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喜欢的人只做普通朋友是什么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和喜欢的人只做普通朋友是什么感受?

2018-02-02 22:03:18 作者:想要撩你的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和喜欢的人只做普通朋友是什么感受?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不二大叔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晚安曲 / 似曾 - 韦礼安

  昨日话题

  喜欢的人只做普通朋友是什么感受

  看到他和别的女孩暧昧眼睛泛酸

  @派大星

  他开玩笑的撩人小游戏我都走心

  @谜.

  你对他百般讨好赴汤蹈火,不及他喜欢的人对他微微一笑,痛并快乐着

  @匿名

  我和一群朋友出去旅行,我们在出租车上挨着坐,他看向车窗外,看着看着渐渐睡去。我看着他的侧脸,两个小时的路,我没有动。

  @嚼字

  我不知道和喜欢的人当普通朋友是什么感觉。因为我喜欢的人,和我连普通朋友都不是。

  @

  就像喜欢的蛋糕在橱窗里,然后安慰自己,拿出来就不喜欢了。

  @聂小刀

  有本事喜欢人家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不敢恋人不甘朋友

  @I wanna.

  就是聊天,还不能说得特别矫情,怕他察觉

  @琉璃夏

  心里有海啸,却只有我与他知道。

  @竞元

  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 洗澡,往左一点烫死,往右一点冻死。吃方便面,一桶吃不饱,两桶吃不完。就像我们的关系。 不过还是很庆幸,我们是朋友,不会有分开的理由

  @张哲曦

  《大话西游》重映的时候我陪他去看了,紫霞仙子离开至尊宝那一段她哭了,哭得稀里哗啦,我却没有,再到最后那个桥段“他好像一只狗”,我却心酸的别个头抹掉眼泪,我才好像那只狗。就好像梁汉文《七友》里唱的,“白雪公主不多 认命扮矮人的有太多 早有六个 多我这个不多”,可是我还是心里有她,给她留着特别关心,八年了,直到现在某天要是收到她发给我的简讯,我都能开心好久,即使是好朋友身份我也很开心,她说她结婚了我必须去,我一定会去的.

  @半沢

  和喜欢的人不甘心做朋友,多看一眼就想拥有。可是那个人是你,我心甘情愿

  @汝安

  就是没有希望,却还妄想能等到被爱的一刻。

  @匿名

  眼看肉就在眼前,却没有下口的理由

  @小星星

  看着他喜欢那个女孩,看着他追到了,看着他每天鞍前马后照顾她,看着他和她分手了,看着他偷偷看向她时候眼神里的难过。可我始终没有告诉他,其实我比她更喜欢他。

  @小温暖

  你有一千个吃醋的理由,却没有一个吃醋的资格。所有因他而起的消极情绪只能默默自己消化。一见面就想拥抱的人怎么甘心只做朋友。

  @夏未央

  就是明明有很多很多话要和他说,最后只能变成简单的几句晚安,最近好吗…然后他有了女朋友之后,明明伤心的要死,不知道哭了几次,却只能在留言里写一句:yo!老铁,不错啊,祝你幸福…在他每一条秀恩爱的说说下面点赞,然后默默地消化难受

  @玩偶少女Klti

  每次过节都给他发祝福,而且是假装群发的那种,其实只给了他一人发……

  @猪猪侠是个CoolGirl

  每次听完他说他和她的故事都只能一边哭安慰自己,能和他这么优秀的人做朋友,已经很好了。

  @夏风

  平时见面招呼都不打 只要他喜欢的人一来 你这个“普通朋友”只能假装发呆

  @大帅比陈哈哈

  想每天去找他聊天却找不到借口,想关心他却找不到恰当的身份。

  @徐大侠

  喜欢却只能当朋友大概就是,明明是想要独占你,却连喜欢都不敢说。

  @薄荷君

  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舍不得,没资格过问他的生活,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牛小花的123

  找我聊天都觉得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呢

  @没有太阳的街

  跟他表白之后,我跟他说我自己释然了,还是像以前一样嘻嘻哈哈,可是我心里明白,我始终没有放下。害怕他知道我没有放下,他会尴尬,但是又抑制不住想他。有时候就特别想见到他,远远的就好,在人群里就好,哪怕是一眼也好。和喜欢的人只做普通朋友真的像是一杯美味的毒酒,明明就在及手不远,却又可望而不可即,明明心里异常失落,却又必须表面平静无常

  @二十八画

  感觉就像不给猫吃鱼,不给狗吃肉,得不到的还要在骚动

  @辣条总裁 ๑҉

  我想他所有的一切都与我相关

  @~Oliver小丫头咿吖咿吖呦~

  心好痛,看着他和最好的朋友互动,然后努力的去撮合他们,最后朋友还是没有喜欢他,以后我会把他放在心底,不再触动,只想自己好好过。

  @Ling

  每次他要给他女友礼物都会问我女孩子喜欢什么,每次都会尽心尽力的挑礼物,假装告诉自己是他送给我的。

  @匿名

  最为心酸的爱情就是自始至终他从来不知道你喜欢他,一个人的爱情

  @

  不管什么感觉,反正没怀好意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