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APP更新】3.22版本:优化房间管理,房间更有趣,抢房更刺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APP更新】3.22版本:优化房间管理,房间更有趣,抢房更刺激!

2018-04-23 22:31:48 作者:一周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APP更新】3.22版本:优化房间管理,房间更有趣,抢房更刺激!

  点击阅读原文

  送你一个特别的人

  音乐 ♫ 绿茶- 杨亚茹  

  hello,小可爱们,晚上好。

  今天要为大家带来我们APP端3.22版本的更新介绍

  此次更新的核心内容为全新的界面设计房间管理欢乐抢房模式

    全 新 的 A P P 界 面  

  lt;<  界面更新 左右滑动查看细节  >>

   可 通 过 C P 号 加 好 友 

  lt;<  查看CP号加好友  左右滑动查看细节  >>

   房 间 管 理 

  房主是一周CP最重要的一部分,他们在这兵荒马乱年代里,志愿成为了一周CP的摆渡人。他们引导CP友好相处,为他们答疑解惑,维护房间的和谐,成为了每一段奇迹感情见证人。

  这个版本更新之后,每位房主都会拥有自己的永久专属房间,并可以自定义房间的属性名称头像、群公告、群标签、管理、至多4个小助手等)。

  lt;<  更改房间属性 左右滑动查看细节  >>

  在每一次用心的带房后,房主们可以收获人气值的增长升级自己的房主等级,并有机会获得专属的一周CP后续福利。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收获更多志同道合朋友幸运地话,也会遇到那个对的人哦~

  具体申请流程:进入APP,点击右下角“房主”—“报名”进行资格审核—进行培训考试(新手任务),答题前阅读新手任务提示,考试不通过可重考,直至通过考试为止。

  lt;<  房主申请 左右滑动查看细节  >>

    欢 乐 抢 房 模 式 —— 掷 骰 子  

  房间申请成功后,房主需要获取房卡才能拥有房间开启资格,每天会开放30个名额,房主可以进入抢房群,手动@房间小天使,输入【帮我摇个房卡】让小天使替你摇号,点数为6时即可获得房间。

  lt;<  欢乐抢房 左右滑动查看细节  >>

  获得房卡后,需要管理激活房间,新房主需要等到管理选定才能激活,老房主可以指定管理员,待确认后激活成功。

  lt;< 房间认领 左右滑动查看细节  >>

  最后,请让我用简单一句话来概括建房流程!!

  房主审核通过—建设自己的永久房间 -  晚上8点进抢房群抢房卡 - 抢到后进入分配管理阶段(默认随机)- 管理认领后,建房成功

  不知道这次的攻略能不能帮到你萌,祝大家都能顺利建房喔~一周CP房主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

  新版本的更新,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美好相遇,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么么啾 (づ ̄ 3 ̄)づ

  晚安 好梦?

    ●  E N D    

  ? 一周君猜你还喜欢

  (点击蓝字直接阅读)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让女生照片

  “追男生一定要骚浪贱?”

                                          

    ●  今晚,你是第几个赞  ●  

  点击阅读原文,遇见特别的T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