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哄女人不是只有包包和口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哄女人不是只有包包和口红

2018-03-19 21:32:08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来源: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哄女人不是只有包包和口红

  文/莉齐

  1

  有人在微博上问,礼物,要给女朋友送点什么?

  回答里,清一色,是送口红和包包。

  有些营销号,直接回答,迪奥999,添加好友,只要99。

  点赞的人不少,看热闹的也不少。

  只有一条问答,没人点赞,看上去冷清,写着:女人不是只有包包和口红。

  深以为然,为这个答案点了赞。

  2

  不知何时,包包和口红,就成为了万金油的选择

  但包包不便宜,稍好的样式,就上万的价格

  相较之,一支口红,成本不高,500元以内,各大品牌都能拿下,不觉间,成为了送礼的大热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新的斩男色,在朋友圈里刷屏。

  送礼物是门高深的艺术,尤其是男人送出去的礼物。

  太贵了,怕赔本;太便宜了,怕女友嫌弃。买大众的礼物,会被说没有诚意,不花心思。买小众的定制,知道的人太少,没有秀恩爱资本

  所以,才有人发帖在问,200元以下的礼物,送什么更合适

  也有各大商家,挖空心思,来为直男选礼物。

  3

  每个女人都爱美,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美。

  即便真的要送出口红,来点亮她的美,每个女人的色号也是千差万别

  大概是,世上有多少个女人,就应该有多少种不一样的红色,来展现她的笑容。万里挑一的恋人,真的只配,千篇一律的口红吗?

  文艺的女人,更期待你与她一起参观一次画展,而不是看一场老少咸宜的搞笑大片

  爱好美食的女人,更渴望你带她领略米其林大餐,而不是收到一件花哨的首饰。

  御姐型可以接受贴身内衣作为礼物,而小萝莉只会脸红,说你耍流氓

  务实主妇,宁愿丈夫捧回家的,是一块上好的牛排,而不是华而不实玫瑰

  年轻少女,却可以为了一束鲜花,而心花怒放

  礼物,不是口红一种,而说出心里的爱,也不是只有送礼这种方式

  4

  比起礼物本身,心意相通,同甘共苦更为重要

  贾斯汀比伯和女友赛琳娜,是美国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少年成名的他们,从一开始牵手,就开启了晒恩爱的模式

  有一年,为了庆祝赛琳娜生日,比伯包下一家花店的鲜花,仍嫌不够,直接买下了那家花店。

  他将整座花店,送给了女朋友,惊呆了一众网友

  之后,两人分分合合,各自寻找幸福故事似乎完结。

  而去年年末,赛琳娜在娱乐圈消失,生了一场大病,接受了肾移植手术

  比伯也是各路负面新闻缠身,每次出现,都是愁容满面。

  突然,有小报报道低谷期的两人,神不知鬼不觉复合了。

  两人一起在街头骑单车,一起出游,一起看比赛,十指相扣,心意相通,却没有昭告天下,更没有送出一家花店,这样招摇的举动

  经历分手事业低谷期,两人更加珍惜难得的平静,能够牵着双手,凝望彼此,对方的眼里只有自己,才是更为真实事情

  需要豪华的礼物,也不需要花哨的表白爱情这件事情,其实很简单。无非是,我喜欢你,你中意我。

  5

  礼物应该是为了爱情,锦上添花,而不是为了雪中送炭

  昂贵蓝色妖姬,失去了爱,也不过是一朵普通的玫瑰。

  用礼物的贵贱来衡量爱情的女人,一定不是真心爱着对方。同样,太过于执着送礼的男人,心里也暗暗在给女人标价。

  哄女人不是只有包包和口红,还有理解和包容,有设身处地的换位思考,有无微不至陪伴

  见不到面的异地情侣,最爱给爱情打上标签,用情侣款的手机壳,穿情侣款的衣服,说情侣款的暗号,连晒出的朋友圈,都是情侣款。偶尔要靠礼物,来维系感情,也无可厚非

  但在淘宝逛上两个小时,和恋人视频两个小时之间,应该会有更多人,选择聊天吧。

  毕竟,能够两人相处,互诉衷肠,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终极礼物一定是,心甘情愿上交工资卡,说一声,老婆,以后你说了算

  作者介绍:莉齐:写过的故事,酿成酒,我干了,你随意。一个爱写故事的。

  微信公众号:少女心研习所(snx4ever)

  推荐阅读

  黄皮子山 之 孩子都去哪儿了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怎么给你安全感

  女人,别在婚姻中忘记了成长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