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岁出道,6岁爆红,最红时消声觅迹,如今回归竟成罗晋的合法娇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4岁出道,6岁爆红,最红时消声觅迹,如今回归竟成罗晋的合法娇妻

2018-04-30 20:02:42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4岁出道,6岁爆红,最红时消声觅迹,如今回归竟成罗晋的合法娇妻

  近几年来,“缉毒+卧底”的模式成了影视剧里的热门题材,前有张一山的《余罪》珠玉在前,后有罗晋的《真爱谎言之破冰者》再续热潮,这样“烧脑”又“烧心”的剧情看起来确实很带感~

  不知道大家觉不觉得《破冰者》的女主很眼熟呢?

  小唯就是总有一种莫名的即视感,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这个萌妹子是个童星啊!

  小姐姐叫潘之琳,4岁开始广告,小小年纪就拍了上百条之多,可以说是当年炙手可热的当红童星啊!

  6岁时就和赵薇苏有朋出演《老房有喜》,“小海燕”自然活泼,甚是惹人喜爱电视剧播出以后,小海燕深受观众喜欢

  但是上了初中以后,家人决定让潘之琳专心学业,不再接演影视剧和广告。经过六年时间努力学习,她如愿以全国第二的成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大二的暑假,她才通过《一不小心爱上你》的蓝米粒一角,正式复出。

  观众纷纷感叹:真的是从小美到大,根本没有变!

  之后,她开始挑战各种不同角色,似乎在寻找自己定位

  2015年年度大戏中《锋刃》中,她扮演的杀手兰英无疑是让观众最心疼角色。原本只是一个天真小女孩却被训练成杀人机器;遇到真爱之后仿佛感受到了生命意义却在最幸福时候接到杀死挚爱命令

  潘之琳把兰英身上无限的彷徨悲情诠释淋漓尽致内心痛苦挣扎看得让人心碎。

  在都市爱情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潘之琳却又变身任性率真,敢爱敢恨的文艺青年颜子淳。

  和王雷二人在戏中展现出的默契感也让很多人吃了这一对cp的狗粮!

  《娘要嫁人》中和蒋雯丽扮演的一对苦命母女也是赚取了观众不少的眼泪......

  这一次在《破冰者》中,她与罗晋花式“飙车”,演绎别样的爱情~

  演得实在是太好了,甚至有网友评论——仿佛看见罗晋出轨!

  最重要的是,年纪轻轻就懂得敬业

  有一次,在炎热夏天她要连着拍七场哭戏,而且导演要求每场哭戏都要哭出不同的感情来,“哭到后来真是欲哭无泪一滴眼泪也没有了。”好在后来导演耐心启发,最终成功拍完。

  为《四千金》,她在冬天的上海穿着单薄旗袍,还有好几场淋雨的戏份。当被问及拍戏这么苦,有没有觉得很累时,她回答道:“干哪一行不累呢,好在我很喜欢演戏,当看到自己的作品和角色受到观众的认可,心里就会很开心。”

  虽然,目前她演得戏还不多,但是每一次都能让观众看到新鲜的自己,在小花当中实属难得。

  更厉害的是,小姐姐既能将角色诠释到位,还能同时沉下心去学习。

  本科毕业就被学校保研,上了研究生之后她只用了半年时间就修完了研究生三年的学分,然后专心投入到拍戏中。这根本就是学神吧!

  低调的努力,充实自己生活中的潘之琳和外面那些各种爱秀爱炒作的人儿们不一样安静素雅是她一直给人的印象,不炒作零绯闻的她还被网友们称为“长江以南第一美才女”。

  各种写真照片中既可以是性感女神~

  也可以一秒变身俏皮可爱邻家小姑娘,这双挡不住的大长腿,太吸睛了!

  在拍戏的休息时间,带上爸妈去各地旅行,这脸上的酒窝也是够够的,嗯,她的酒窝没有酒~

  这样一个看上去充满仙气、高冷的文艺女神其实也有接地气一面比如说做一个尽职尽责专业“铲屎官”,在自己的微博上,各种秀猫猫。

  除了爱猫猫,女神还有着和咱们这些女屌丝一样的爱好,那就是各种吃。

  在这个小花漫天飞的时代,这样一位低调不做作、不炒作零绯闻的氧气美女无疑是一股清流,你们喜欢这样的小姐姐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