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测试

2018-04-21 17:26:0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晓晓和晓丽在一次产品推销会上一见如故相同年龄,相同的行业让她们有说不尽的话题。她们互留了微信,从此不仅每天在网络上聊,每周也都碰面交流,话题从工作生活,从职场喜悦苦恼爱情甜蜜忧虑。俩人都是美人胚子,都拥有追求者,也都心有所属,各自的男友也都英俊潇洒。她俩互看了彼此男友的照片时,都忍不住惊呼:好帅!

  后来,她们聊得更多的,似乎都是自己的男友,自己的爱情生活。聊着聊着,她们想到一起:如此帅气的男友,会不会在姑娘的献殷勤中变了心,因为有一句话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会吗?”当她们的眼光相碰时,竟然不约而同想到:“测试对方!”于是,一个测试方案在共同的想法应运而生

测试

  尽管她俩关系密切,但彼此的男友都还未曾见过。第一步,她们安排了一次四个人的旅游,俩人各自见到对方的男友,还互加了微信。大家相见甚欢,聊得很好,玩得很开心。第二步,她们各自向对方的男友表示好感主动聊天,问早安,道晚安,比对自己的男友还热情,当然,这是她们故意做出来的,彼此心知肚明。第三步,主动邀约,刺探对方男友的心理动态。一切,都按她们的计划进行着,这过程,她俩都互相通气,甚至连聊天记录都截屏给对方看,确保不会产生任何的猜疑。

  大约进行了几个月,俩个男友除了表现客气礼貌外,未曾见到任何外心,在她们准备进行最后一次邀约,然后撤退时候,晓丽的男友突然接受了晓晓的邀请,并且在见到晓晓后,说了一堆“晓丽要是像你一样善解人意就好”等不利于晓丽的话,还伸手要去拥抱晓晓。晓晓赶紧避开,并找了个借口迅速逃离。她把情况告知晓丽后有点心悸地回到了家。

  回到家里,晓晓见男友已经在等她,她心中一热,上前抱住男友,对男友说:“你真好,我不离开你。”男友抚着她的头发说:“我也不离开你”然后问她:“你的朋友晓丽是不是跟她男友有什么问题,最近太怪了……”晓晓更紧地抱住男友说:“对不起,我们不该怎样。”“不该那样?”男友一脸糊涂。于是,晓晓如实说出她们的测试过程。她的男友一听,气愤地推开晓晓:“你就如此不信任我?你还能是我的女友吗?”然后,头也不会地走了。晓晓吓得大声呼喊他,并快步追了,但他走得更快,只留给她一个身影……

  晓丽这边正哭泣着向男友发出“分手”的通牒,但男友苦苦地哀求她,检讨着自己的不应该,说自己的内心是爱着她的,只是受不了晓晓的主动热情,是一时的糊涂。晓丽发晕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她也舍不得男友……

  一场测试,似乎除了在彼此的心里添上伤痕外,别无其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测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