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和女生防不胜防的亲密接触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你和女生防不胜防的亲密接触方式

2018-04-30 16:47:04 作者:关注?? 来源:小鹿情感男士 阅读:载入中…

教你和女生防不胜防的亲密接触方式

  以后,你就是我的小耳朵啦。

  声音 | 主播小宇

  想和女生亲密接触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做?本期节目小宇老司机教你那些让她防不胜防的亲密接触大法~!快来接招吧

  节目结尾有小宇老师给你的福利

  ## 上期问题回顾 ##

  问题:收到喜欢妹子一条微信:“明天周六(末)啊,你怎么过啊?”

  分析

  (×)嗯,还没想呢,你有安排嘛,我可以陪你啊

  妹子期待自己和你在一起,被你安排的很开心,况且绝大多数女生属于不怎么喜欢做选择的那种,所以这种单纯的没有安排,我只不过过去陪陪你的话语,还是少说为妙。

  (×)不知道呢,没什么安排,懒得动啊

  很多妹子比较宅,希望有个能折腾男朋友,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色彩。若是男生本就不怎么有生活,那又怎么能GET妹子的兴趣点呢。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塑造有品质的生活,吸引才是勾搭妹子最好的办法

  (×)要不一起打游戏吧,你还没玩过吧,我带你。

  要是女生不喜欢玩游戏呢,就像陪女生熬夜看连载韩剧,女生哭的泪流满面,自己早就因为无聊困得睡了。不过呢,想把妹子带坏,诱导女生和你一样喜欢玩游戏,先让女生喜欢你再说。我建议追求女生的时候最好能够契合她的兴趣度,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嗯,我看明天人艺有场话剧,咱俩一起去吧,你之前不是一直说想看吗?

  一方面提前做好这方面的功课,提前了解妹子的爱好,举例:妹子的朋友圈展示面、聊天互动、女生朋友介绍观察等等。把握住女生的兴趣点,然后合理邀约,这么体贴的男生哪个妹子能不欢喜

  

  (×)我一个人在家一直研究做菜,我这里有小龙虾,你有啤酒

  带女生做饭一直以来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妹子还能感觉你是个懂生活顾家的好男孩,况且妹子对你有意,这样邀约妹子一般难以拒绝。十个妹子九个是吃货,麻辣小龙虾,谁能抵挡住诱惑,当然了除了这个,我们还有鸡腿堡盐酥鸡烤鸭烤猪蹄东坡肘子酱排骨牛肉糖醋排骨红烧排骨酱排骨回锅肉水煮鱼粉蒸肉番茄牛腩炸鸡腿锅包肉烤冷面鸡柳葱油鱼可乐鸡翅啤酒鸭羊肉串溜肉段红烧狮子头梅干菜扣肉小炒肉宫保鸡丁辣子鸡铁板烧烤肉排骨年糕口水鸡炖羊肉手抓肉卤鸭叫花鸡水煮牛肉烤鱼麻辣烫。 一句话心意至此,你来不来(勾引)

  ## 本期投票 ##

  关注下一期#问题回顾#,有具体投票结果分析。

  ▼脱单特惠节~猛戳阅读原文,领取超级大礼包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