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箴光灵修】心中的祭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箴光灵修】心中的祭坛

2018-04-23 16:31:27 作者:晨光 阅读:载入中…

【箴光灵修】心中的祭坛

  点击“light”关注我们图 | 网络

  我们若羡慕亚伯拉罕与神的关系,为何不像他一样?无论到那里,第一件事都是筑坛献祭,欢迎那位与祂立约之神,神与他同在,他与祂同行。(创12:7-8)亚伯拉罕是先有心中的祭坛,才会筑起一个有形的祭坛,表征与神同行。祭坛是代表立约的地方,与神会面,与神沟通的地方,是求问神旨意的地方。

  我们羡慕摩西与神的关系,你愿否像他一样坚定地按神吩咐的去行呢?圣经中常出现的是,神怎样吩咐,摩西便怎样行。(出12:28,50及民5:4,17:11)摩西也有心中的祭坛,才会在异象中见到天上的会幕,然后他把神所喜悦的敬拜带下来了。

  大卫心中也有一座祭坛,所以他才不把约柜带回基遍,放回会幕内。他却把它放在帐幕内,建立廿四小时的诗班来颂赞祂的名。事实证明神最喜悦的是大卫的帐幕,过于所罗门的圣殿。因为神清楚说过要在末后重建大卫倒塌的帐幕。(摩9:11)

  但以理心中也有一座祭坛,就是耶路撒冷,虽然圣殿被毁,但神仍以耶路撒冷作祂的居所,因为这是祂应许的。「因为耶和华拣选了锡安,愿意当作自己的居所,说,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诗132:13-14)那位无谎言的神,不会后悔祂的永约。所以但以理不是向人手所做的敬拜,祂是向神的居所下拜。他一天三次的祷告令人感动,甚至知道是杀头大罪,仍旧照祷告,因此被丢在狮子坑内,但神却从狮子的口中救了他。

  你愿意像这些伟人一样为神而活吗?你心中有祭坛吗?主耶稣将身比殿,祂现居你心,你也应该有自己私人的祭坛。但你心中充满太多别的东西了,常忘记这位施恩的主。因此,是否把内心的祭坛外化成为一个证坛或建立一个祷告室,好使自己有立为神名下的地方,像亚伯拉罕一样,像摩西一样,每天都有固定的地方与神会面,你愿意吗?

  你的祭坛在那里?你的祷告室在那里?无论是在哪里,只要你在那里与神立约,与神见面,成为与神面对面的地方!

  | 马太福音6:6 节 |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

  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

  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

  更多精彩文章

  【箴光•讲道汇】杨宝华牧师讲道链接

  【箴光•讲道汇】林海鹏牧师讲道链接

  【箴光•敬拜之声】诗歌目录

  【箴光纵览】2017

  【箴光纵览】2016

  【丰盛特会】讲道链接

  light  ∣ 箴光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