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款式的钻戒比较受情侣青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什么款式的钻戒比较受情侣青睐?

2018-06-12 15:19:23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陷入爱情情侣们认定彼此是对方的唯一,两人的爱情是如此的不同坚定,做每一件事都想将自己和爱的人联系在一起,就像想一直拉着对方的手一般,左右不想分开。例如买衣服想要情侣装;买被子想要贴上两人一起的大头贴;想买鞋会买同款男女式……那买代表两人的爱情的钻戒时,情侣们比较喜欢哪一款呢,当然是同两人共同留存的痕迹是最好的,例如可以记刻内容的钻戒。

  刻有两人名字的钻戒

什么款式的钻戒比较受情侣青睐?

  将自己的名字或两人的刻在对方的所有物上是情侣间的小甜蜜,也是代表你属于我,打上我标签印记的这种很正常的情侣占有欲的心理。例如刻字XX&XX,XX爱XX备受情侣……等等。

  刻有两人指纹的钻戒

  指纹相对于名字而言是身份象征,即便身份证也不能同指纹相比较,全世界个人的指纹只对应一个人,可想而知它所代表的独特意义

  刻有两人爱情誓言的钻戒

  GOCO钻戒有一种独特的秘法,可以直接在钻石腰棱上刻字,刻在钻石上的承诺随着有着千亿年时光的钻石永恒不变,相对刻在戒托上的誓言随着钻戒的流通戒托上的文字也会消失,这是正真的让承诺永恒镌刻,这也是更多情侣喜欢的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