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2018-04-23 21:24:50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亲爱的,你在做什么,在没有你的时光里,我在想你,我会窗子打开,让你留下的小花晒太阳阳光洒进整个屋子,暖洋洋的,是你最喜欢温度。你总说我不会说情话,让你感觉不到我的爱,你知道么,最近我学了好多好听的情话,说给你听,好吗?

  如果说你感觉不到我,我可以离你近一些,如果你还感觉不到我爱你,我可以把心给你。我可以给你我的全部,可你一定要就这样消失不见的吗。你说你还在,在我身边,在我难过时你就会离我更远,我开心你就会离我更近。我照顾好我自己,就会感觉得到你在。可是我都做到了,你还是早已不在了。

  人生最难的事恐怕就是忘记了吧,越想忘记一个人,这个人往往钻进内心深处,平时看似什么都云淡风清了。可是当一个人夜深人静时候,你就会很清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总是想,我该怎么怎么对你,爱你吗?可你就这么狠心走了,消失不见。怨恨你吧,你除了离开我,剩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想你吧,会越来越控制不了我自己。亲爱的,我该忘了你,早就该忘了你。

  亲爱的,这世界好大,人海茫茫,我找不到你。这世界又好小,兜兜转转,又回到起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