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偏心婆婆大嫂生儿子给一万五,我生女儿只给50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偏心婆婆大嫂生儿子给一万五,我生女儿只给500

2017-01-13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嫁到老公家以后,越来越感觉到,婆婆的重男轻女思想,实在太严重了!但是没想到会严重到那么偏心的地步!

  得知我怀孕以后,婆婆来看我们时就整天唠叨说我就要抱大孙子了。每次经过我们小区,看到别人家的祖母或阿姨带着小孩,也总是一脸自豪地对别人说,我们家又要有个大孙子了。

偏心婆婆大嫂生儿子给一万五,我生女儿只给500

  后来当我生了女儿后,婆婆那个态度和表情,顿时就判若两人。老公有兄弟两个,嫂子前两年生了个儿子,婆婆给了15000的红包。我当时还没过门,婆婆就跟我许诺,说我以后要是生了孩子,她也会给我同样多,甚至还说我们是小的,她会多给点,起码两万。

  偏心婆婆大嫂生儿子给一万五,我生女儿只给500

  其实当时也没有把她这个话放在心上,只想着有个孩子健健康康的就好了。去年怀孕后,我差点流产,幸好我妈一直来照顾我,让我躺在床上安胎,孩子才算保住了。但她这个海口算是夸下来了。

  我是今年夏天的预产期,本来打算剖腹产,但婆婆说一定要顺产,还说顺产的孩子聪明。我老公说如果孩子太大,就剖腹产。后来医生检查过后说孩子不算太大,也建议我顺产。但是出乎意料,顺产却不顺利,因为我比较瘦,孩子并不很小,快八斤重,历经磨难,差点难产,好不容易才生下了女儿。

  公婆平时没有跟我们住在一起,但是同一座城市相隔得也不远。她以前在林业局上班,退休后也没什么事,整天和一帮老姐妹吃吃茶拉拉话。我怀孕的时候,她还时不时的过来看我一下。(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偏心婆婆大嫂生儿子给一万五,我生女儿只给500

  我在医院里产下女儿后,她第二天下午才过来,拎了个大包,我以为里面装的是当初许诺的2万块钱呢,可是看到孩子时,她就瞧了一眼,随口说了句,“这丫头跟我们二小子小时候不像啊。”甚至连抱都没抱孩子一下,然后就跟我说,“辛苦了,这几天要好好养身体啊。”说完就往床上放了个红包,说是不知道给我买什么,让我自己买点补品吃。然后就稍微坐了一会就走了。也没有问月子里怎么安排,有没人伺候这些话。

  婆婆走了之后,我让老公看了一下红包,打开之后,发现竟然只有500块钱。看她那个态度,心里已经有预感,但是没想到反差这么大。

  现在物价这么高,区区500块钱够买什么补品啊?最多就是女儿的一两包奶粉钱罢了!早知道我就不要了,拿她这500块钱,我还担着收她红包的名声。也是够了!

  但是我越想越生气,婆婆怎么这么偏心!如果她不说,或者不给,其实也没人跟她要,但是这么明显的偏心,就让人很不舒服了!我生个女孩怎么了?女孩不是人吗?

  我跟老公说这事,他笑笑说,只要你二胎生个儿子,妈迟早会把这2万块给你的。还生二胎?我也是醉了,难道他没看到我生女儿时受的罪吗?再生二胎那不是要我命?不差她这2万块!

  其实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想想平时我们孝敬她,比哥嫂家孝敬她的还多,逢年过节都会送礼,连她生日都没忘记给她订蛋糕订餐庆祝。她倒好,退休金都有好几千,就因为我生个女儿,就这么偏心,这也太过分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