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堂)追不到妹纸最大问题,是你这个人不是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学堂)追不到妹纸最大问题,是你这个人不是男人!

2018-06-20 22:00:34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学堂)追不到妹纸最大问题,是你这个人不是男人!

  追不到妹纸最大问题,是你这个人不是男人

  是不是感觉到疑惑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发现中国有一些男人,真的不是一个男人,只是性别男而已,我这里并不是讽刺,也无意挑起争端,导师只是想更好的帮助大家,更好的帮你们活出自己,活出精彩

  为什么妹纸不愿意和你确定关系?因为妹纸一旦她跟你确定关系之后你们知道这意味着是什么吗?她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感情,她又不可能随随便便就去对一个男人付出感情,就意味着她准备把自己下辈子交给你!

  而那些性别男呢,不主动,不愿意去承担责任特别容易冲动情绪化,特别害怕付出,各位请对号入座!中了没!你说人家会爱上你吗?

  不愿意主动,不愿意付出,不愿意负责!这是女人特点,也是弱者的特点。男人有这些特点就会比如有社交恐惧啊,和女孩相处紧张啊,不知道怎么和女孩玩耍啊,等等……有多少人感觉自己不行的?

  本质问题都是,不愿意主动,不愿意付出,不愿意负责!也就是胆子,弱者心态自卑。一个强者绝对不会出现这些问题,所以呢,你学习了很多话术,惯例,但是你本质并没有改变,这就是你为什么还不成功原因之一,为什么我在导师的《恋爱体系》在最开头就说要做一个真正男人,就是这原因。

  如果你一心只想追个喜欢妹子在一起,假如你现在底子差,骚不起来坏不起来,得说清楚,不是真的做坏人,我给出的建议就是真诚。真诚是你唯一的武器

  有些人连什么是真诚都不懂,在给你普及一下,你言行一致,就是最真的真诚。比如,你上街搭讪吧,你很紧张,那你就可以告诉对方,我现在很紧张。稍微有点情商的妹子,绝对会微笑,其实妹子被搭讪也会紧张啊。甚至就会给你号码,还会佩服你的勇气。总是想一些网上顺便看的搭讪惯例,不能说没用,大多来学习的人底子都教差,绝对是起不到什么好的效果的,因为你这个人有问题,最好的还是报我的《恋爱体系》专门针对你这个人,来彻底改变你!

  你们是既不真诚,又没有责任心,也没有进取心,妹子为什么要选你?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

  好吧,我还要把责任心,进取心也普及一下,免得你又说自己有责任心,进取心也有。

  你们和妹子出去约会出去后连干什么都不知道,去哪里玩也不清楚,除了吃饭看电影,然后开房,你们还想过什么?

  想过没有怎么安排一场浪漫的约会?

  行程时间怎么安排,约会之前有了解过对方喜欢那些,吃什么?

  我该带她去哪里,等等,没有。你能把一次约会搞的非常好,你说别人不会对你刮目相看吗?

  你说你对这次约会负责吗?对自己,对她负责吗?

  进取心,更是屁的进取心的都没有,看了那么多问题,每次都是被妹子拒绝一下,就龟缩了。躲在角落,啊我好难受,我被拒绝了。

  从来不动脑子想想办法,不去争取,妹子为什么要喜欢那么懦弱的你?为什么?

  妹子假如只是测试你,你缩吧,送你两个字,废物。谁要和你在一起。

  妹子假如真不喜欢你,你进取心足够强,想尽办法,花尽心思的去争取,去做吸引,去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而不是讨好。

  对方在不喜欢你,也会敬佩你。一定会觉得,哦这男的品质不错,如果对方,对你有点感觉的话,早都搞定了。

  据我了解,很多在报了我的《恋爱体系》来给我提问,找我帮助,不是缺少方法,缺乏惯例,而是胆小,我一般就会叫他在重新看我的《恋爱体系》看第一部分,如何做一个真男人。

  怕失败,之所以这样才会去依赖方法,技巧

  以下面同学例子,假如你对自我认同感很高的话,你根本不会去关注对方对你的印象会如何,就算你想知道吧,那也不重要,还胆小,你就去问,我想知道你对我印象如何。

  又能把你怎么样?能把你怎么样?能把你怎么样?

  会因为这一句话对方就不喜欢你?

  本质问题就是你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女生不喜欢你,大多都是因为你本身的品质不行,而不是因为你说了某句话。大家可能不觉得 ,这样说,女人,你如果真的尊重女性,你非常欣赏的女性,能有几个啊?没几个,哪怕是你的女神,虽然你给与了足够的尊重,但不过你就是为了想到得到对方,你征服了她,搞定了她,你还会把她当一回事吗?真不一定!有过体验的人 一定知道!

  说完了女性心理,我们说追女孩的关键在于什么。

  在于你是谁 、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说你本身就是一个有魅力的强者男人,以上所以的东西你都可以满足女人。

  带出去很有面子啊,你的动作行为,非常非常主动、大方热情坦荡、包括你能去承担责任,能够让她有安全感

  哪怕她不愿意付出,被你怎么搞着搞着不自觉的对你付出感情。

  还是举例吧,你觉得城里的姑娘,白富美,会对一个乡下到城里打工农民工付出感情吗?一定不会。(我对农民工没有鄙视,我爸妈是农民,我也是农民,我只是举例子,让兄弟们更好的理解

  当然农民工当中的这种强者,以后做成大老板啊,然后也经营企业啊,他成功之后还是会有很多女人喜欢。

  总体来说,你在牛逼,你在有潜力,你在怎么样,现在不行话,你现在给女人所有的感觉都是一个弱者的话 那会干嘛?就会让人家不愿意对你付出感情,她害怕付出感情。

  第一你保护不了她,

  第二,你给不了她,男人对女人应该有的呵护关爱

  女人比较容易冲动和情绪化。

  男人是什么,比较理性,能够比较冷静的去掌控局面

  我为什么那么有信心推广我的的《恋爱体系》,因为我知道,我的《恋爱体系》核心部分就是教你怎么修复自己的人格缺陷,怎么找回自我,怎么做会真正的男人!找回自我后,我后面才会教你正真的去把妹。

  所以说追女生的关键都在于什么?

  你是谁、你追的是谁、你怎么追!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