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厘米算什么?妹纸最享受这种男人的爱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8厘米算什么?妹纸最享受这种男人的爱抚~

2022-04-18 10:37:33 作者:撩妹关注 来源:泡学网 阅读:载入中…

18厘米算什么?妹纸最享受这种男人的爱抚~

文 | bobo

亲爱的泡学网老铁们,由于发展需要,本公众号将要进行自动迁移,届时会有消息提醒,大家不需要采取任何操作哦,本次迁移不会影响日常文章阅读。因为迁移时间在12月1日-3日,期间不会推送新文章,之后会正常更新,老铁们一定要等住我哦!

@爱你们的泡哥

最近维密秀又开始了,几十个胸大、腿长的性感妹子,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

于是,我在想,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们,会选择和什么样的男人在一起

她们不缺钱,外形内在也很棒,综合素质非常高。

所以她们只考虑有钱人吗?

不是。但她们认识的圈子,大多数是不缺钱才是。

所以她们只考虑高富帅吗?

不是。但她们认识的圈子,大多是这类型的才是。

所谓物以类聚,高分配对高分,这些人往往不会在硬性条件上考虑太多,

所以这些人一旦彼此有点感觉,

往往很容易擦出火花,

因为两个人都足够优秀与自信了。

进而,这也让我想起,老铁们的择偶思维习惯。

张爱玲说过,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开不开花我不知道,但用卑微的姿态,去喜欢一个人,你就输了

大多数老铁,喜欢一个女生之后,就把她当成女神,而把自己当成了屌丝

一个高分,一个低分,怎么可能在一起?我问大家。

怎么可能?

这就是你们追不到妹子的原因。

用低分的姿态,把妹子抬得高高在上,妹子凭什么看上你?(注意:把她当做女神,是她成为你女朋友之后该做的事。)

以致于,很多老铁,经常会问这类似的问题:

老师,我好像喜欢新来的同事,平时经常找她聊天,但她不怎么主动找我,怎么办好?

老师,追求一个高中同学已经半年多了,有时候能约出去吃饭,但关系一直停留在朋友关系上,聊天忽冷忽热,咋整?

所以啊,想追求妹子,跟那些高分男一样轻松,道理很简单:

成 为 高 分 男!

想成为高分男吗?

不想的老铁,认为只要钱就可以搞定一切的老铁,都可以退出去了,不用再往下看了,别浪费时间。

这篇文章,系统得跟你讲如何成为女人眼中的高分男,但执行还是要看你们自己。

好,我们继续。

改造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

根据你的身份,外表,性格等个人特征,给自己定个位。

你的职业:学生、蓝领白领金领、自由职业;

你的风格:运动风、休闲风、商务风;

你的性格:传统保守、闷骚、明骚;

这三个主要因素,是构成你整个人的形象特征。

现在思考下,你大概是什么类型的。

接着,根据你的身材、五官、生活品质、职业发展、家庭背景,给自己判断,满分10分。

想让自己越来越优秀,要跟混得好的人对比。毕竟,优秀的人身边大都是优秀的,彼此共同成长的一类人。

下面有份男生打分标准,可以参考下。

前面让你给自己打分,目的就是让你看清楚自己的定位。

有了个初始分数后,你接下来的自我建设,才不会显得没有目的性,对你的自身改造更加有帮助

如何做?看你们的执行能力了,我只讲方法

1

去理发店,找位优秀的理发设计师,设计一款适合你的发型,但记住两点:

一不要去一些小理发店,水平很低;

二不要剪太另类的发型。

关于发型,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女生眼中的男神,都爱留这4款发型!》。(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2

选择一套护肤品,日常护理。

给大家推荐两套洁面乳、爽肤水、乳液的搭配。

第一套价格比较实惠,第二套价格偏高,适合消费能力较强的男生。

大众版

精英版

为什么要让你护肤?我不告诉你,听我的话,去做就对了。

护肤流程基本是这样:

——先用温水把脸弄湿,然后挤一点洁面乳在手掌心上,磨出泡沫后,往脸上洗,平时哪里出油比较多,就着重抹哪里,注意三角区,两分钟后,用水洗干净;

——然后用爽肤水,在脸上拍打,让脸部吸收水分;

——最后用湿乳液,在脸上抹匀。

整套流程10分钟就能搞定。

平时不要熬夜,这对你的整体肤色有帮助。

当然,如果你觉得很麻烦,很娘,这是女生做的,那你可以关闭这篇文章了。

3

穿衣搭配。去商场男士品牌区找一位不太漂亮,但身材不错的导购,帮你选一身经典款搭配。

当然,你也可以请教身边衣品不错的朋友,让他们帮你选选。

做好以上几点,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你的一个基本形象改造就完成了,至少你看起来会非常干净帅气。

相信很多老铁,都没有过这种形象一条龙改造。

他们只会深信“男人越老越值钱,越有味道”的直男癌观点。

那行啊,你就等你老了,再去找女朋友呗。

那些越老越值钱、越有味道的男人,其实,他们在年轻的时候,就早早懂得投资自己,让自己中年时期依旧保持男人的魅力。

而秉持“越老越有值钱”观念的男人,他们通常是挺着啤酒肚,满嘴烟味。(说是被生活所打败...)

关于如何做好自己我建设,可以看我之前写的文章《让妹子主动跪舔你的姿势》。

改造后,你最好样子,

帅气的你,

爱看书的你,

爱做饭的你,

还是爱旅行的你,

爱健身的你,

不管哪种优秀的你,

如果你喜欢的人没有看到,那一切改造都是白费!!

记住了,朋友圈,就是让妹子们了解你的最好渠道。

拍摄展示面的必要条件,我之前写的文章,大家可以去看,点这篇文章:《男生发这条朋友圈,100%获得女生好感!》。

当然,朋友圈一旦出现你,最好还是叫个会拍照的朋友帮你拍。

你要这么做

站到最舒适的区域后,摆一个不油腻的Poss。

你朋友要这么做:

半蹲,将手机向上翘起,

将人的头顶放在屏幕中线位置,

脚贴地面但一定要露全脚,

留上面一半的天空。

为什么要你们这么做,大家可以看下面这张照片,同一个人,同一个场景,同一个pose,你们觉得,妹子会更喜欢哪一张?

最后加个滤镜,基本的展示面搞定。

看起来简单,平时也要练习练习。

如果说第二步,是在改造你自己的外形,那么展示面就是在向别人“兜售”你自己

前面教你正视自己,如何改造自己,如何做好自己的展示面,都是表现功夫。

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一个心态建设。

你现在单身,你很想谈恋爱,你很渴望有个女友…

但是! 你不能表现出来。

王者光环的意义在于——你是个男人,有自己的精彩,不在乎自己是否单身,也许你现在已经35岁了

为什么胡歌、彭于晏这种人三十几岁的人,单身着还依旧有人追求?

你会说,因为他们帅啊,有钱啊。

对了嘛,你也这么说了,因为他们有价值啊,三十几岁算啥?

你四十岁保持年轻活力的模样,女人只会崇拜你,佩服你,而不是嫌弃你。

所以,单身不可怕,在和女人聊天、约会的过程中,不要表现出太强烈的需求感

你们是平衡关系的!!

当你上面执行得好,后面会有妹子渐渐地跟你暧昧起来,肯定会有的!

她们会通过朋友圈,渐渐进入你的微信聊天界面。

在聊天的过程中,要让她感觉到,你对恋爱这回事,没有特别在意,但你对爱情是充满向往的

你要让暧昧的妹子感觉到,

你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生活,

你一个人活得非常好。

因为只有你好了,你才有能力去对另一个人好。

想要钓大鱼,得先放长线,不要着急,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比如,有时候聊到一些人生问题,你可以说这么一句话:没有女友就以赚钱为主,有女友就以赚钱,给她更好的生活为主。

给她一个预期,为了你将来的女友好好赚钱,但你没有明确表明,那个人就是她

这样,她会渐渐认为,你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和你在一起,会有未来,而这个未来,其实就是安全感啊,老铁们。

没安全感的女生,始终会离开你的。

当然,你既然说出口了,你不能打嘴炮!!

你确实在努力地生活!

做到王者光环这点,你就有了基本的吸引力了。

女生一旦被你吸引,下一步就是靠你的聊天话术和约会技巧了,这些就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了,之后我会慢慢讲道。

高分男不一定是那些明星,再草根的人儿,也有自己的圈子,懂得塑造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打破老规矩,培养王者光环,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熟练圆滑的交际能力,你也能成为高分男。

要相信,从你准备的那一刻起,你的人生已经开始改变。

↓↓↓

我是泡学网情感导师

聊天、挽回、搭讪、约会、升级关系 

添加微信号:paoxue600

即可获得免费情感咨询

每个撩妹高手都在读的文章(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