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人,都不差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爱你的人,都不差钱!

2018-02-14 22:00:08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人,都不差钱!

  文:葱油炳

  ◑

  自从人类发明了钱币,一切问题最终都要和钱扯上关系。到底爱不爱一个人,肯不肯为她花钱是唯一的检验标准

  比起甜言蜜语,钱更靠谱

  对于三观正确普通人来说,对于爱情态度应该是“只要真心爱我就够了,钱并不重要。的确,爱一个人,才能给她幸福,但是一谈钱就会伤感情的人并不爱你。爱情和他有多少钱也许真的没有太大关系,但和他肯不肯为你花钱绝对是正比关系。

  违心的话可以随便讲,反正也不用上税,但是掏腰包就要考验一个人的真心了。在恋爱里,如果你遇到这些情况,千万不要傻到相信他其实是爱你的。

  第一种情况:他有的是时间撩你,说着各种肉麻的爱和喜欢,但从来不见他放血,情人节也只是发一堆甜蜜祝福语,却见不到一个几十块钱的小礼物

  这种人企图用最小的物质代价来泡妞,生怕自己吃一点点亏,如果你提出来让他送个礼物,他还会反问你,难道你是拜金女吗?这样的人见了兔子都不撒鹰,还指望他对一只擒在手里的兔子撒鹰吗?想得到他的爱简直就是妄想。

  第二种情况:开始追你的时候,很舍得为你花钱,但是随着两个人关系逐步稳定,他不再愿意继续为你花钱。他的理由是,都这么熟了,还整那些没用的干嘛,多浪费呀,甚至还会问上你一句,你不是因为喜欢钱才和我在一起的吧?

  这种人希望通过前期少量的物质投入来得到一个人,而并非愿意一直为她投入下去,可是今后的日子还很漫长,你愿意陪这样的人走下去吗?况且这种目的性很强的投入并不是真心的,虽为同林鸟,但大难临头时定会弃你而逃。

  第三种情况:他为你的每一点物质投入,都会牢记于心,并且会如数家珍地挂在嘴边,不断地提示你他给你买过什么,仿佛对方应该领他多大情似的。

  在感情世界斤斤计较的人,一定不是真正爱你的人,或许这种人只爱他自己。更为甚者,他会把每次看电影、吃饭的花费都记在本子上,当两个人分手的时候,作为返还物质损失证据

量力而行,绝不等于抠门

  大多数男生在追女孩子的时候,适当地搞一两次铺张浪费也是有必要的,比如,你拿一个月的工资全买了鲜花,用来向她求婚,虽然她也觉得浪费,但心里还是满满的感动

  不过,这样的事做一两次就够了,毕竟两个人还需要好好地过日子。但是这并不是说从此就要过紧衣缩食的日子了,生日、纪念日、情人节等等这些重要的节日,该有的仪式感还是要有的,她看重的并不是你送的礼物值多少钱,而只是需要证明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最帅的男人是什么样子?不是他年入百万千万,而是他拿着普通人的工资,却丢给你一张信用卡,叫你随便刷。这样的女人,其实比嫁给一个大款,他每月给你固定的一万元去花要幸福得多。

  前一阵子,网上有名男子的征婚贴火了,说自己年薪30万,有房有车,但征婚条件是,婚后男方的钱和卡不上交,包煤气水电费,每月只给女方500元补贴家用,女生生病的话男方负责一半费用。我想,这样的脑残征婚广告可能是娱乐一下吧,但其实生活中并不乏有这样想法的男人,可能他想找的只是一个保姆,而不是爱人

  贫穷富有只是相对的,但幸福却是绝对的,如果他把你视为掌上明珠,物质上的匮乏并不会降低幸福指数,如果他把你当成贼一样防着,生活金碧辉煌的宫殿里心也是凉的。

肯为你花“冤枉钱”,是爱的最高境界

  在医院里,一名小伙子把信封硬往医生手里塞:“大夫,请一定让我老婆重新站起来!”医生死活不收:“医治病人是我的职责,我会尽力的。”

  医生告诉小伙子,手术预期因植入材料不同理论上不会有出入,但是选择进口材料比选择国产材料费用会多两到三万元。

  小伙子稍微考虑了一下,立刻打电话:“对,大概要8万……班长战友们求援……”原来他曾经当过兵,他和战友们有盟约,无论分开多久多远,谁只要接到战友求援信号,必火速支援。

  医生十分感动,对小伙子说,两种材料都是严格执行行业标准,治疗效果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费用。

  但是小伙子依然坚定地说,“谢谢您,医生,材料选进口的!”

  “为什么?”

  “我要让我爱人和她的家人知道,用的是最好的材料!”

  “你可以用国产的,你不说谁也不会知道。”

  “不,价格会显示在收费清单上,要让所有人知道,植入身体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材料。这样大家在潜意识和言谈之中会有一个强大的良性引导,自然康复极为有利军事上我们把这种战术叫作心理暗示的积极作用。只要我爱人能很好地康复,多两三万元我认了。”

  听完这个故事,我觉得钱真的一点都不俗,肯为你花钱,再穷都是土豪范儿,不愿为你花钱,再有钱也只是个守财奴。

  爱你的人,都不差钱!

  作者:葱油炳,70后,一个文武双全的退役中校,绿色青春无憾无悔,奋斗人生有滋有味微信公众号:炳叔的书影江湖(ID:nideduhuo)

  推荐阅读

  我们分手吧,你让我没有欲望

  面对家暴男,你会怎么办?

  30岁不结婚奇怪吗?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