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确认过眼神 你是我的人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 确认过眼神 你是我的人 "

2018-05-08 23:17:05 作者:病房 阅读:载入中…

" 确认过眼神 你是我的人 "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音乐© /《去问猫耳朵》花粥

  -

  前段时间,我看抖音的时候,刷到一首神曲: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林俊杰的《醉赤壁》,(惭愧惭愧)今天早上起来又听了一遍,心情愉悦

  之后打开电脑后台第16条留言是这么说的:房子,我前段时间和一个男生确认过眼神,他是我的人,我也是他的人,现在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妈呀,一大早上起来就接收到了一大把狗粮。

  好,那就索性多分享一点,今天想讲几个有关确认过眼神的故事

1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我也是你的人。

  相遇真的是一种很奇妙而又美好事情

  我和他的认识大学联谊活动,我对他一见钟情,他很好看,长着一张小奶狗的脸,配上大长腿,完全就是偶像剧走出来的标配。

  其实,在遇到他之前,我一直都在想着,不管怎么样,恋爱之前,都要先了解个人,包括他的人品性格三观合不合。

  可是确认过眼神,我发现这些都不重要了。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就是莫名其妙很喜欢他。

  我是觉得吧,说什么一辈子都太假了,最主要的是过好当下,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时光,好好经营我们的爱情

  哪有那么多天长地久,一辈子的爱情故事。或许有,但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可至少我现在是爱着对方的,我拥有着对方,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

  这些话也送给你们。

2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错的人。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我超级喜欢你,你却不喜欢我。

  我是单方面喜欢你,你却基本没有正眼看过我。

  唯一有一次,我上课迟到,你坐在第一排,我披头散发地敲门喊报道,我抬着头看着你那个方向,你也看着我笑了笑,(即便到今天,我也没搞明白你这个笑的含义是什么)就是这个眼神,我记了很久很久。我当时以为你和我确认过眼神,我遇见了一个对的人。

  反正当时整个人稀里糊涂的,要说属于暗恋你吧,又不是,我也曾经向你表过白,你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只是发了一个破涕而笑的表情

  后来,你过生日前十几天,我就开始准备生日礼物,却发现直到生日那天,你都没有邀请我,我大概明白了,这份感情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和你确认过眼神,你也看了我,我原本以为你会喜欢我,但是没想到,你只是随随便便看了我一眼,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

3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我也是你的人,可最后我们还是走散了。

  两个相爱的人最后走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想我很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我和他是同在星巴克打工认识的。有一次,客人提出了一个很过分的无理要求,是他给我解的围,并且事后安慰我。

   

  我在心里想,他人还不错,就开始慢慢注意到他,最后在一起了。

  一开始很好,相处久了,我们经常为一些小事吵架。

  去年中秋长假,我们去上海迪士尼旅游的时候,我说,我要先玩七个小矮人矿车,他说,先玩加勒比海盗

  我们两个为了这种小事也能吵起来,并且反复为了很多小事吵。

  最后,我们还爱彼此,但两人在一起不开心,终究还是分开了。

  我们之间没有出轨,没有小三,也没有大的三观不合,就是在一次次反复的争吵中,消磨掉我们的爱。

4

  看了这几个故事,你有没有觉得有点感慨

  无论怎样,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不代表他就真的是你的人,在得到的时候,好好珍惜,在爱而不得的时候,适当的止损,迎接对的人。

  感情东西嘛,人人都要经历,人人都逃不过。

  爱了就是爱了,有得到,就有失去

  人生哪有那么多的十全十美,尽管会有遗憾,可我们都有重新来过,重新爱上一个人、重新追求一个值得我们爱的人的机会

  祝好。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 往期文章推荐

  ■: 《后来的我们》教会我们的那些事。

  ■: 我想结婚了。

  ■: 希望未来男朋友会懂的6件事。

  ■: 恋人之间最好的状态是怎样?病房有品 / 有趣 / 有料 / 有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