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辛博颖儿大婚伴娘团实力抢镜!肤白貌美大长腿,仙气十足的她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付辛博颖儿大婚伴娘团实力抢镜!肤白貌美大长腿,仙气十足的她们

2018-05-21 17:00:31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付辛博颖儿大婚伴娘团实力抢镜!肤白貌美大长腿,仙气十足的她们

  每逢明星结婚伴娘团都会成为一大看点。前两天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大婚,伴娘沈梦辰、郭碧婷、薛凯琪和米露就频频登上热搜,个个都是高颜值美女,可以说非常吸睛。

  清一色的浅蓝长款纱裙,不仅清新美丽,还仙气十足!都说“到底是真闺蜜还是心机婊,就看伴娘服选得好不好”,凭这美美哒的伴娘裙,真闺蜜无疑了。

  不过,在争奇斗艳娱乐圈,并不是每一位女明星都觉得“你美我美大家美才是真的美”,总有一些伴娘服不堪入目。

眼睛:堪比淘宝爆款

  说起伴娘服,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必定少不了新娘穿得美若天仙价值百万的Dior婚纱,Jimmy Choo的水晶鞋。伴娘却穿得惨不忍睹窗帘质感的骚紫色纱裙,被网友嘲笑是淘宝包邮来的。

  不仅皱皱巴巴看起来材质廉价重点薄到透视,看起来非常不雅观。就算有高颜值的李冰冰和倪妮撑场,也看不出任何气质

  不过,看了baby迎亲时的伴娘服,婚礼主场的纱裙似乎也没那么丑了。这些五颜六色旗袍穿起来就像丫鬟,街拍女神倪妮也hold不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丑太廉价,作为伴娘的李冰冰根本没在迎亲时出现。我猜伴娘大概都想问问baby:你自己的龙凤褂出自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之手,为何我们的却如此简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比baby的伴娘服更廉价的是大S婚礼上的伴娘服,同样是紫色纱裙,但款式更丑,质感更low。

  还因为户外风太大,伴娘们的内衬都被暴露出来。尤其是吴佩慈,大风直接掀起了外纱,在风中凌乱

  还记得大S筹备婚礼时,汪小菲就放话“婚纱预算无上限”,没想到大S给自己挑上百万的婚纱,却给伴娘几十块的地摊货。求问伴娘心里的阴影面积不仅要在婚礼上忙成汪,还要穿“丑到亲妈都不认识”的伴娘裙,到底是得罪了谁?

  董璇的伴娘裙也是紫色,这种最容易让黄种人显黑显俗气颜色似乎在新娘心中占据TOP 1,因为“谅你再美也穿不好看”。

  毕竟一辈子只结一次婚,自己的婚纱一定要美,至于伴娘服就尽量丑点好了。

  除了丑到没眼看的紫色伴娘服,还有五颜六色把百花穿在身上的,比如槿汐姑姑孙茜的伴娘

  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还差两个就能凑成“七仙女”了。

  还有世界小姐张梓琳,她挑选的伴娘服与孙茜类似,如果不是因为伴娘个个都是1米8的大长腿,这颜色还真是驾驭不了。

美如仙:大气又良心

  紫色的伴娘裙也不是全都丑,还是要区分颜色。比较深的紫色就对黄皮特别友善,但浅一点的紫色就比较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李小冉婚礼上用的就是淡紫色伴娘裙,这种紫还是蛮好看的。

  为了不让伴娘抢了新娘的风头,女明星们总喜欢在伴娘服上耍点“小心机”。但还是会有一些业界良心,给闺蜜准备合身优雅的伴娘裙,比如陈妍希

  双陈结婚之前,陈妍希就对媒体说要打造“史上最美伴娘团”结果她便邀请了陈乔恩、钟欣桐和胡冰卿三位圈中大美女,颜值果然高,最后证明伴娘裙也是美美哒!

  陈妍希的伴娘团有两套礼服,一套迎亲的时候穿,粉色抹胸旗袍加上金色刺绣,与陈妍希的龙凤褂很配,都是浓浓的中国风。

  另一套在婚礼上穿,虽然略带淘宝风,但西瓜红的西式短礼服也算粉粉嫩嫩不失可爱,而且裙摆的垂坠感很强,让轻盈的粉纱中透着一股飘逸

  刘诗诗的伴娘团也是粉色的薄纱裙,但颜色比陈妍希的浅,所以看起来不像淘宝款那样土气,反而显得很仙。

  三件裙子看似相同,领口的设计不同,分别是挂脖、斜肩和落肩。

  张歆艺的伴娘们也是淡粉色长裙,不过为了搭配古堡婚礼,伴娘裙都充满了古典韵味,但复古中又不失优雅,活泼可爱的娃娃领设计更是增添了一丝俏皮

  只不过因为伴郎团太帅,伴娘们的风采也稍逊一筹。

  最大胆的新娘莫过于徐若瑄,她选用白色礼服做伴娘裙,虽然与婚礼的主题色彩呼应,但伴娘礼服和新娘礼服看起来没差,真是自信到一点不怕被伴娘抢了风头。

  看了这么多明星的伴娘服,塑料友情和闺蜜真情一目了然。现在卡妞真诚发问:如果你的好闺蜜给了你一条奇丑无比的伴娘裙,你会穿吗?

  当过伴娘的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