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3年钻石婚: 爱是陪伴一生, 爱是不离不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63年钻石婚: 爱是陪伴一生, 爱是不离不弃

2018-05-16 19:47:13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么一个可爱的人,你愿陪伴一生,不离不弃吗?有那么一个可爱的人,不是因为相貌不是因为财富,而是在第一眼看见就有种似曾相似感觉,想着也许有缘,然后就真的有缘了,长达60年钻石婚那么久甚至更久直到生命消失。

  今年的汪达(Wanda)和乔(Joe)从1952年结婚已经相爱66年,愿他们一直安好。记得在他们63年的结婚纪念日上,他们的孙女莎琳-尼尔森为他们拍下了一组甜蜜照片。小编将它们分享出来,相信看见的乃们又要相信爱情了。

63年钻石婚: 爱是陪伴一生, 爱是不离不弃

  白发苍苍的两人脸上早已布满了皱纹,却依旧是彼此眼中最可爱美丽的人。脸上的幸福甜蜜似回到了年少时光。那个的时候,身穿白纱的乔(Joe)也像现在这样被汪达(Wanda)搂在怀里幸福不已。

  63年来,汪达(Wanda)一直疼爱着乔绅士般亲吻的额头方式是他经常对乔(Joe)做得含蓄浪漫爱意表达,包含了他所有的尊重宠爱。乔(Joe)是个害羞姑娘,即便老了,在汪达(Wanda)的亲吻下也会带上少女羞涩,非常可爱。

  他们自1952年结婚以来感情一直很好,你可能无法想象他们的相遇是如此奇特。开着车的帅气汪达(Wanda)在街上遇见了路边美丽的乔(Joe),她美好瞬间让汪达(Wanda)的心脏锁紧,迫不及待得下了车故作淡然的走到乔(Joe)的向她邀约,其实心中早已紧张手足无措。面对陌生人的人突然搭讪,第一反应便是防备和疏离,然而乔(Joe)竟答应了,有时候相信一个人就在那一瞬间,爱上一个人也在这一瞬间。

  爱情会让人变年轻高龄的汪达(Wanda)和乔(Joe)依旧保持着童心,在彼此玩闹中开怀大笑、或喜、或惊,那些小甜蜜小惊喜都是两人恩爱情趣

  汪达(Wanda)有时会调皮的逗弄乔(Joe),还会钻进她的头纱看清爱人的脸,真是一颗也不愿意分开。

  对两人还未彼此写了一封情书。乔在信中写道:“亲爱的汪达,已经很久没有给你写信了。”“这些年过得太快。就像一早醒来你就老了。但无论如何,就算拿阿拉斯加的所有金子来和我交换这些年的时光,我也不愿意。”“我们有三个优秀孩子,看着他们成长我们都很快乐。我常常想,要是能回到年轻的时候多好。”“现在想想结婚证书才花了两美元。这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划算的事。汪达在信的结尾我说“从我娶你那天到现在,我对你的爱丝毫未减。”

  “我对你的爱丝毫未减”正是两个钻石婚老人的爱情。有人说一生只爱一人,只与一人结婚很难,在这个快餐式的时代,闪婚闪离都是常事。然而每一个人都从未失去找寻真爱勇气渴望延续60年真爱打卡仪式让彼此认真对待婚约,一旦承诺永不悔改。Derier想以一种全新婚模式文化的正能量引导,让爱情顺利地始于心动,终于白首!你愿和TA签订钻石婚承诺证书,缔结一纸婚约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