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公益在心中,节约在行动——信控学院主办废旧海报再利用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公益在心中,节约在行动——信控学院主办废旧海报再利用活

2017-07-07 05:53:51 作者:白润宸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公益在心中,节约在行动——信控学院主办废旧海报再利用活

  为了解决同学们如何处理废弃海报,同时让旧海报发挥余热的问题,4月21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图书馆四楼举办“节约在行动——废旧海报再利用”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为通过官号对活动进行宣传;之后为将收集到的旧海报装订并重新印刷实现再用;最后活动于4月21日晚9:40在图书馆四楼五楼进行。志愿者们利用晚上图书馆闭馆前人流量院 旧海报再利用”字样的演算纸,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时必要的演算工具。活动负责人田军说:“大学生活丰富,各式各样的社团、部门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活动推出,因此也派生出了不计其数的宣传海报,而这次的把旧海报收集起来,不但让旧物重新变得有用,而且还帮助了同学的学习。”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旨在节约资源,善用资源。通过发放经过重新设计的印有“信控学院”的海报,为同学们提供了验算纸,也提高了信控学院的知名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