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最撩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最撩人?

2018-04-15 21:03:25 作者:爱你的 阅读:载入中…

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最撩人?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和白兰花Michelia一起去体验未知人生

  文 | 白小姐 · 主播 | 阿源

  背景音乐:《对你太在乎》陈慧琳

  男人通常会对什么样的女人兴趣?是容颜姣好,还是身材火辣?是精明能干,还是天真烂漫

  在许多人看来,男人是视觉动物,长得好看的,身材火辣的女人,永远最受男人欢迎

  不可否认,外貌条件好的女人,确实特别容易引起男人的注意,但她们绝不是最有魅力的。

  那么,在男人眼里,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最撩人呢?

  独立自信的女人

  稳定经济来源是她们的底气,让她们可以尽量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而无需依附于其他人。

  她们有独立的思想精神追求,对婚姻和人生有自己的见解,不会因为别人的意见动摇自己的信仰性格

  她们自信、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气馁,不抱怨她们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生活追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变现状,对未来充满信心,并坚定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的生活

  她们敢于承受,不被安排,独立自信的品格和行事作风让她们有着别样的魅力。和这样的女人接触,你会不由自主地就被她们吸引,会忍不住地想靠近她们,熟悉她们,了解她们。

  这样的女人,既让人尊重,又惹人爱怜。

  乐观开朗的女人

  暖心的笑容是她们的招牌,给她们带来许多好人缘。

  和她们相处,你不会感到任何压力。时常挂在脸上的笑容让她们显得十分有亲和力,一言一行都让人觉得特别舒服

  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她们对每天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动力她们认真努力地工作学习、生活,坦然从容地面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挫折和压力。

  她们积极向上,从来不会让消极颓废情绪影响自己的生活,更不会被失败打倒在地,变得自暴自弃

  她们阳光而充满正能量,和她们在一起,你会觉得被治愈,被感染,被鼓励

  乐观开朗的女人,就像一道阳光,总是会在不经意温暖你的心房

  温柔善良的女人

  温柔善良的女人大多善解人意。她们总能在细微处给你以感动,在点滴处给你以温暖。

  她们懂你心里的苦恼委屈,会在你失落失意时候给你必要安慰和鼓励,让你重新找回力量勇气

  温柔的女人,一般都很宽容她们谦让他人,遇事能站在他人的立场上,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她们待人温和,懂得收敛自己的锋芒,尽量不给周围的人造成不必要难堪

  她们内心柔软富有同情心。无论是面对老弱病残,还是遭遇困境的人,都会表现出应有的同情关心,并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

  她们温柔却不软弱温柔可以是谦让,但绝不是屈服,它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当面对原则问题的时候,她们有自己坚定的信念和立场。

  温柔的女人,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家庭,都特别讨人喜欢

  独立自信的女人优雅大方,乐观开朗的女人充满活力,温柔善良的女人让人舒心

  这样的女人,不管走到哪,都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相比于外表,具备这些内在气质的女人,才是男人眼中最撩人的女人。

  -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主播:阿源,白兰花Michelia签约主播,声音是颗安眠药,我愿伴你一起入眠,好梦。

白兰花Michelia

  点击关注,伴你成长

  八点一刻,不见不散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陪你共度漫长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