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谎言,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谎言,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

2018-02-05 06:09:25 作者:国手张 来源:从零开始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谎言,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

  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谎言,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载自从零开始

  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谎言,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见!

  图片

  

  有一种遇见,没有惊艳的开场,没有华丽的告白;普通问候简单交流。有人说,错过,不是错了,只是过了。可是,发现原来有目光追随了自己整个青春,这样的错过,晚了一步,遗憾到痛。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因为弱者才会逞强,强者往往懂得示弱。

  同理,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一起努力,愿你不再脆弱不堪一击,愿你能强大无懈可击,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样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偷去很多,美好容颜真实情感幸福的生活。能够微笑面对的事情就微笑吧,因为微笑总比哭更好。时间就是一颗药,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药,你肆意挥霍它便是毒药。

  图片

  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和谁做朋友,和他的年龄事业家庭背景无关,也和他的智商聪明与否无关。能成为朋友,只要满足三点就可以,有共同的泪点,有一样的笑点,有相似的饭点。一旦和谁成了朋友,千万别觉得自己聪明对方傻,一旦觉得对方傻好欺骗,友谊就快完了。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在记忆里,有一些瞬间,经历没什么特别,回想时,却胜过千言万语。一句顺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绝望和不甘心。不管相爱时间有多长或多短,若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图片

  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温暖。不管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变换,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千万要善待一个路痴,因为ta一旦走进你的心,就很难再走出去了。看穿一个人,可以用玩弄感情代价获得自己想要的利益时,最好的办法是抓紧时间远离,沾都不要沾他。 哪怕你情商,智商都比他强,也不要想着能反过来占什么便宜

  因为,一个能付出之后,能随便收回,把感情视为玩物的人,心狠的程度根本比不起。得而不喜,失而不忧,内心宁静,则幸福常在。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这世上,时光改变太多事情,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只要你相信,就永远不会改变。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到的风景。感受,你当时的心情

  图片

  生活,过慢一点,让岁月不要在匆匆中流逝,留下一杯金黄的阳光;让你温柔的心再温柔一些,对所有的人微笑,让我们相聚的日子更长一些。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谎言,最美的爱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见。一路走来,免不了会携带岁月的尘埃,生活总会给我们留下许多感慨,经过的事,路过的人,都给我们留下很多故事,偶尔翻阅起来,还会是一种感动

  回忆东西,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上扬,下一秒便湿了眼眶。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每一天的努力,只是为了让远方变得更近一些。放弃放手区别是:放弃是牺牲本来属于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从来就不是你的。人,要自己坚强;心,要自己疗伤。懂情重情的人,才值得去相守;知恩感恩的心,才配得上拥有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