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福剑女儿20岁了,越长越残让人担忧,网友:这丑的也是没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毕福剑女儿20岁了,越长越残让人担忧,网友:这丑的也是没谁了!

2018-06-13 04:15:05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毕福剑女儿20岁了,越长越残让人担忧,网友:这丑的也是没谁了!

  毕福剑在离开星光大道》之后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他在做什么吧,究竟结果对于他的节目还是喜欢的,不管他说了什么样的话,他主持的节目还是深受大家的喜欢的。

  大家想象中的他可能会是一副如同上图中的样子吧,其实不然,在被辞去了主持的工作之后,他反而活得非常的轻松了,正所谓无事一身轻嘛,他也难得过得如此的逍遥自在,但掉落还是有的,毕竟曾经的他那么的受人瞩目。

  毕福剑轻松自在日子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了,他有个女儿叫毕凌,小名叫嘟嘟,嘟嘟8岁的时候就随母亲移居加拿大,目前正在加拿大读书。

  看到毕凌小时候照片还觉得这姑娘长大了肯定是个水灵的大美人。然而,再看看她近照,简直跟爸爸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是在多看几眼发现,毕凌跟嘎子哥谢孟伟更加相似,简直跟双胞胎一样

  毕凌的造型打扮也是吓到我了,老毕是放飞女儿吗?

  毕福剑的老婆是毕福剑在北广上大学时候的同班同学,两人于1991年结婚,结婚的时候,老婆是北京一家新闻单位摄影记者。1996年7月,毕福剑的女儿毕凌出生,毕凌的出生给这个家庭增添了很多的乐趣,让毕福剑高兴了很长一段时间孩子满月的时候,毕福剑请了央视很多著名主持人来喝满月酒。

  这是网络上流传的唯一一张毕福剑和老婆以及女儿的合影照。遗憾的是毕福剑和老婆都照了半张脸。这个时候毕福剑的女儿毕凌大概三岁的样子,手里拿着个已经啃完的鸡腿儿,仿佛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满脸的凝重,而身后的父母却笑得很开心特别是毕凌的妈妈,笑得很灿烂,长得很端庄

  这是毕福剑女儿毕凌十岁的时候和毕福剑的合影,这个时候的毕凌长得还算是一个漂亮小姑娘

  但是这个美好的家庭并没有维系很长时间,由于毕福剑在星光大道又当制片人,又当主持人,工作特别忙碌,很少有时间能够照顾女儿,陪伴女儿,更谈不上对老婆的照顾了。再加上那个时候毕福剑的老父亲已经瘫痪在床,毕福剑又要做节目,又要操心这老父亲,更是没有心思照顾家庭,终于2003年毕福剑12年的短暂婚姻走到了尽头。

  离婚之后的毕福剑,虽然心情不好,但是为了办好星光大道节目,毕福剑将所有的不快都埋藏在心里,即使强颜欢笑,也要把星光大道节目办好,否则就对不起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心血。2004年,毕福剑妻子带着八岁的女儿到加拿大定居。从此毕福剑过上了单身狗的生活。让毕福剑高兴的是,自己的女儿曾经两次参加过自己主持的星光大道节目,一次是2004年,一次是2010年。

  这是毕福剑女儿毕凌17岁时候的照片,已经有些叛逆了,不仅是奇装异服,而且发型也很雷人。

  毕凌会弹钢琴,会绘画,英文很流利多才多艺性格也十分鬼马搞怪。这一点特别像爸爸毕福剑。

  人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可是毕福剑的女儿毕凌却越变越难看,最起码其鬼马搞怪的造型就让很多人接受不了。这是今年已经21岁的毕凌扮演小丑的造型。

  这是毕凌用头发挡住眼睛的造型。

  这是毕凌一头乱发。

  这是毕凌在加拿大的近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