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生最撩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生最撩人?

2018-02-26 22:30:34 作者:顾十六 阅读:载入中…

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生最撩人?

  每晚十点,一位少年陪你说晚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晚安少年

  文/顾十六晚安少年原创

  主播 | 小铁

  1

  时尚在于心灵高度,真正的美在于内外兼修”,这是我看书时读到的一句话,觉得非常有道理

  这是个人人皆懂“外貌经济学”的时代,太多女孩希望自己美貌变成一块敲门砖,敲开物欲的大门,敲开金龟婿的心扉。于是也有越来越多的姑娘选择剑走偏锋,微博上关于整容咨询帖子络绎不绝,各种失败案例并未令一些人退缩,而是越挫越勇。

  但你有没有想过,外在美只能帮你敲开一扇门,却不能帮你顺利的走完接下来的路。那些真正能够传世的美丽无一例外地都是内外兼修。

  百年后,人们记住的是赫本的优雅,梦露的性感,林徽因的才华。尽管容颜会老去,但气质会永存。

  真正的美,一定是内外兼修的。

  而内外兼修的美丽,需要生活的高度自律、对细节的严格把控,以及发自内心热爱生活

  2

  想讲几个例子,第一个是我很喜欢作家严歌苓。

  严歌苓1978发表自己的处女座《量角器与扑克牌的对方》,此后四十年创作了21部长篇小说,22部短篇小说,其中《金陵十三钗》、《小姨多鹤》、《芳华》等书皆被搬上荧屏,为人熟知。严歌苓的创作生涯用一个词浓缩就是:自律。

  曾看过一篇严歌苓的访谈,她每天5点起床,练功,喝完一杯咖啡后,就开始自己的写作,通常是上午9点到下午3、4点,每天至少保持6小时写作雷打不动

  严歌苓不仅在写作上自律,出身文工团的她在仪态上也非常重视,今年60岁的她每次出现公众面前,依然背脊笔直,仪态端庄。

  关于自律,严歌苓还讲过一件趣事。她和丈夫结婚后,就在家全职写作。刚开始一门心思扎进创作中,对自己的仪表也没那么重视,好几次丈夫回家后看到她一身睡衣,形容邋遢,就和她开玩笑:“哎呦,我都怀疑自己没去上这个班。”

  这件事让严歌苓如梦初醒,她发现不仅个人的美丽需要靠自律维护,婚姻生活也需要自律,哪怕是结婚许多年,也应该保持一种仪态,继续去“挣”丈夫对自己的爱,才能给婚姻保鲜。

  这件事后,严歌苓即便写作再投入,都会在丈夫快下班的时候,换上一件漂亮衣服,对着镜子梳好头发,将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这是对丈夫的尊重,也是帮助自己活得漂亮的仪式感。

   

  关于美,严歌苓也有自己的见解。她说:“漂亮和美丽是两回事。一双眼睛可以不漂亮,但眼神可以很美丽。一副不够标志面容也可以有可爱的神态,一副不完美身材也可以有好看的仪态和举止,这都在于一个灵魂丰富坦荡。”

  严歌苓每天严格保持作息,日复一日的写作,坚持对更辽阔世界做更加细致的探索,才能四十年如一日的保持高度的创作活力热情。而她的坚持与付出,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这种美在她的文字体现,同样可以传世。

  3

  美还应当是一种严格要求自我的态度和对细节的把控。

  梁宁的产品课里有一讲提到美国史上最优雅的总统夫人杰奎琳,杰奎琳有非常多好照片,而且无一例外的都与当时的背景显得异常和谐。这种自然的背后,是杰奎琳精细化运营的结果

  每次她陪同肯尼迪出国访问,都会提前要来对方接机仪仗队的着装方案以及接机场景,并根据场景搭配自己的妆容穿着目的就是当她走下飞机的那一刻,既能保证在整个仪式中的和谐,又能完美的凸显自己的美。

  杰奎琳对美丽的标准就是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她将自己打造的完美无瑕的同时,也成为美国外交史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曾看过一句话它说:“懒人是无法拥有美的。”

  杰奎琳会将每一次亮相的造型细致到一个小配饰的颜色,这其中势必会花费大量的心思在里面。再反观我们自己的生活,有多少时候是在得过且过

  是不是根本不会搭配衣服的色系,而是随便拽出一件能穿就行。是不是从不会在意衣服上的褶皱、裤子上的粘毛,鞋上的浮灰,你觉得这些细节根本不会有人在意。

  但往往就是这些细节,妨碍了你的美。

  美是不能怕麻烦的,而且偷懒是有惯性的。

  我刚毕业那阵是我状态最差的一段时间,每天只是应对工作上的事就忙得焦头烂额,整天靠吃外卖度日,周末几乎不出门,永远是凌晨睡,下午起。而且完全不懂服装搭配或者护肤美容,出门就是随手从衣柜拽一件穿上,也不管是不是皱成一团。

  我最初并没觉得这样活会怎样,但差距都是在比较感受到的。

  和我同组的一个姑娘,每天都会自己带饭上班,而且永远收拾的干净利落。她的桌子上几乎没有任何杂物,而我永远是在杂物堆里找东西。很快一齐入职的我俩,她升职加薪,我濒临失业危机

  有一次她叫我陪着去逛街,我无意中扭头看见全身镜中的自己,说实话,吓了一大跳,我简直不敢相信镜中那个挂着巨大黑眼圈,面皮浮油,被松垮卫衣和牛仔裤臃肿包裹着的人会是我。

  说得夸张点,这个状态走在街上是影响市容的。

  那次惊吓后,我开始认真的审视自己的生活,扔掉衣柜里再也不会穿的衣服,精简生活的非必需品。每天早起30分钟化妆,坚持夜跑,每周读一本书……原本乱作一团的生活,竟然被我一点点梳理出毛线头,而原本将我拖得疲惫不堪的工作,也逐渐理出头绪,身边人都夸我状态变好了,我这才发现原本总吵囔着不够的时间,并非是时间不够,而是我在无用的事情上耽误了太多时间,在最该热爱的生活上,又付出最少的重视。

  今天看了个视频,里面女孩子的状态我都经历过,但庆幸的是如今的我对美好生活多了更多追求

  如果美丽是场比赛,那么一定不能输。唯品会2.28美妆节,跨品牌最高满198减100,2.27号晚八点开始,超多美妆大牌惊喜让利等着你。

  你的脸就是你生活的样子,你开始认真的去尊重生活,追寻美好,修炼自我,自然会变美。

  ▽点击阅读原文,一起开启你光彩撩人的美。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