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宣称“全天下的男人都出轨”的父亲,在女婿出轨时是这样说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那个宣称“全天下的男人都出轨”的父亲,在女婿出轨时是这样说的

2018-06-19 16:32:18 作者:晚情 来源: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阅读:载入中…

那个宣称“全天下的男人都出轨”的父亲,在女婿出轨时是这样说的

  那个宣称“全天下男人都出轨”的父亲,在女婿出轨时是这样说的……

  文 | 晚情

  很多年前,有个男人,文化不高,但头脑灵活,觉得在家种地又累又辛苦,一年所得,仅供糊口。

  于是,卖了家里的粮食和家畜,带着为数不多的钱,去城里闯未来

  起初,他在别人的工地上干活,两年后,自己拉了一支队伍,当上了包工头。

  那时候,到处都是机会,只要你勤快,不愁赚不到钱,加上他头脑灵活,很快就脱颖而出,承包了很多工程,后来进军地产开发

  几年后,他的腰包越来越鼓,竟有千万之数,那时候的千万,绝不亚于现在的亿万。

  有了钱后,他回家盖了大房子,好一阵风光。

  可是渐渐的,他就迷茫了,钱有了,事业也有了,不知道还能追求点啥,这时候,他迷上了KTV,那些青春靓丽美女走马灯似在他面前晃过。

  他包养了一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两人俨然谈起了恋爱,他也重新找回了奋斗动力

  虽然省城离他老家有一百多公里,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老婆知道了,哭哭啼啼地打电话让他回家,如果不回的话就带着女儿来找他了。

  虽说他在感情上真不是一个忠贞的男人,但对女儿是真的疼爱

  老婆又哭又闹,说他在外面出轨,她在家里没法做人了。

  他给老婆洗脑:

  怎么就没法做人了?你住的房子最好,吃的最好,穿的最好。我在外面只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你看古代的男人还三妻四妾的,我起码没有再弄一个进门吧,你正室的地位稳稳的。

  那时候,成龙的婚外情闹得沸沸扬扬,他说了一句至今广为流传,也恶心至极的话:我只不过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一个错误而已。

  男人如获至宝,继续给老婆洗脑:

  你看到了吗?连成龙都有婚外情,哪个男人不出轨?尤其是有钱能力的男人,男人只分为两种,一种是有资本出轨的,一种是没资本出轨的。

  其实男人是想过离婚的,如今自己身价有了,出去前呼后拥的,接触的不是老板就是美女,再看看自己的糟糠之妻,土得掉渣不说,简直面目可憎

  可是这些年他在外面闯荡,也是懂一点法的,如果离婚,他要把半壁或者小半壁江山送给这个女人

  他倒不担心老婆,可是老婆有个表姐是从事法律工作的,如果真要离婚,岳家肯定会让这个表姐出面,这表姐是出名厉害,不让他在财产上脱层皮是不可能的。

  思考再三后,他觉得还是不离婚,继续在外面玩是最两全其美的。

  老婆虽然又气又怒,但也不愿意放弃这个在别人眼里很有本事老公,慢慢地就接受了他那一套说辞

  转眼,又十几年过去,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市场也越来越规范了,他的知识结构渐渐跟不上这个时代了,年纪也大了,就萌生了休息打算,而且这半生积累财富,也足够家人富裕生活

  于是,他在省城买了一套独门独院的别墅,带着老婆女儿搬了过去。

  老婆很开心,守了半辈子,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了,以后一家人和和美美地过日子,再也没有那些糟心事了。

  不久后,女儿毕业,嫁了一个门当户对丈夫开始过自己的日子

  可是没两年,女儿抱着刚满周岁的儿子哭哭啼啼地回家,说老公出轨了,都已经一年了,只有她傻傻的不知道。

  已经年过半百母亲劝她:

  唉,男人嘛,哪有不偷腥的,只要他的心里还有你,有孩子,那就可以了,现在的社会里,哪有男人不出轨的?

  女儿抽噎着说:他说是因为我怀孕,他寂寞才出轨的,我让他跟外面的女人断了,他说要我给他时间

  母亲安抚她:

  就是嘛,你怀孕了他又憋得慌,在外面玩玩而已,不会当真的,他让你给他时间,那你就给他时间嘛!

  女儿委屈:可是……

  母亲叹了口气没什么是的,女人生来命苦……

  一直在旁边沉默不语地男人,突然扔掉烟头,大吼一声:

  去TM的王八羔子,竟然在你怀孕时出轨,畜生不如,老子绝对不能放过他。

  看着这个因为女婿出轨而暴怒的男人,她突然明白了点什么……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故事,一个重男轻女家庭里,儿媳妇怀孕了,检查出来是个女娃,婆婆强硬地要她打掉,否则自己家就绝后了。

  女人迫于压力,打掉了已经成型的女儿。

  几年后,小姑结婚,也嫁到了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也恰巧怀了女儿,婆家逼她打掉孩子,小姑子逃了回来,婆婆心疼不已,骂道:

  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人家,亲骨肉也下得去手?

  女人在旁边目睹着这一切,回想着当年婆婆的话,她突然明白了点什么……

  前段时间,女奴教主AYAWAWA因为言论不当,到处宣传矮化奴化女性被央视点名批评,并被封了6个月。

  一直以来,AYAWAWA靠自己一套奇葩理论,吸引了300多万粉丝

  她告诉大家作为女人要善于利用自己的性别优势,要懂得顺从男人,要嘴甜温柔,善于崇拜,从男人那里得到更多的资源,千万不能比男人强。

  很多读者后台留言说她的三观太不正了,要我分析分析她的三观。

  她的三观我就不分析了,给大家讲另外一件事吧!

  有人曾和她一起参加过一场活动,回来后说:

  AYAWAWA绝对是个女强人,她老公其实是她的助手,帮她打杂的,她在婚姻表现出来的,和她自己宣扬的言论,完全不同

  AYAWAWA创办的情感机构,年入以亿计算,若以她提倡的理论来衡量,她自己恰恰是她最反对的那种女人。

  但是她很清楚,取悦男人,矮化自我,为继续不堪的婚姻生活找到支撑下去的理由,这是粉丝需要东西

  至于她自己,当然是事业要做大,家庭地位要强化,哪里会去取悦男人,矮化自我呢?

  我们周围不乏一些现象

  叫嚷着结婚应该废除彩礼的,往往是生了儿子的家庭或者是男人本身,本质不过是希望自己家不用花钱,倘若生了女儿,他们必定是另外一番说辞;

  叫嚷着结婚要天价彩礼的,往往是生了女儿的家庭或者女人本身,本质不过是希望自己家利益最大化,倘若儿子娶亲,她们绝不可能再提什么天价彩礼;

  叫嚷着全天下的男人都出轨的,往往就是出轨的男人和老公出轨的女人,本质不过是为自己出轨找合理借口,或为自己没资本离婚找块遮羞布;

  叫嚷着子女必须要无条件满足父母的,往往是父母,当他们面对自己父母时,提倡的可能就是父母要为子女无条件付出了;

  所以,这些人根本不是三观正不正的问题,他们的三观随时可以变化,但无论怎么变,有一点至始至终不会变,那就是:利己!

  三观不正的本质,并非观念不正,而是人品不正,为人不善。

  晚情PS:先生给我打电话说,我朋友都可关心你了,说你事业越做越好,越来越厉害了,我得意哈哈大笑:那你是不是与有荣焉?这家伙郁闷地说:还与有荣焉?我郁闷着呢,虽然他们没有直说,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意思就是你老婆这么牛逼,当初是怎么看上你的啊?我也不差的好不好?我愣了一下,感慨道:玻璃实在是太可怕了,不过挺好,万一以后我们离婚,人家不会认为是你甩了我,哈哈!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ID:wanqingdepingtai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 即刻购买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