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输杨幂的收视女王,苦恋陆毅4年遭抛弃,转嫁亿万富豪,老公病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输杨幂的收视女王,苦恋陆毅4年遭抛弃,转嫁亿万富豪,老公病死

2018-02-07 20:30:28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不输杨幂的收视女王,苦恋陆毅4年遭抛弃,转嫁亿万富豪,老公病死

  说到“田海蓉”,想必大家不会觉得陌生,毕竟当年的《女人不哭》可是现象级的作品

  温婉秀气的容颜和治愈人心笑容,从影多年的她,从温婉的清纯玉女演到狠辣的蛇蝎女人,称她为“千面女王”都不为过。

  但是,因为为人低调,她荧幕外的故事鲜有人提起,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神秘美人

  田海蓉,1975年出生于安徽的一个书香门第

  她的父母都学文艺的,妹妹学习黄梅戏。而田海蓉从小跟随外公外婆长大,开朗老人自幼让田海蓉读了很多古典名著,还培养她学习琵琶。

  由内而外的古典气质,让她的美多了一分“独特”。

  田海蓉从小就有一个独特的演员梦想,由于外型姣好,她被邀请拍摄广告,借助这个机缘,18岁的她得以进入了电视台主持人,还学习了电视采编、自办栏目等,一干就是两年多。

  之后,田海蓉考入了上戏进修班学习导演节目制作,在老师建议下,她进一步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和陆毅,鲍蕾、薛佳凝、董卿、喻恩泰、王景春等明星成为了同学

  即便在这个人才济济班级里,她也是学霸中的学霸。

  那个年代学生是不允许出校门接戏的,但是老师却为充满灵气的她开了绿灯。

  1996年,电视剧《雷雨》

  这部剧不仅让田海蓉早早地给观众留下印象,也让她收获人生第一笔片酬,颇有商业头脑的她还拿着这笔钱去炒股,又幸运得赚了一笔。

  毕业那年,同学们都忙着外出试镜寻找走红的机会。她却用自己的“第一桶金”创办了一家公司,自己当起了老板

  出道以来,她就对戏剧有着自己的追求,如今自己制作电视剧,当然如鱼得水了!

  1999年,《情迷海上花》

  2001年,电视剧《黑冰》,田海蓉出演了一位令人大跌眼镜“蛇蝎美女

  2002年,古装剧《银鼠》

  2005年,《李小环与苗翠花》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她主演的电影浪漫女孩》,击败国际影后章子怡的《茉莉花开》,拿下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晋升影后行列。

  不过,大家最喜爱的还是《女人不哭》里的章子君吧~

  这个坚强大方又自立的女人,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成为一个符号。剧中20多年的时间跨越,海蓉把一个小女孩成长成功商人,这一坎坷过程完美地演绎出来了。

  不爱流泪的章子君,却让观众落泪,观众记住了这个把人惹哭的章子君,也让田海蓉这个名字留在观众的脑海里。

  此时的田海蓉可谓当红炸子鸡,风光无限。就在观众万分期待她下一部作品的时候,她却“失踪”了,一消失就是整整三年。

  有知情人爆出田海蓉息影是嫁人生女,嫁给了深圳亿万富豪徐明,两人在婚后婚姻生活非常的幸福圆满

  可是好景不长,后来老公经济犯罪而被捕入狱,虽然田海蓉一直在外等待丈夫出狱归来,但是徐明在入狱不久之后就因病逝世了······

  说起来田海蓉的感情生活真心不易,她曾和陆毅是一对金童女女,但由于陆毅的父母嫌田海蓉比陆毅大好几岁,觉得两人不合适,二人最后只得无奈分手······

  或许老天真的是公平的,事业一直顺顺当当的田海蓉,生活中却要过三关斩六将。

  丈夫入狱,父亲突然中风倒地,她推掉了所有工作全心全意照顾父亲。

  两年多后父亲状况有所好转,田海蓉准备复出拍戏时,她的母亲被查出了癌症晚期、时日不多,这犹如当头一棒,田海蓉一下就晕过去了。

  现实中,她也如“章子君”一般坚强清醒后,她作出了一个决定,瞒着妈妈不告诉她病情,直到去世。

  “那时候觉得天塌下来,全家只靠我一人了。我回家前篡改了结果上所有看起来危险词语,都改成炎症啊什么的。刚好有朋友认识上海专治胰腺的医生,为了骗妈妈去上海就医不怀疑,我说让她陪我拍《金枝玉叶》顺便在上海看病,妈妈听了还挺高兴。”

  那段时间海蓉忍着悲痛,辗转于医院片场之间,三个月后,电视剧杀青第二天,田海蓉的妈妈去世了。“所以这部戏对我很重要,我妈一直等到我把戏拍完才走,这戏就好像是我对她的一个纪念。”

  重回归娱乐圈的田海蓉对于自己的经历只说了一句——“这几年里一个女人所有能经历的事情我都经历过了。”

  或许是上帝在为她的人生“编剧”,经历生离死别的田海蓉,花了很长时间走出阴霾,庆幸的是,她依旧如“章子君”一样,最终选择了坚强。

  复出后的田海蓉,依旧幕前幕后两手抓

  如今她依旧奋斗在荧幕的第一线

  2012年,《花灯满城》

  2015年,《养个孩子容易

  一向善良的她对公益也很热心,作画助阵关爱自闭症儿童,出任“爱心大使”,在明星慈善晚会上,五百多万拍下善品,出手最大方被称为“标后”。

  生活中的田海蓉还特别注重保养自己,对时尚有着过人的理解,多次受邀国外的时装秀,当前排观众甚至走秀。

  极具东方美的田海蓉,一美就美出了国界。在2016年国际顶级时装品牌阿玛尼的秀场中,她是唯一一个,阿玛尼先生亲自邀请的华人女演员。

  如今,田海蓉已经42岁了,依然单身一人,但活得优雅从容,42岁依然少女感十足!

  有好剧本就演,闲时和女儿出门游玩,就像浴火重生的蝴蝶,翩然飞舞在这人世间~

  愿终有一日,有人能触摸你内心温暖,让你卸下那名为坚强的铠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