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只带外孙不带孙子,什么都往女儿家拿,我怒说以后不养她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婆婆只带外孙不带孙子,什么都往女儿家拿,我怒说以后不养她老

2017-06-20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婆婆只带外孙不带孙子,什么都往女儿家拿,我怒说以后不养她老

  我今年28岁,是一名美容师。老公在一家有编制的事业单位工作。他的家境一般,没有什么积蓄,连婚礼都是一切从简。我们是小学同学,后来因缘际会就碰到了,谈了两三年恋爱结婚了。

  结婚过后,我们都算是白手起家,我那时很希望自己将来能开个小美容院。自从儿子生下来以后,很希望婆婆能帮我们照看一下。她只有五十几岁,身体也不错,老家没有多少地,况且收种季节我们也都是出了钱请人帮忙的,她也不需要整天呆在家里。

  没想到婆婆不肯,理由是来城里不自由,住不惯,让我们自己生自己带。儿子生下的前半年,没办法我只好连哄带赖皮把我妈请来,帮我照看着儿子。好在我上班离住的地方比较近,有什么事也方便很多。但是无论如何,孩子是要一个人整天看着的。

  今年8月,老公的姐姐生了个二胎,但是还没生产时候,婆婆就准备了很多小衣物小东西,到后来生的时候索性就住到她家去了,说方便照顾姐姐的月子。(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事。因为有次家里有事,我妈就把孩子带回去了两天,后来我去接他们听我妈说的,因为她姐姐就嫁在我娘家很近。我妈带着孩子看到婆婆的时候,她抱着姐姐的孩子,甚至都没多问一声我儿子的情况,比如孩子怎么会来这里的,还好像这个孩子跟她完全没有关系一样。

  想起每次回老家的时候,家里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时鲜的土特产,婆婆从来不会像别的奶奶那样,给孙子准备这个准备那个,看到就喜欢疼爱得不得了。反而是我们带很多东西给她,她一样不拉照单全收。她不给孙子什么的也就算了,过分的是,转头她还大包小包的把我们带回家的东西拿到她女儿家去了!

  我看她这个样子,觉得特别堵心,就对老公说,以后***的钱每月我们不再给了,她喜欢带你姐家的孩子就让她去带吧!好像我们孩子不是她的孙子,外孙才是她的孙子!反正我们也不啃她的老,她这么偏心,什么都往那里拿,以后就让你姐给她养老吧!老公无言以对。

  我就不明白,婆婆这样小气,自私,不管不顾的,将来是真的不指望我们给她养老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