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开750块破车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用开750块破车的理由

2018-02-25 15:14:59 作者:夏殷棕 来源:喜剧世界 阅读:载入中…

不用开750块破车的理由

  不用开750块破车的理由

  默文从牛津大学毕业准备城市金融部门找份工作,他感觉自己应聘时得穿得体的正装,这样被聘用的可能性会更大,于是他找到父亲,说:“爸爸,给我点钱。”

  “啥?又要钱了?这一次要钱又去干什么?”父亲听了不耐烦地问。

  “我要买一套优质的条纹套装,穿着正装去应聘才合适,我在伦敦新邦德街服装店看过了,那里的衣服质量都很好。”默文说。

  “那套衣服要花我多少钱?”父亲问

  “750英镑吧。”

  父亲听了,脸“唰”一下红了,惊讶得不知说什么好,好一会儿,他才说:“750块!就一套衣服!我的那部车还没花750块就买来了!”

  “爸爸,我要这套衣服的原因就在这里,”默文回答,“我要确保能找到一份城市金融部门的工作,这样我才不用开750块都没有的破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