圈分别刻有「My promise past 」和「Shall always last」,寓意「我的承诺直到永远」,象征着爱情的纯净、珍贵和永恒。

  V&A 博物馆 Posy Ring系列 铂金对戒

  老凤祥幸福港湾铂金对戒寓意是情人结伴走过阳光明媚的蔚蓝海岸,载满幸福的航船从此快乐起航。

  沿途美妙风景,映衬彼此璀璨的笑容

  幸福港湾.铂金对戒

  明牌珠宝的铂金对戒将纯净、稀有的铂金以“编织”的形式细腻呈现,象征了密不可分融为一体的爱情境界

  相偕.铂金对戒

  更多款式,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查看2018铂金婚戒大赏完整获奖名单,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得铂金首饰。

  尽头 - 音阙诗听 / 音乐

  网络 / 图片

  

  「 往 期 精 选 话 题 」

  点击下方蓝字进入

  有个不走心的对象是一种什么体验

  被男友宠上天是一种什么体验?

  什么样的女生让你觉得low到爆?

  点个赞,我给你的爱恒久不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