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和运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和运气

2018-06-16 09:45:31 来源:婉芬语录 阅读:载入中…

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和运气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还,善良终会回到你身边,而你的善良里一定藏着你的“贵人”,等你陷入困境时,也总会有人善良地对待你,让你度过“险境”。

  米列曾说:越是善良的人,越觉察不出别人的居心不良。 

  善良不是一种学问,而是一种行为

  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他的整个精神面貌都散发着温和的柔光,相由心生并不是没道理,而你的善良终将得到最温暖回报

  泰国的一则公益广告

  在泰国的一条小街道上,一个小男孩被一位妇女大声地指责:“你偷了些什么,你偷这些干什么?说!”

  这位妇女还用力地拍他的头,小男孩特别害怕一直低着头。

  他回答:“给我妈......”

  这位妇女还想责骂打这个男孩,这时一卖早点大叔走过来询问:“你母亲生病了?”

  然后付完小男孩偷拿药的钱并且让她的女儿拿包菜汤给他,小男孩拿着这些就急忙地跑了。

  30年后,这位大叔和他的女儿还是在经营着卖早点的小店。

  这时一位乞丐走过来,双手握成拳对着大叔要一点食物

  大叔把食物装好说:“拿去吧”。回头对女儿说:“下一单”。然而这时的他却突然倒下了,被女儿送到医院

  大叔的女儿收到医药费账单:792,000泰铢,她一个人坐在家里环顾四周,一贫如洗,她对着账单哭泣流泪,难过无奈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还,善良终会回到你身边,而你的善良里一定藏着你的“贵人”,等你陷入困境时,也总会有人善良地对待你,让你度过“险境”。

  我特别欣赏那些经历磨难坎坷见证世态炎凉,却依然乐观善良,对待生活充满热枕的人。

  他们始终坚持守护内心深处的良善和初心,不因恶意存在而遭受毁损善良。

  真正善良的人,懂得世间险恶内心仍充满善意慈悲

  看过世间的凉薄和冷漠,仍然温暖地过生活。即使在荆棘中穿行,亦不改良善的初衷

  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和运气善良是容人之行,助人之道,更是爱人之德。

  曾子曰:“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